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22

2/24/2022 Prada誇張搶手洛福鞋 + AMI最新粉色外套 + Moncler Bug價我的實穿照 + Roger Vivier新鞋(VIP八五折) + Massimo Dutti四折起(皮衣也好看) + Uniqlo U系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依美婷年份套裝折扣, 還有Valextra居然直接七折!!!

👍🏼 這一篇裡面的大量Bug價Moncler不要錯過, 尺碼全齊喔, 難得寄台灣有這樣的好價而且都是最新款. 還有王妃的洋裝終於補貨也是要把握!

*************

常常可以聽到有人在生日的時候許願: 我希望世界和平.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希望這個願望實現啊!

************

PRADA Platform leather loafers (不能直接寄台灣或是美國, 可以轉運, 請注意, 這雙prada的洛福鞋終於補貨, 沒想到尺寸又迅速賣光! 要買要快啊!!! 這陣子大放異彩的鞋子就是這雙啦!)
PRADA Triangle Logo Loafer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可以在Nordstrom這裡買)
PRADALeather Triangle Logo Loafers (還有Bergdorf這裡也有一些尺碼)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Nulu Cropped Define Jacket (我最愛的Nulu材質Define外套的短版, 又推出新色啦! 這外套我穿6號, 也可以穿4號, 不過我喜歡6號的鬆緊度, 這個布料超好穿, 而且短版穿起來更有精神, 搭配短裙短褲都比較好看, silver blue的顏色好清爽, 想學model搭配一整套呢!)





****************

2/25號截止 24S有以下階梯折扣碼
要從這個頁面進去的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也太多春季新款了吧!
滿300八二折碼: SHOPLOOKS18
滿400八折碼: SHOPLOOKS20
滿700七八折碼: SHOPLOOKS22

***************

AMI Adc Cardigan (我覺得可能很快會賣完, 要買要快, 最新的AMI小外套是粉色的! model穿XS所以看起來比較合身, 之前Farfetch上面進貨的時候一眨眼就原價賣光, shopbop寄全球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MOTHER High Waisted Curbside Heel Jeans (Model搭配的褲子, 是這條動物紋的Mother最新款, 我覺得很時髦喔!)




***********

LVR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折碼: FR30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 去換一整年免運費

Moncler新品點這裡看, (Bug價應該很快會調回來 趕快去看喔!) 我發現寄台灣價格應該是系統有Bug, 新款通通都是歐洲價格啊! 價格已經包括寄到台灣的關稅, 每一件都省了好幾百歐元超級划算 而且尺碼還全齊!!! 趕快去買~~

MONCLER SERIGNAN NYLON QUILTED JACKET(這件就是我自己有買的啊! 現在寄台灣地址, 含台灣關稅只要1129歐元, 我穿0號沒有很緊, 如果想要更合身可以降碼! 我用附的腰帶就可以綁出很不錯的腰身! LVR尺碼全齊 這件mytheresa點這裡要賣1380歐元!)


► 我穿的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Suede Over-The-Knee Boot特價只要269美金(我穿小半號5.5, 不確定尺寸的買正常碼, 覺得很難穿脫的人建議穿絲襪就會很順了)

► 原皮版本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Reddy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特價只要245美金尺碼嚴重不齊, 強烈覺得可以多買一雙存著!

► 左邊我穿的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我穿25)

► 右邊我搭配的上衣: EENK Sailor Collar Knit Cardigan (我穿S)




************

Look Fantastic點這裡 大量單品可以用碼: WELNESS 六七折起 大部分是七折跟七五折

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點這裡 八折碼: NEWBIE
► 依美婷寄台灣要收30%的食品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 依美婷的套裝已經很久不打折了, 上一次打折是去年黑五啊啊啊! 通常都只給單包裝折扣, 所以要買套裝的可以用這個碼不無小補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 (Age 40+) (Worth £239.97) 六個月裝的40+以上熟齡版口服膠原蛋白, 這個我看過了, 比買12個月的還要便宜超級多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 (Age 25+) (Worth £390.00) 12個月裝的25+入門款口服膠原蛋白, 要買入門款的買這個12月裝的最划算, 一天兩顆讓皮膚光滑頭髮跟指甲強韌)




