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22

2/16/2022 史低5050過膝靴(補開箱照) + Ssense最暢銷單品(很多特價) + Vince折上折 + 美妝折扣(有Neom & Elemis) + Mytheresa全球折扣(Toteme新品我愛)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mytheresa 全球限時折扣 + 卡詩特價(可寄台灣) + GHD七五折可寄台灣(美版吹風機, 最新無繩整髮器) + Cuyana可水洗絲質洋裝 + Tabi洛福鞋對折 + Sezane新品

👉🏼 這一篇有我的Zella運動衣穿搭跟Lululemon顯瘦神褲還有AMI最新色, 還有需要手刀下單的Tod's Kate洛福鞋好價

👉🏼 這一篇, 有我很愛的Toteme靴子補貨而且還是Bug價, 還有傻眼的Max Mara the cube系列真的太便宜啦!

***************

Bloomingdales總統節好折扣來啦!

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商品購物車自動額外七折!不用碼

美妝SpaceNK專區大量單品買一件第二件五折(價格比較低的五折)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折購物車自動打折

如果是一般的時尚單品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寄台灣, 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類不能寄台灣也不能轉運

*************

Gilt的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看到超好價耶! 現在買滿150美金寄台灣國際運費只要9.99美金, 算是很不錯喔!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先預付關稅 不預付就是到貨抽檢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 (我無敵推薦的5050過膝靴麂皮版本, 我自己穿小半號5.5剛好(不確定尺碼或是腳背比較高的人買正常碼), 現在超低價, 真的是超低價只要269, 而且尺碼還滿齊, 如果在官網買原價已經要795美金啦! 我自己前陣子就是跟Gilt買了一雙真的相當不錯, 盒子防塵袋通通都有齊, 雖然是平底可是還是無敵顯腿長, 而且我覺得靴筒恰到好處的剛好過膝蓋, 不會誇張我覺得適合各種造型! 有網友反映穿不進去因為腳踝有點窄, 建議大家把過膝靴像穿襪子那樣反摺, 然後腳穿絲襪, 或是套一個塑膠袋就很容易滑進去, 穿好之後再把塑膠袋拉破拉出來)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原皮版本的5050過膝靴也是269美金!)

我穿的羽毛衣是這一件MONCLER Serignan belted shell-down parka的黑色0號(XS), 有附腰帶我沒有用. 還有卡其色版本

羽毛衣裡面穿的條紋海軍風上衣是這款 EENK Sailor Collar Knit Cardigan (我穿S)






下面就是我跟Gilt買的時候收到的, 整個包裝非常完整, 而且我收到的版本跟Bloomingdales現在在賣的是同一個新版的鞋底.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下面都是最暢銷的單品

NEW BALANCE Black & White 327 Sneakers (最近New Balance的運動鞋真的超級熱門! 黑色這雙是所有的裡面最暢銷的)



MAISON KITSUNÉ Beige MK Patch Turtleneck (小狐狸毛衣有打折)
MAISON KITSUNÉ SENSE Exclusive Grey Big Fox Head Sweater (獨家款的大狐狸頭毛衣)
MAISON KITSUNÉ Green Big Fox Head Sweater (綠色大狐狸頭毛衣)



ISABEL MARANT ETOILE Navy & Blue Check Fontizi Coat (Marant的大格子外套有史最低價)
TOTÊME Silk Monogram Wrap (價格超好 這條絲質圍巾我自己有買 真的超大條很好做造型又很輕巧)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Wrapping Trousers(這條PP的褲裙也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中耶 我通常都穿3號)



VALENTINO GARAVANI Pink Rockstud Alcove Heels (Valention的鉚釘高跟鞋 這雙是五七折,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的帳號可以看到private sale私密特價)
VALENTINO GARAVANI Red VLogo Heeled Sandals (Vlogo的紅色涼鞋 Model穿起來很好看耶! 如果有我的尺碼我想買)
VALENTINO GARAVANI Reversible Black & Red VLogo Belt (valentino的Vologo細版皮帶, 搭配洋裝再好不過了)







***************

Vince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EXTRA25

Mixed Media Open Back Dress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後面開洞的洋裝 優雅又性感 我最喜歡露背!)



