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22

2/22/2022 超級多款Moncler羽毛衣Bug價(有最新卡其色Barbel) + 英國王妃同款洋裝終於補貨 + shopbop近期全球最暢銷單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也要看喔 我的2022年情人節故事 + MATCHESFASHION挖寶 + 我愛的洋裝分享

***************

Mytheresa的VIP現在下面入口裡的指定商品可以打折,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看到折扣! 購物車自動特價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滿800歐元打八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滿900美金打八五折



SELF-PORTRAIT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Chiffon and bouclé maxi dress (這件是新品不打折. 完全就是凱特王妃穿的同一件! 現在Mytheresa獨家販售喔! 價格已經包括寄到台灣的關稅喔!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尺碼全齊啊啊啊, 去年寫了之後好多人問, 終於補貨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VR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折碼: FR30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 去換一整年免運費



(Bug價應該很快會調回來 趕快去看喔!)

Moncler新品點這裡看, 我發現寄台灣價格應該是系統有Bug, 新款通通都是歐洲價格啊! 價格已經包括寄到台灣的關稅, 每一件都省了好幾百歐元超級划算 而且尺碼還全齊!!! 趕快去買~~

MONCLER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上次才有網友問我, 這件白色版本哪裡買? 我說連官網都賣光應該找不到了吧? 沒想到現在LVR尺寸全齊還是超好價! 價格已經含稅喔. 參考同一件黑色版本mytheeresa點這裡賣1090歐元. 像model那樣搭配裡面打蝴蝶結的襯衫很好看耶!)



MONCLER HOSSEGOR NYLON DOWN VEST(運動風背心也相當不錯 參考mytheresa這裡同一件要賣800歐元)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我穿0號 這件最經典的Barbel, 法國這件定價1050歐元, 加上寄台灣關稅, 現在只要1248, 算是超好價了完全沒有因為寄台灣就變貴!! 肯定是Bug的啊~~ mytheresa點這裡同一件要賣1525歐元呢!)






MONCLER WOOL & NYLON DOWN JACKET(這件白色太好看啦! 包括所有稅費才737歐元 袖子部分是毛料的)




MONCLER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粉色的更便宜! 包括所有關稅只要701歐!)



MONCLER SERIGNAN NYLON QUILTED JACKET(這件就是我自己有買的啊! 現在含台灣關稅只要1129歐元, 我穿0號沒有很緊, 如果想要更合身可以降碼! LVR尺碼全齊而且還有00號呢! 這件mytheresa點這裡要賣1380歐元!)





MONCLER CRIEL NYLON DOWN VEST(這件背心很別緻 是最新款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加完稅才654歐元)





MONCLER BORMES BLAZER NYLON DOWN JACKET(少見的西裝外套款 價格也是超級好喔! 已經含稅啊啊啊)





**************

LVR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單品購物車還會額外八折到額外七五折不等的折上折喔!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的一千點數去換

DUVETICA NAPOLLINA DOWN JACKET (Duvetica的短版羽毛衣 尺碼齊 現在就是折上折! 價格超好可以考慮! 日本人特別愛這個義大利牌子啊!)




**************

LINDT Lindor Strawberries and Cream white chocolate Easter Egg 260g (昨天怎麼吃也吃不胖的長腿逆齡姊跟我說, 復活節蛋的Lidor巧克力上市囉! 而且還是最好吃的草莓口味 每一年都只有限定這個時候買得到喔!)

LINDT Lindor milk chocolate and salted caramel egg with truffles 260g (復活節蛋還有這個是焦糖口味比較特別)

Lindor Strawberries & Cream, 19 Oz (美國網友想吃Lindor草莓味的現在Walmart有賣19盎司的大包裝買起來比美國官網更划算, 我自己每年都屯這個口味的巧克力 因為真的太香太好吃)




************

HELEN KAMINSKI Makeda Wide Brim Hat (還滿多人對我的藍緞帶帽子有興趣, 不過我那頂的藍色版本賣完了)

HELEN KAMINSKI Newport Raffia Straw Hat (我覺得也可以買這頂經典的Newport版型 裡面有藍色緞帶跟我的顏色是一樣的)



***********

下面都是shopbop近期全球最暢銷單品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Mini Bucket Bag(這是迷你版本的Tory Burch水桶包, 上架第一天就賣光! 不但是全球銷量第一, 還是所有不同國家的第一名!)


T MONOGRAM JACQUARD MINI BUCKET BAG 美國網友可以在Tory Burch官網這裡買, 其他地方還真找不到迷你尺寸呢! 台灣網友要買要想辦法用VPN跳到美國官網上買, 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我自己買的是同一個配色的大一點的尺寸的水桶包, 真的非常好看而且很好裝)



Alexander Wang Acid Washed Classic Short Sleeve Tee(全球最暢銷的衣服是這件AW的酸洗短袖 記得我之前剛上架的時候也有推薦呢!)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Sneakers(全球最暢銷鞋款就是Converse 真的是年年暢銷月月暢銷 還有日本也是特別熱愛這雙鞋!)



Converse All Star '70s Oxford Sneakers(白色版本Converse在日本也一直都是前三名喔!)



La Perla Silk Short Robe(這件La Perla的絲質短睡袍特價了 尺碼齊 是不是因為前陣子情人節, 也是無敵熱賣!)




LA PERLA Notch-lapel silk-charmeuse robe (還有粉藍色版本的La Perla絲質睡袍 本來就有價格優勢, 美國這件定價465, 這裡只要350, 然後居然還打五折, 尺碼全齊啊! 趕快去買! 我們都知道La Perla平常有多貴啊!)



Nili Lotan Carpenter Jeans(韓國最暢銷的牛仔褲是Nili Lotan, 這個牌子價格很硬的 平常不輕易打折)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新降價耶!

ERDEM Lotte belted cotton-blend gabardine trench coat (超模Miranda Kerr的愛牌英國的Erdem, 這件是秀上款風衣, 而且是走秀的時候, 出場的第一件喔! 現在打三折. 這件不瞞你說, 我有買UK6號! 實際上穿起來我覺得比Model好看很多~ 肩膀的部分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小的斗篷圍著, 而且布料有厚度不太會皺, 搭配牛仔褲很帥氣, 只是的確有點誇張因為很長! 我女兒說, 可以想像媽咪穿這件在巴黎鐵塔前面, 然後把拔在幫媽咪拍照!)




ISABEL MARANT Nadeloisa high-rise denim tapered-leg trousers (喜歡蘿蔔的褲型, 可以考慮這件Marant的牛仔褲, 滿有設計感, 現在打六折尺碼齊)

或是Farfetch點這裡有零碼打對折




ISABEL MARANT Dewina suede Western ankle boots (Marant西部小短靴從七百多美金降到兩百多!)




***********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QUARED ZIP POUCH (這個是Gucci的手拿包, 感覺容量很夠大耶! 我好幾年前有買這款的鍊包, 只是多了一個金屬鍊, 居然就貴了一千美金! 感覺手拿包CP值高很多! 手巧的人想一下怎麼把這個包弄成有肩帶可以背, 如果不介意的話自己打兩個洞搞不好就可以穿肩帶過去.)



*************

法國品牌Sezane春季新品, 美國網友直接買, 退貨也免費非常方便; 台灣網友要轉運

CLOE KNIT (最新的針織上衣 胸口的設計很修飾喔! 我覺得穿起來一定好看)



SOPHIE T-SHIRT (這件是百搭的V領口上衣)



MARINO TROUSERS (海軍風寬褲補齊尺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