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22

2/8/2022 Jo Malone限量蠟燭跟香水 + 好美的Moncler Barbel新色 + Mother最暢銷牛仔褲 + Saks好折扣(PP新款, RV鞋都參加) + 我熱愛的Beyond Yoga出短裙啦 + Shopbop折扣款(APL運動鞋, By Far靴子) + Monica Vinader獨家折扣還活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因為裡面單品我真的都很喜歡, 而且說真的也一點都不貴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一下喔! 從下單到收到還有退貨等等的心得都在上面

👍🏼 這一篇的珠寶搭配我也滿愛的, 也有我的獨家情人節折扣

***********

兩件好看的Moncler羽毛衣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的關稅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MONCLER Barbel down coat (這就是最最最多人喜歡的Barbel羽毛衣, 價格已經含稅喔, 這是奶茶色好美喔! 我穿0號)




MONCLER Logo down padded cardigan (還有這件也是類似色系的短版羽毛衣 可以穿在大衣裡面 我覺得也很實穿)




************

selfridges點這裡上新了大量的Jo Malone限量香水跟蠟燭喔!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JO MALONE LONDON Elderflower & Gooseberry Charity scented candle (趕快買! 數量不囉了 而且單買這罐因為不到2000台幣寄到台灣會變成免稅 這是最新的慈善蠟燭 接骨木花與醋栗)




JO MALONE LONDON Velvet Rose & Oud Cologne Intense (手刀啊! 這個就是好幾個網友在等的 絲絨玫瑰與烏木限量版芳醇香水 台灣定價NT5250 大馬士革玫瑰搭配煙燻烏木, 丁香, 跟糖果的香氣)

JO MALONE LONDON Velvet Rose & Oud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絲絨玫瑰與烏木限量版香氛工藝蠟燭 台灣定價NT3300)




JO MALONE LONDON Red Roses cologne (限量包裝的紅玫瑰香水 台灣定價NT2700 混合七種玫瑰 還有紫羅蘭葉的花園香氣)

JO MALONE LONDON Rose Blush limited-edition cologne (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台灣定價NT3700 之前在果醬系列香水裡有出現 除了玫瑰花瓣以外 還有蘿勒, 荔枝, 跟白麝香的香調)

JO MALONE LONDON Rose & Magnolia limited-edition cologne 玫瑰與星玉蘭限定版香水 台灣定價NT3700 是之前聖誕節的限量相 是大馬士革玫瑰搭配興玉蘭的香調 還有廣藿香跟琥珀的尾韻)




*************

MOTHER The Tripper Ankle Jeans (看到這條Mother的最新牛仔褲, 是shopbop近期最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耶, 感覺的確很不錯, 是很好看的深藍耶, 網站說料子很有彈性)




************

2/10截止 saks有下面階梯折扣碼: SHOP22SF
只要不是Pre-order的產品可打折
參加折扣商品在產品頁面可以看到紅字: Up To $300 Off with Code SHOP22SF

$100 Off your $40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Pleats Please點這裡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Flats (軟糯的原皮版本大象灰尖頭芭蕾舞鞋參加折扣 尺碼也齊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trass Buckle Sneakers (水鑽運動鞋可以直接折300算是近期最好折扣了)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Chelsea Boots (超人氣的短靴居然尺碼齊也參加折扣耶! 可以直接折300是好價! 朋友都是正常尺碼買)

ROGER VIVIER Viv Skate Strass Buckle Leather Sneakers (Skate的水鑽框運動鞋 這個藍X灰是最新色 參加折扣 可以直接折300)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symmetric Top (最新款下擺斜剪裁的上衣, 我有買耶,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這種不對稱的設計, 我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Wrapping Jacket (可以搭配這個小外套配一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Ankle Pants (我也推薦這個深藍灰的褲子, 基本款, 趁打折買最划算, 顏色好看又百搭, 我通常穿3號, 它家的號碼是用長度區分, 號碼越大就是越長)
v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Wrapping Jacket (藍黑色的高領上衣也很好看)




************

Forward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不然就是10美金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BEYOND YOGA SPACEDYE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我熱愛的Beyond Yoga Spacedie材質推出短裙啦! 小A字的線條不但修飾大腿, 也可以搭配任何上衣, 裡面有隱藏的短褲, 讓你打網球還是高爾夫球, 甚至平常上街買菜也很ok)
BEYOND YOGA SPACEDYE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白色版本)



*************

Moncler Genius Graphic Printed Crewneck T-Shirt (moncler最新的漫畫圖騰, 是大力水手裡的奧莉薇啊! 美國這款短袖定價565美金, 這裡是直接六六折囉! 而且寄美國地址還無稅! )
Moncler Genius Graphic Printed Crewneck T-Shirt (這個奧莉薇有沒有更清楚一點! 我也滿喜歡呢, 配色真的超復古的啊!)



**************

我今天發現我的碼還是可以用耶! 感覺英國人是不是完全遺忘有這件事了? 那我們就默默的拿碼去打折吧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現在有不少商品直接打折, 不過要買新品還是得用我的碼才能特價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Diamond Essential Stud Earrings 之前有說過這個鑽石墜子戴起來很好看我很推薦喔
Riva Mini Kite Diamond Pendant Charm Necklace Set 墜子跟項鍊可以分開買的風箏系列鑽石項鍊



Oval Box and Diamond Pendant Set 簡單大方的一對鑽石耳針 鑽石用特殊鑲法看起來很大顆




**************

Shopbop今天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APL運動鞋點這一區通通在特價 , 而且尺碼好齊, 超級無敵多款啊!!!! 話說我幾年前有買APL運動鞋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後來前陣子又買了一雙, 發現要穿襪子好像需要大半號6.5才舒服, 如果光腳的話就維持穿正常碼, 以上尺碼心得給大家參考.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reeze Sneakers (喜歡這雙深藍的!)





BY FAR Lada Booties (By Far的綁帶粗跟短靴特價 黃金碼都齊 這雙很好看呢! 我的腳長22.5CM穿她家的36號剛好)




Line & Dot Sylvie Sweater Dress (特價只要66尺碼全齊, 這件洋裝的版型, 出自Line & Dot最受歡迎的Sylvie毛衣, 一樣的小露肩微性感風, 做成洋裝也好看呢! 我自己覺得毛衣版本有點太短, 洋裝版本對我來說更適合)




Theory Hooded Dress (這件Theory的毛衣洋裝打對折 這件有點特別 因為她有做帽子呢! 所以是比較休閒風的感覺喔! 也不是很貼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