Friday, July 30, 2021

7/30/2021 天啊只要118必買Maje + 我的露背Reformation實穿照 + Gucci黛安娜包 + 又入了一咖Dragon包 + Matches八折太好買(McQueen白鞋, YSL包包, Vlogo皮帶, RV靴子)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菜湯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在粉專留言給我我都會回)

***********

🥦還沒加入菜湯社群的趕快加入吧! 記得"開啟通知"喔! 社群只提供部落格更新通知, 請勿留言喔!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也是不時有更新


************

哇! 太難得了 從來不打折的安思定這次我用折扣碼: DAD500 試了一下可以折500台幣, 不要看這500台幣, 也是十杯奶茶啊~ 這個寄台灣沒有通關問題, 有買都有順利收到,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Alpha-Stim Aid Device(安思定 微電流電療儀 M model. 是兩個人可以同時用的, 台灣賣很貴, 這裡買起來省上萬! 從台灣區買已經包關稅, 通關沒問題. 我的網友在台灣當心理醫生自己都有買, 讓長輩晚上可以比較好睡, 白天心情也比較好, 使用上是建議白天, 電流量開到可以容忍的最上限再往下調)

Alpha-Stim M Device(安思定 微電流電療儀 Aid Model. 一個人要用可以買Aid的Model又再多便宜一萬喔! 品牌說利潤很低拿不到額外折扣, 不過都有免國際運費, 價格也包關稅)

************

整個網站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Maje Marshelli Oversized Sleeveless Cardigan (天啊! 這甚麼價格啊! 我很愛的那件Maje背心式外套, 穿過好多次了, 居然現在特價118, 這件很有質感耶! 趕快去買~~買到真的會覺得賺到! 我穿1號, 目前尺碼全齊!)

皮包: Chanel Flap Bag with Handle (Coco Handle)(我的是小尺寸)

瑜珈褲: Beyond Yoga

高跟鞋: Aquazzura



Maje Rune Cutout Midi Dress (洋裝特價118 側面的繩子設計好好看)




Maje Maison Embroidered Patch Cardigan (粉色滾邊的小白外特 折扣完也只要一百多!)

Sandro Dane Oversized Houndstooth Cardigan (黃色寬鬆外套 看起來也不錯 折扣完一百多)




************

我的自拍相機常常綠色的東西拍不好, photodog(心情好的時候)看到就會說: 我有時間用我的相機幫你拍吧! 他對於我的照片顏色失真很看不下去.

最好是這樣啦~ 說到做到喔! 部落格先放我自己自拍的, 他大爺看看甚麼時候有空幫我再拍看看顏色有沒有比較接近實品.

Reformation美國官網超級多新款趕快去看看!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Dusk Dress (這洋裝雖然model胖胖的可是還是非常好看, 前面有一點點像旗袍一樣古典風, 沒想到後面是露背的! 好不容易補了我的尺碼立刻買! 我買2號因為我現在屁股跟肚子都比較有肉, 穿起來滿剛好喔! 有推薦! 顏色參考官網, 我的相機綠色拍不太好)








Juno Dress (這件藍底的版本缺貨好久終於補齊尺碼,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因為又是我能夠穿的露背元素! 哈哈, 前面我沒甚麼本錢, 就靠露背來勝負了! 兩個顏色我其實都很喜歡, 考慮包色呢! 我覺得紅色又有一種不同的美感!)







************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Cricket Sweater Dress (今天看到這樣整體搭配好好看喔!)

adidas ZX 0006 X-Ray Inside Out Sneakers (運動鞋是這雙Adidas 是UK尺寸喔!)



***********

請注意 8/2號開始 NAP不同國區就不能跨區購買

DRAGON DIFFUSION Egola woven leather tote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第一眼就喜歡, 真皮編織的托特包, 這個包包的弧度很美耶, 雖然已經收集N個Dragon Diffusion, 這個我還是刷下去啦! 可以肩背很方便)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SANTICA Ace of Clubs embellished gold-tone shoulder bag (OMG, 這個晚宴包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沒有想像中貴耶)

英國區點這裡



GUCCI Diana mini textured-leather tote (Gucci的復刻戴妃包 這個迷你尺寸特別難買, 白色的很好看呢! 上面的螢光色綁帶可以拆掉)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UCCI Diana small textured-leather tote (小尺寸黑色)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UCCI Diana small textured-leather tote (小尺寸棕色)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EOUS Jupiter mini leather tote (這個包好可愛的造型喔! 巧克力色也優雅)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EOUS Jupiter mini leather tote (英國區有黑色)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ORY Belted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這是theory最新款的大衣, model手上拿的包就是上面那個小可愛!)

英國區點這裡



********

買滿40英鎊全球免運費
結帳proceed to payment點下去之後, 如果你寄台灣跟美國會退稅16%

DRUNK ELEPHANT
CATCH SOME RAYS
(這組也太超值了吧, 是醉象的最新迷你組合, 裡面有她家剛剛推出的Rosi Drops, 可以單獨擦當作腮紅也可以混在乳液裡面增加臉部氣色; D-Bronzi™是她家的液狀修容; 還有搭配一個15ML的防曬乳, 這樣只要19英鎊)



**************

Matches Fashion這一區單品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寄台灣參加活動, 寄美國不打折) 裡面都是當季新品, 大牌雲集, 趕快去看!

Lululemon點這裡 居然參加折扣耶!
Moncler指定商品可打折
YSL指定商品可打折
Bao Bao指定商品可打折
Loewe指定商品可打折
Pleats Please指定商品可以打折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leather handbag (八折碼: 20MF 我很少看到5AC的黑色款直接可以打折耶! 而且Matches還有價格優勢)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raised-sole leather trainers (八折碼: 20MF 全白的McQueen運動鞋直接可以打折)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ckless leather flats (八折碼: 20MF Malone的經典拖鞋 尺碼我穿正常碼36號)



SAINT LAURENT Solferino YSL-plaque canvas shoulder bag (八折碼: 20MF 我喜歡這咖Saint Laurent Solferino, 配色就是很舒服, 大小也適中, 耐看)



ALIGHIERI The Sphere of the Moon gold-plated single earrin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英國品牌 它家的金色是24K鍍金非常的金黃, 這個單邊耳環我覺得很有設計感喔! 英國製)



BEA BONGIASCA Flower 9kt gold & two-tone enamel hoop earring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珊瑚色的耳環也很好看呢)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 (八折碼: 20MF 哇! Valention的V Logo皮帶, 尺碼全齊, 居然也參加折扣啊! 這個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我是買70 前後又自己打洞)
GANN IChelsea-collar striped organic-cotton 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Ganni這件無袖上衣, 視覺上顏色很夏天很舒服耶! 條紋的每一個設置都有其道理, 組合起來不會凌亂反而很有條理, 我有喜歡)



ROGER VIVIER Rangers crystal-embellished leather ankle boot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不管是前面還是側面都好看的Roger Vivier靴子, 鞋帶是絨布的更增加華貴的感覺! 難得尺碼齊又參加折扣喔!)



MAISON MARGIELA Tabi flat leather shoe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Maison Margiela’s的Tabi分趾鞋 最新的牛津鞋設計, 顏色相當好看溫暖)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