Cashmere Raglan Sleeve Cardigan (羊絨外套 百搭實穿)



Leather Zip Legging (折上折的真皮皮褲也是好價)



Paneled Ruffle Sleeve Shirt (難得看到這樣有設計感的襯衫)



Leather Trench Coat (真皮的長版風衣 從兩千多折到六百多 實在超級划算)




*****************

Moonlight Pajamas NORDSTROM LINGERIE (Nordstrom自有品牌最受歡迎的長袖睡衣打六折 尺碼全齊 兩色可選 料子很不錯可以考慮)

Moonlight Short Pajamas NORDSTROM LINGERIE (還有短袖短褲的版本打六折 一千多個好評呢)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Cool Racerback Tank Top Nulu (快快快 各種顏色都補齊尺碼啦! 我自己買了黑色跟白色基本款 因為這兩色最容易缺貨 我是買了6號 不過我覺得我穿4應該也完全沒問題 反正是很有彈性的 除了黑色白色 還多了幾個春天粉嫩色 像是粉紅跟粉綠 都滿好看喔!)




***************

英國區英國區英國區 請先轉換到英國區才能用這個碼喔!

LF英國區的指定商品可以額外九折碼: FLASH10 裡面有Elemis, Eve Lom, 雅頓, Bleach London等等七折基礎又折上折相當划算一定要看一下喔!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EOM點這裡同樣要換到英國區有大量商品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FLASH20 (網站上寫八折實際上是九折力度)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ve Lom Rescue Mask (額外九折碼: FLASH10 大家熱愛的Eve Lom急救面膜 七折基礎額外九折)

Elemis Soothing Apricot Toner (額外九折碼: FLASH10 Elemis的杏桃化妝水 )

Elemis Peptide4 Plumping Pillow Facial (額外九折碼: FLASH10 Elenmis的四胜肽睡眠面膜 睡醒會覺得皮膚很飽水又有光澤 )




NEOM Essential Oil Blends 4 x 10ml (額外九折碼: FLASH10 可以寄美國 不能寄台灣 Neom的精油四件組 太太太超值趕快去買! 折上折啊!)

NEOM Real Luxury De-Stress Scented 3 Wick Candle (額外九折碼: FLASH2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eom的三蕊蠟燭, 原價48英鎊 折扣之後只要36)

NEOM Less Stress Bundle (額外九折碼: FLASH2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eom的香氛燈搭配四罐精油的特惠組 上面說的精油不寄台灣 可是這整組卻可以耶! 還沒買香氛燈的可以考慮 她家的燈很有質感 沒有電壓問題全球可用)

The 'Get to Know NEOM' Edit (Worth £167) (額外九折碼: FLASH10 本來價值167英鎊現在只要85相當於對折啦! 還可以額外九折真的太超值! 評價相當好的一組,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裡面是Neom家的各種經典商品, 放心, 沒有那個難用的卸妝膏, 所以可以放心買!)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喔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Hogan點這裡是可以打折的鞋款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slingback flats(最新款的藍色尖頭芭蕾舞鞋 這種尖頭鞋我都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braided leather slippers(Valentino的鉚釘拖鞋雖然金光閃閃很貴氣 不過我莫名的有喜歡耶!)



TORY BURCH Capri leather thong sandals(Tory Burch金屬裝飾的拖鞋 我感覺滿百搭)



TOTÊME Striped wool and cotton sweater(有發現嗎? 這是Toteme最經典的條紋毛衣 最新推出的藍色條紋版本啊! 我覺得滿清新的有喜歡!)



TOTÊME Signature striped cardigan(Toteme的藍條紋系列還有新出了這件小外套版本)



NIKE Air Jordan 1 Acclimate leather sneakers(Nike的Air Jordan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感覺不貴)



POLO RALPH LAUREN Striped jersey maxi dress (感覺我會很常穿的藍條紋長洋裝 訂價也不貴 網站說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BURBERRY Lola Small denim shoulder bag(Burberry的最新牛仔布Lola包)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Small canvas shoulder bag(YSL的Logo相機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