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21

7/24/2021 Chiara穿的鞋(我也有買啊!) + 名模也穿的寬褲 + 香水手霜 + Lululemon洋裝&上衣推薦 + Ssense挖寶(MJ包包 & SKIMS內搭)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MATCHESFASHION好看單品 + 折扣介紹 + 我的Jimmy Choo珍珠鞋 + Lululemon可寄台灣

*************

各位: 我發現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最近灣區美食論壇最夯的話題, 就是台灣的美而美早餐店在這裡開幕啦! 聽說思鄉的台灣人全部湧去那裏啦! 一個漢堡七塊錢美金兩百塊錢台幣,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話說我從小沒吃外面早餐的習慣, 都怪我媽好認真的煮, 現在努力地想, 好像從來沒吃過美而美耶! 難道第一次要在美國吃?

大家都是在哪裡看奧運轉播啊? 我也想看台灣健兒奪牌啦! 柔道選手真的滿帥的, 哈哈, 還有我都不知道台灣的體操表現那麼強, 我需要趕快開始發樓!

話說我在youtube找奧運影片的時候, 看到羅馬尼亞體操選手Nadia Comaneci的紀錄片, 他是史上第一位在奧運體操項目得到10分滿分的選手, 當時會場的Omega數字計分系統還沒有10分的選擇 所以顯示1.00代替!

Nadia本人很謙虛, 說她只是喜歡做有趣的運動.

可是她的教練的訪問裡洩漏了她成功的秘訣: Nadia六歲的時候, 我叫她做十次伏地挺身, 結果她做了15次. 我問為什麼? 她說, 我想要做的更好! 所以多做幾次.

*************

這雙鞋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就是我之前大推的啊! 非常好穿, 全真皮, Chiara最近好常穿它亮相喔, 去旅行還是到處閒逛都穿這雙, 已經看到超多次, 尺碼我覺得正常偏大, 我穿36號正常碼(腳長22.5CM), 感覺有點小鬆, 如果你是兩個尺碼中間的瘦腳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是非常舒服的鞋, 可以放心買!

棕色版本 尺碼還齊 而且有免國際運費
黑色版本 尺碼齊






*****************

三款香水護手乳

BYREDO Eleventh Hour hand cream (Byredo的新香水Eleventh Hour也推出手霜啦! 這個香味是木質的 有佛手柑, 胡蘿蔔籽, 萊姆酒, 野生無花果, 羊絨木等等)

PENHALIGONS The Favourite hand cream (潘海莉根這條的容量是Byredo的兩倍多喔! 還比較便宜 這個香味是柑橘, 紫羅蘭葉, 佛手柑, 茉莉, 含羞草, 鳶尾, 檀香, 麝香, 龍涎香)

PENHALIGONS Luna hand cream (潘海莉根的月之女神手霜 這個香味是他家很受歡迎的 佛手柑, 檸檬, 橙子, 玫瑰, 茉莉花瓣, 杜松子, 冷杉香脂, 麝香, 龍涎香)




*************

Revolve全場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NONchalant Fabi Wide Leg Pant(這條寬褲缺貨超久, 終於補了最暢銷的淺駝色, 之前Hailey Bieber有穿過, 就立刻賣光光! 是這個牌子最暢銷的單品了, 連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都穿這個牌子)



*************

Sezane ALBAN BLOUSE 上一篇有超多人在問我穿的上衣, 本來已經賣光, 我剛剛看有補一些尺碼, 我穿US2, 這件的確穿起來很好看很百搭, 是你的碼可以買喔, 台灣網友要轉運,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ool Racerback Tank Top Nulu (我喜歡這件耶! 是正常長度的削肩無袖上衣 非常適合做瑜珈或是運動的時候穿 跟Align同一個材質Nulu就是舒服的代名詞 我喜歡這個長度 感覺有時候可以遮小腹 最新的Cacao色或是百搭白色都不錯)




