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22

2/3/2022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 情人節菜湯獨家折扣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你們知道有一種玫瑰叫做Forever Rose嗎? 是真的花不是假花喔, 可以放著"一整年"不用澆水, 還是可以保持得像剛摘下來一樣美! 美式大賣場一打這種玫瑰開價140美金! 跟Photodog說要不要送我一打? 他回道: 原來"一年"就是Forever...!

今天來給大家我最近很愛的珠寶搭配, 都是便宜又美的, 每天自己任意搭配感覺心情都變愉快啦! photodog最近換了新相機, "是為了要幫你拍照"我才買的喔, 他這樣跟我報備的. 你們覺得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有比較美嗎? 好像有呢!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寄送全球
*菜湯獨家85折碼: VEGESOUP15
*任意訂單15英鎊國際運費, 或是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
*價格不包括關稅, 台灣珠寶類關稅是5%抽檢;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請注意英國站還會在購物車給你退稅喔! 搭配我的折扣碼相當於折上折

***************

我是沒有耳洞的人, 曾經想去穿可是又怕痛, 所以看到這些別緻的耳骨夾覺得喜出望外啊! 戴起來也太美了吧, 朋友說看起來好像年輕20歲, 是說我看起來像五歲嗎? 哈哈~~ 我是用兩款耳骨夾疊戴的, 其實單戴也好看, 我家的青少女們也愛不釋手, 姊妹倆搶著戴!

雙層水鑽耳環夾: Illusion Crystal Ear Cuff in Rose Gold

水晶吊飾耳環夾: Elysian Crystal Ear Cuff in Gold



**************

戒指雖然造型簡單, 可是真的散發著優雅的光芒啊! 有時候我就只想要戴這樣簡單的設計, 上面甚麼鑽都不要有, 就很有質感了! 我選的兩款都是玫瑰金, 網站上還有金色跟銀色可選.

螺紋細版戒指: Etched Band Ring in Rose Gold

扭結戒指: Elemental Ring



**************

你們這條項鍊一定要買啊!!!! 之前完全賣光, 現在補了銀色版本, 我的是金色的版本, 整圈都是水鑽喔! 隱約的光芒, 戴在脖子上完全不會因為整圈鑽就很誇張.

繞兩圈當作腳鍊也ok耶! 全家人都覺得這樣戴很好看,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真的很纖細很優雅, 妹妹每次看到這條項鍊就會問, 這是真的鑽石吧? 哈哈哈, 因為太閃了!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因為我真的太熱愛當腳鍊的效果, 多放幾張照片! 不覺得腳看起來都變美了~~





***********

下面是水鑽項鍊搭配他家的粗練Wreath T-Bar Chunky Necklace, 可惜粗鍊已經完全賣光啦! 所以大家真的要趁著水鑽項鍊還有得買趕快下手! 真的很百搭.

網球水鑽細項鍊: Tennis Chain Necklace

粗練: Wreath T-Bar Chunky Necklace (已經完售)



************

外套領子打開, 有看到另外一條項鍊嗎? 上面有個圓圈吊飾, 這款項鍊的墜子可以拿掉單獨戴鍊子的部分, 鍊子本身非常好看是有一點扭轉的設計喔!

圓圈墜子項鍊: Ripple Pendant Necklace in Rose Gold

粗練: Wreath T-Bar Chunky Necklace (已經完售)



************

下面這組搭配起來也是美翻! 尤其是水鑽手鍊捕貨啊!!! 去年11月就賣光了好不容易補貨的喔, 簡直太百搭我真的覺得任何手鍊一配上這條立刻就變華麗了! 我的是金色的, 還有銀色跟玫瑰金可選.

網球水鑽粗手鍊: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Gold

銀色手鍊: Wreath T-Bar Chunky Bracelet in Silver

螺紋細版戒指: Etched Band Ring in Rose Gold

扭結戒指: Elemental Ring



**************

再來一組手鍊搭配的照片, 就說真的很美啊!

網球水鑽粗手鍊: Bold Tennis Chain Bracelet in Gold

銀色手鍊: Wreath T-Bar Chunky Bracelet in Silver



*************

Twilight Pendant Necklace in Solid Gold (請注意一下 這條項鍊是14K純金的喔! 是他家的貴金屬系列 上面有一顆小金星很好看)




Black Cluster Barbell in Silver (這款耳針也是最新系列 上面有一個黑水晶, 搭配小水鑽)



Twilight Chain Huggies in Silver (銀色Twilight鍊條耳環 輕盈又有垂墜感)



Crystal Chain Ear Cuff in Rose Gold (玫瑰金水晶鍊式耳環 長短不一的鏈條也很有特色, 金色及銀色都美)



Mystic Crystal Huggies in Rose Gold (不大的耳環上會有佈滿大大小小水晶皓石的錯覺)



Glimmer Navette Stud Earrings in Rose Gold (這對耳環擺在一起像是一對翅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