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22

2/21/2022 我的2022年情人節故事 + MATCHESFASHION挖寶 + 我愛的洋裝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時間: 2022情人節前夕的下午五點半

地點: 半月灣的海濱公路

我們一家坐在車子裡往回家的方向開.

我說: 再過一陣子就要夕陽了耶, 你要不要在回家前找個沙灘拍日落?

photodog: ...... (好像有聽沒有到, 感覺他一直在沉思)

我又問了一次: 你要停下來拍夕陽嗎?

他回: 我想趕快回家切割螺絲釘.

好的. 自從之前我的雙層衣架, 因為承受不了我使勁掛上去的幾十件大衣洋裝的重量, 終於不支倒地以來, photodog就在第一時間幫我訂了兩個新的衣架, 他說這次幫你買的是最堅固的衣架, 不會再倒下來了.

沒想到收到之後發現新衣架的六個腳, 居然高低不一, 光是放在地上就搖搖晃晃. photodog怒衝去五金店買了替代的螺絲, 花了好多功夫自己裁切成正確大小, 讓衣架可以穩穩地站好, 然後還幫我把衣架噴上亮光漆, 以免衣架本身的顏色染到我的衣服.

看了真的挺感動. 我恍然大悟問: 這就是你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嗎? 所以才趕著在周末做完?

他說: 我只是再也忍受不了你的衣服都堆在地上了...

喔, 我又自作多情了, 哈! 不過還真的是很感謝他幫我裝了一個那麼穩的衣架, 為了報答他, 那我就多買一些衣服掛上去吧.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

新帳號八五折碼: NEW15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

洋裝: AGUA BY AGUA BENDITA Palmera Magdalena-print cotton midi dress(XS)

皮包: BOTTEGA VENETA Jodie mini Intrecciato-leather bag (我的是白色)

帽子: GUCCI Bee-logo faux-straw boater hat (M)

這件洋裝出自我的愛牌AGUA BY AGUA BENDITA, 每一季我都會買上1到N件她家的洋裝 圖騰都是鮮明又俏麗, 穿上心情就很好, 往年她家的版型都偏小, 我要穿到S碼有時候都還覺得緊, 不過今年的版型反而偏大喔! 也許應該說今年的版型很正常, 我穿XS就可以了. 重點來了 這件在MATCHESFASHION上的價格比其他網站都還要便宜六十美金喔!

剛好photodog中午休息有空就幫我拍了幾張, 自己覺得澎澎袖太可愛啦!









*************

絲巾: LESCARF No.9 striped-border silk scarf (便宜又好看的絲巾, 上次拍了給大家看頗受到好評! )


襯衫品牌: Rejina Pyo



LESCARF Striped rose-print silk-twill scarf (我自己也喜歡藍色條紋的版本)





************

YVONNE LÉON Glass & 18kt gold necklace (這是純18K金的鍊子搭配綠色玻璃的項鍊! 對, 沒看錯, 真的用的是玻璃啊!!! 不過如果是真的祖母綠, 這價格應該不止十倍了! 我喜歡這純金鍊子的編織設計, 搭配玻璃墜子也超美的啊!)



**************

SAINT LAURENT Jamie YSL-monogram drawstring leather backpack(最新的YSL背包, 有發現那個口袋是用兩種不同皮革的黑色三角形組成的, 我覺得滿別緻)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 Manhattan包很難買的, 到處缺貨! 這款是小尺寸, 我覺得這個包很好看喔, 我自己也有一個黑色的)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leather shoulder bag(曼哈頓包最新色 這個顏色也太太太優雅了吧! 是比較大的中尺寸, 非常的大方啊!)



SAINT LAURENT Solferino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家熱愛的Solferino也推出了這個湖水綠新色)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quilted down gilet (這件加鵝的羽毛背心男女都可以穿)
CANADA GOOSE Rossclair hooded down parka (價格超好的Rossclair羽毛衣, 我穿XS)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hooded down bomber jacket (轟炸機版型的羽毛衣也滿帥氣)



MARNI Tropicalia mini leather-trim cross-body basket bag (一直都覺得這個Marni的小提籃很可愛耶)



MARNI Tropicalia mini raffia and leather basket bag (還有黃色版本喔)



************

LEMAIRE Croissant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少見的芥末色牛角包)
LEMAIRE Croissant small leather belt bag (焦糖色牛角包 應該更百搭)



GIAMBATTISTA VALLI Bow-embellished floral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這件洋裝肩帶的設計滿美的, 這個牌子本來就是非常貴, 如果打四折我再來考慮)



ANN DEMEULEMEESTER Leather riding knee boots (Ann Demeulemeester的靴子超級帥氣!! 這款要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 腳掌的部分比較窄, 穿起來真的顯得腿超細的!)



MARNI Fussbett smooth leather sandals (Marni的涼鞋 到夏天尺碼絕對不齊的喔! 這款Fussbett真的非常經典啊! 是說皮革比較挺, 要買大半號喔)
MARNI Fussbett leather flat sandals (黑色版本涼鞋)



*************

ZAHA HADID DESIGN Serenity small stainless-steel bowl (玫瑰金色的不銹鋼碗 幾乎沒有一個角度是一樣的, 不管裝甚麼, 就算直接這樣擺放純欣賞就很棒了)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leather vanity case (相當有質感的BOTTEGA VENETA編織皮革化妝包)



ANISSA KERMICHE Set of two Happy (Book) Ending bookends (裸體塑像的書檔 當作擺飾也挺好看)



ANISSA KERMICHE Popotin ceramic vase (matches這裡可以找到不少人體造型陶藝品, 這個花瓶上了金屬釉, 更能凸顯表面的不平整, 在光線下還滿吸引人的)
ANISSA KERMICHE Body earthenware salt and pepper shakers (這組是胡椒鹽罐, 表面也是上過高光澤釉料)



ASHISH Alphabet sequinned cushions (N,R,V,Z) (印度手工製作的字母抱枕, 有N, R, V, Z可選, 上面都是亮片喔! Matches獨賣)
LA DOUBLEJ Tiger-print gilded porcelain tray (虎年可以來個老虎鍍金瓷盤, 這也是matches獨賣, 義大利製)



REFLECTIONS COPENHAGEN Madison crystal bowl (粉紅色底座的REFLECTIONS COPENHAGEN水晶碗, 因為是淺碟, 不論擺上鮮花裝飾或真的放上水果, 沙拉, 都滿有視覺效果的)
REFLECTIONS COPENHAGEN Vermont crystal tealight candle holders (這件是水晶燭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