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22

2/13/2022 Max Mara The Cube系列(傻眼價) + Club Monaco折上七折 + Mytheresa我愛新品與折上七折 + Lululemon雪衣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有Farfetch的情人節折扣跟我的PP家褲子實穿照

這一篇有我的Zella運動衣穿搭跟Lululemon顯瘦神褲還有AMI最新色, 還有需要手刀下單的Tod's Kate洛福鞋好價

*****************

你們知道今天美國各地雞翅都缺貨嗎? 不管是生的還是調味的冷凍的都賣光, 因為今天超級盃比賽, 大家就是要吃雞翅! 其實自從疫情開始, 美國人就突然更愛吃雞翅(why?), 加上人力短缺與供應鏈出現問題, 所以雞翅價格飛漲, 專家說, 過完超級盃雞翅價格可望下降, 我看是很難吧!

*************

快快快 TOTÊM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補齊所有尺碼啦!尺碼是說偏小建議大一碼, 所以我買了37結果真的剛好喔! 我的腳長22.5CM平常都是穿36, 這雙穿37. 重點來了, 這雙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不過他現在暫時有個bug, 因為它包稅價格居然比之前未含稅的舊價格還要便宜, 這雙我一直有注意價格所以才發現的啊! 趕快趁這個機會買起來! 美國這雙可是訂價一千多美金呢! 這款靴筒是寬的, 所以腳直接伸進去就可以穿; 雖然是寬靴筒可是我覺得很顯腿細. 而且皮質滿好, 很有光澤也不容易出現皺褶; 是軟的卻又看起來很挺.



*********

連續三天北加州居然溫度高達78度! 相當於攝氏25度, 二月呢! 穿著短袖去海邊, 感覺比夏天還溫暖了~~ 看了一下美國東岸的氣溫, 慘不忍睹的低溫, 只要東岸天氣很差, 我們加州就會一片祥和, 我已經觀察很多次了每次剛好都是相反~~ 所以這個保暖外套是寫給在低溫中掙扎的朋友們看的!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Snow Warrior Parka (這件Lululemon防水羽毛衣, 現在有五五折特價, 之前我推薦之後網友收到了, 反饋說真的很好穿, 很暖又不會太重, 尺碼正常拿就可以了, 我自己會選4號, 這件的保暖度可以讓你看冰上曲棍球也不冷, 還有下擺不會太窄, 讓你蹲下來的時候也不會卡, 這樣要蹲下來抱小孩甚麼的很方便)

Sleet Street Jacket (還有這件是短版, 就需要Size Up, 買大一碼, 同樣將近對折特價中, 評價也很好)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的折扣區點這裡 購物車自動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Short Sleeve Rib-Knit Midi Dress (這件短袖綁帶洋裝折扣完只要83 兩色可選 我覺得不錯耶 評價也很好)



Gizal Merino Wool Sweater (飛鼠袖薄毛衣也很好看 折扣完83)



Doubleface Cashmere Pullover (雙面羊絨的毛衣有折上折 領子我覺得很好看耶)




*****************

太誇張啦! Coltorti現在2022年新品(除了黑星的以外) 都可以用七折碼: RSTYLELOVE30 不要錯過了真的也太太太超值! 不管寄哪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寄美國不掉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不過因為價格真的太優所以運費完全划得來! (帶黑星號商品用85折碼: SHOPLOOKS15 )

Max Mara The Cube 'greenbi' Reversible Hooded Jacket (我私心推薦! 這個是最近Max Mara主打的The Cube外套, 雙面可穿, 重點是內裡用的是很特別的CameLuxe的保暖填充物, 是用她家經典的駱駝毛大衣布料, 裁下的邊角, 重新upcycling之後做成的, 穿起來真的好輕巧可是又有保暖度, 這個綠X黑是今年的主打色 美國定價945美金, 這裡是388美金又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你說這是甚麼價格? 是不是非買不可! 我穿38 )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ax Mara The Cube Hooded Rain Coat (下面附圖model穿IT38. 這件是長版的Greenpi外套 裡面也同樣是駱駝毛做成的CameLuxe的保暖填充內裡, 應該是有附上兩個腰帶可以替換, 一個就是網站上拍的綁帶, 一個是帆布腰帶(沒拍出來), 重點來了 mytheresa點這裡這件寄台灣1870歐元 可是這裡居然只要668美金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是不是相當心動了? 我看到這個差價真的覺得要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ax Mara The Cube Greenh Hooded Jacket 還有這件我自己也滿喜歡 是2022年主打色之一的The Cube外套 同樣是駱駝毛做成的CameLuxe的保暖填充內裡, 這件我穿40號是略寬鬆可是好看的剪裁喔! 美國定價895美金 這裡是359美金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現在Mytheresa的台灣區價格已經含關稅!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到手價 不會有額外費用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到額外八折的折上折喔!

ISABEL MARANT Soyona cotton T-shirt (這件Marant的白上衣 尺碼還算滿齊的 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折扣完含關稅才一百多歐!)
ACNE STUDIOS Leather Bermuda shorts (這件Acne的真皮百慕達短褲, 六折基礎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尺碼全齊喔!)




SAINT LAURENT Maillon Mini crossbody bag (放不了甚麼東西的小包包, 不過造型真的古典可愛啊!)



BALENCIAGA Phantom mesh-paneled sneakers (balenciaga的最新款運動鞋 居然已經開始缺碼啦!)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包是Balenciaga近期比較不同的設計, 感覺跟之前的機車包元素有點像, 不過包型改成餃子型, 這個金屬藍色看起來滿酷的)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色版本的Balenciaga Le Cagole 有注意到旁邊掛著的小鏡子是愛心的形狀嗎?)



SAINT LAURENT Vanity leather crossbody bag (價格已經包台灣關稅喔 一千歐元有找的YSL拉鍊水桶包)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and leather tote (tory burch的T logo圖騰最新包款 做成小托特包, 感覺很實用耶!)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and leather tote (小托特包還有淺焦糖色版本)



*****************

今天Monica Vinader點這裡看到有新珠寶上架, 然後就試一下我的折扣碼, 哈哈, 還是可以用耶~~ 新珠寶是鑽石跟珍珠系列的都滿好看喔!

► 官網部分商品直接特價, 不過要買新品要用我的碼才能打折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Siren Wire Earrings (這組耳環是天然綠瑪瑙系列 Kate Middleton的最愛 在公開場合至少配戴過十次以上)

Fine Oval Box Siren Medium Bezel Pendant Chain Necklace (也可以買綠瑪瑙項鍊搭配成一組 墜子跟項鍊都可以分開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