Cool Racerback Tank Top Shorter Length (如果覺得上面那款太長, 也有短一點的版本, 同樣是好穿Nulu材質)




All Aligned Midi Dress(Align布料做的長洋裝 看起來身材很玲瓏有緻!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想買駝色那件, 考慮4號)



Ease of it All V-Neck Midi Dress Softstreme™ (這款是最新出的V領洋裝 比較寬鬆的版型 前面開叉 他說布料是Softstreme™非常軟)



All Yours Tank Maxi Dress (這款是本來就很暢銷的All Yours坦克洋裝 同樣號稱料子相當柔軟舒適 側面開叉 重點是前短後長喔 三色可選)



***************

Reformation Kim Linen Top (有沒有人看的出來這是甚麼水果啊? 好像是蘋果嗎? 我對水果圖騰相當沒有抵抗力 喜歡鄉村風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JACQUEMUS的'Le Bob Artichaut'遮陽帽 超級受歡迎! 價格不會很貴又非常實用 難得黑色米色都有現貨啊!

JACQUEMUS 黑色版本
JACQUEMUS 米色版本



*************

VUORI Pocket Performance Joggers(在Nordstrom逛到這條VUORI褲子似乎相當不錯穿, 很多人都說料子軟又顯瘦舒服 我想要買來試試看呢!)



*************

下面是Ssense折扣區挖寶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MARC JACOBS Black 'The Backpack' Backpack (Marc Jacobs的背包是四七折)
MARC JACOBS Multicolor 'The Snapshot Airbrush 2.0' Bag (彩虹相機包)



BALMAIN Black Wool 6-Button Permanent Blazer (非常經典的黑色Balmain西裝 價格非常好喔! 尺碼也很齊)
BALMAIN White Piqué Gitane Blazer (白色版本的西裝外套是六折, 尺碼也齊)
BALMAIN White & Pink Button Logo T-Shirt (粉色的短袖上衣 我還滿喜歡的, 是肩膀有三顆扣的精緻版)



SKIMS Brown Fits Everybody Cami Bodysuit (很適合當內搭的SKIMS細肩帶連身衣)
SKIMS Grey Fits Everybody Cami Bodysuit (灰色版本)
SKIMS Green Fits Everybody High Neck Bodysuit (削肩連身衣)



SKIMS Brown Fits Everybody Square Neck Bodysuit (這款是粗一點的肩帶, 很少有內搭做那麼寬的胸口, 我自己是滿喜歡)
SKIMS Grey Fits Everybody Square Neck Bodysuit (還有灰色版本)
SKIMS Pink Fits Everybody Cami Bodysuit (裸色版本的細肩帶內搭, 同樣胸口做得相當寬, 這個顏色幾乎沒看過打折)



**************

下面都是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Bucket Bag (色澤很美的Mansur Gavriel迷你迷你水桶包, 還有內紅外黑色的顏色可選, 台灣上周熱賣包款)
Madewell Simple Pouch Cross Body Bag (香港暢銷的是這款Madewell的斜肩包, 用的是澳洲染色綿羊皮, 簡約好搭)



Rebecca Minkoff Nylon Julian Backpack (Rebecca Minkoff後背包 前後左右都有拉鍊, 日本上周暢銷款)
LASTFRAME Ichimatsu Market Small Bag (LASTFRAME羅紋針織袋 格子大小有視覺效果, 顏色也是對比色, 一下就被行注目禮, 是中國上周熱賣包款)



Madewell Knotted Covered Headband (Madewell黑色頭箍 香港上周熱賣單品)
Le Specs OH DAMN! Sunglasses (在中國熱度不減的Le Specs方框眼鏡)



Bristols 6 Adhesive Nippies Skin Covers (Bristols 6胸貼有三色可選, 中國上周暢銷單品 之前我看網站都是建議買淺一色 我自己也是買淺一色)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The Laundress洗衣精 有紫羅蘭, 檀香, 雪松及皮革等香氣, 男女都適合, 韓國上周熱賣單品)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