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22

2/10/2022 我熱愛的運動外套實穿照 + Lululemon顯瘦神褲補貨(立刻斷碼耶) + Vince毛衣通通七折 + Tod's Kate系列洛福鞋 + Revolve外套毛衣限時特價(L'agence可打折) + Tom Ford彩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好看的Moncler羽毛衣新色, 跟Jo Malone的情人節限量香水和蠟燭介紹等等

👍🏼 這一篇因為裡面單品我真的都很喜歡, 而且說真的也一點都不貴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一下喔! 從下單到收到還有退貨等等的心得都在上面

👍🏼 這一篇的珠寶搭配我也滿愛的, 也有我的獨家情人節折扣

***********

有個網友問我怎麼收納衣服? 他說光是羽毛衣就超過20件吧? 其實我不只是羽毛衣, 我也很愛屯運動服啊! 松鼠屯橡子, 我屯運動服, 沒毛病!

外套: Lola Restore Soft Lounge Cozy Jacket ZELLA (我穿XS, 不會緊, 打六折)

短裙: lululemon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 (我穿US4, 我家女兒穿US2)

包包: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我覺得這件外套真的很有必要拍給大家看! 我已經冷水洗過, 烘衣機熱烘過的喔! 沒有縮水所以可以安心買! 我穿的是XS. 口袋不會太淺, 手機整個放進去沒問題.

之前我寫的介紹: Zella是Nordstrom的House Brand, 專門做運動衣, 我自己最喜歡她家的restore soft布料, 跟Beyond Yoga的Spacedie非常像, 這件外套也是restore soft的材質做的, 現在打六折我立刻就買了XS(158/52)啦! 穿起來不緊裡面穿有厚度的衣服都可以, 有個163/48公斤的人說她穿XS覺得略鬆, 所以我覺得想要更貼身可以降碼, 有興趣的可以趁六折試試看! 我收到之後立刻又加買了XS(當備用的)跟XXS(給女兒)!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Groove Super-High-Rise Flared Pant Nulu (Lululemon的美腿神褲, 補齊黑色所有尺寸! 是好穿的Nulu材質, 我看大家的評論, 是說想要緊一點就降碼, 或是穿正常尺碼也可以, 還有一個人說只要有貨, 就算大一碼她也會買! 就是那麼愛這條褲)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

Tom Ford的美妝點這裡可以直接寄台灣 網友跟我說跟台灣差價很大 大家可以去逛逛

TOM FORD Eye Colour Quad (我查了一下 是說眼影盤Golden Mink很適合各種膚色的人 如果是新手推薦第一盤就買這個顏色)

TOM FORD Private Rose Garden Satin Matte Lip Color limited-edition lipstick (這是新的口紅 一下子顏色就賣斷啦! 還好我喜歡的那色rose damalfi還有)




***********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非常好看的米色AMI外套 這是男版 所以女生穿起來會有一個很好看的長度)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粉紅色也是最新色)



**********

Cettire全球買滿25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稅

Tod's Chain Detailed Mules (大家熱愛的Tod's Kate穆勒鞋 美國定價775美金 這裡是487 最美的棕色)
Tod's Chain Detailed Mules (黑色版本價格也很好 尺碼也都很齊)
Tod's Kate Chain Link Almond Toe Loafers (Kate的洛福鞋, 這是最新的軟皮革, 美國定價795美金 這裡是496)
Tod's Kate Chain Link Almond Toe Loafers (還有淺卡其色版本也很好看)




************

Revolve現在台灣香港中國等等除了美國以外的地方 外套跟毛衣類都可以用八折碼: COZY20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外套區點這裡
毛衣區點這裡
(部分品牌不折扣,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打折, 可是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Olivander Sweater Lovers and Friends (條紋海洋風扣子毛衣)
Olivia Off Shoulder Sweater Lovers and Friends (這件拉到中間就可以不露肩喔 鍾型袖子滿好看)
Chamberlain Blazer L'AGENCE (L'agence的這款外套版型相當顯瘦! 我穿0號有點緊 2號剛好 難得可以打折別錯過!)



難得L'agence的外套可以直接打折 再多放幾件, 她家西裝外套有時候版子比較小, 肩膀寬的人要買大一碼

Effie Jacket L'AGENCE (深藍色圓領小外套)
Ronny Cardigan with Piping L'AGENCE (綁帶小外套 這款正常尺寸買應該沒甚麼問題 他家的針織衫反而尺寸都很正常 有時候還會偏大)
Kenzie Blazer L'AGENCE (深藍色的Kenzie版型小外套 也是經典)




************

Line & Dot Blair Off Shoulder Sweater (這件露肩上衣又便宜又好看 從96降到42)





***************

Vince美國官網毛衣類有七折碼: SWEATER30
女款毛衣點這裡
男款毛衣點這裡

Bauble Cable Mock Neck (喜歡這件編織的感覺)



Rib Transfer Zip Up (這件毛衣外套感覺也超實穿而且織紋線條也很美很流線 還有黑色可選)



Off the Shoulder Pullover (第一眼看到這件露肩毛衣也有喜歡 感覺很優雅呢!)



Aran Raglan Mock Neck (這件的顏色跟織法也都很美 夢幻粉紫啊!)



Crochet Cardigan (這件也可以喔 是勾針的小外套 之前米黃色版本去年剛上的時候立刻原價賣光! 這是新出的淺秋香綠 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