*************

✔ Christophe Lemaire設計的Uniqlo U系列今天開賣! 還滿好看的呢!
點這裡是所有的單品Lookbook
點這裡是U系列女款
點這裡是U系列男款
點這裡是U系列童款





**************

Massimo Dutti 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四折啦! 他家好看又不貴 打四折更是可以揀便宜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BELTED NAPPA TRENCH COAT (我通常都穿XS, 不過這件太美了我願意穿S試試看, 反正oversize啊! 順便說一下他家的真皮單品也是很讚, 我幾年前買了真皮風衣一直都很喜歡, 這次這件是最新款sand色寬鬆風, 純羊皮, 這麼長的風衣收這個價格已經算很佛心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非常帥氣!)





SAND-COLOURED NAPPA LEATHER BLAZER (覺得皮風衣太誇張(我一點也不覺得啊哈哈)? 可以買西裝外套的版本, 也是全真皮, 價格便宜超多呢!)




FLOWING SHIRT WITH STAND-UP COLLAR (這件是特價的襯衫 棕色那件顏色非常高級啊! 只要69)




***************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寄台灣的訂單不到2000台幣的話, 結帳按下去Next up: payment (會是黃色框框)之後, 會變成無關稅!

REISS Ember single-breasted woven blazer (這件reiss的白色西裝外套也太美了吧! 看起來既優雅又顯瘦)



REFORMATION Twilight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reformation的洋裝 這件的版型是我特別喜歡的Twilight, 穿起來非常顯瘦好看! 我穿US0號或是US2號都可以, 網站上是UK尺碼, UK4=US0)



ATLEIN Gathered cape crepe top (斗篷剪裁的上衣也是我的菜, 看起來很時髦呢!)



MALIN + GOETZ Strawberry limited-edition eau de parfum 50ml (限量版本的MALIN + GOETZ 草莓香水)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Chloé Lower-Impact Mesh Nama Sneakers (最新的Chloe運動鞋 有發現後面妥妥的增高了好幾吋嗎? 要長腿的可以考慮喔! 而且價格也非常好, 美國這雙定價725, 這裡直接75折了!)



Chloé Nama Lace-Up Sneakers (咖啡色是主打色, 到處尺碼都不齊的喔! )
Chloé Lower-Impact Mesh Nama Sneakers (這雙很適合夏天穿, 顏色清爽好看)



******************

Mytheresa的VIP現在下面入口裡的指定商品可以打折,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就有機會看到折扣! 購物車自動特價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滿800歐元打八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滿900美金打八五折

這一區的RV鞋都是VIP可以滿800打八五折的款式

ROGER VIVIER Viv' Run Light sneakers (最新的Viv Run Light版本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大家熱愛的Skate水鑽框運動鞋)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RV家最出名的短靴, 參加折扣, 我有買的朋友都是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覺得滿好穿的芭蕾舞鞋, 我穿小半號35.5剛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95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經典馬靴的高跟版本 這雙model搭配起來很好看耶!)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trass ankle boots (這雙水鑽靴搭配短褲也非常好看, 水鑽框在側邊)



ROGER VIVIER Vivier Slide Trekky sandals (要為夏天做準備可以買運動涼鞋, 這雙的水鑽框仔細看是八個正方形的大鑽石搭配細長的鑽石組成的, 我覺得這樣排列滿好看)



****************

法國品牌Sezane春季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退貨也免費非常方便; 台灣網友要轉運

SOL DRESS (這件洋裝很可愛呢! 下擺是傘狀的 通常我都穿她家的US2號洋裝)



PIPPA DRESS(這洋裝完全就是我夏天會穿的啊! 有腰身 可以露腿 可是又很優雅 顏色也別緻)



VIDA DRESS(露肩的波西米亞花色小洋裝)



CHIARA SHIRT(兩個顏色可選 這樣的無袖上衣可以修飾手臂喔 兩個顏色都好看)







MAGGY CARDIGAN(條紋小外套太實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