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22

2/11/2022 Hermes 春夏限量口紅 + Monica Vinader最新款珍珠鑽石系列(我的碼還活著) + 我愛的Mytheresa新品 + Grade A等級羊絨毛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有Farfetch的情人節折扣跟我的PP家褲子實穿照

這一篇有我的Zella運動衣穿搭跟Lululemon顯瘦神褲還有AMI最新色, 還有需要手刀下單的Tod's Kate洛福鞋好價

*****************

我問photodog: 你周末要看super bowl超級盃嗎?

他居然說: 我對football膩了.

天啊!!!!! 我跟他在一起20年, 他最愛看的運動就是football, 突然跟我說對它膩了, 然後居然前陣子陪我把每一集華燈初上看完, 請問我需要擔心嗎?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他怪怪的?

****************

太誇張啦! Coltorti現在2022年新品(除了黑星的以外) 都可以用七折碼: RSTYLELOVE30 不要錯過了真的也太太太超值! 不管寄哪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寄美國不掉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不過因為價格真的太優所以運費完全划得來! (帶黑星號商品用85折碼: SHOPLOOKS15 )

'S MAX MARA POPLIN SHIRT DRESS 七折碼: RSTYLELOVE30 折扣之後好像地攤價的Max Mara長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 MAX MARA ARONA WOOL COAT 七折碼: RSTYLELOVE30 無肩線 穿寬鬆點應該也好看 袖子捲起來就好 重點是便宜到不行啊! 美國定價1490!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M6 MAISON MARGIELA LEATHER SNEAKERS 七折碼: RSTYLELOVE30 這MM6新運動鞋也好看 美國定價425 這裡是332再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現在FARFETCH有以下折扣:

✔新帳號89折碼: SLNC0122 (限用一次 2/28截止)
只限寄到台灣香港中國澳門等等地址的訂單
有品牌限制, 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你想買的可不可以打折

✔Access會員可以在下面入口的單品享受八五折優惠(台灣2/16 1AM截止)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可以看到折扣, 購物車會自己打折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是免運費的關稅也會退
寄美國價格通常還會更便宜一點, 結帳收州稅, 退貨也是稅費會退

Manolo Blahnik MANOLO MAYSALE 50 PT SDE MLE PMP W BKL 哇! 這Manolo拍的也太有質感 我自己是滿喜歡低跟拖鞋的造型 價格也比較便宜



ZIMMERMANN graphic-print jumpsuit 參加折扣 這件連身褲裝也在我的必買清單裡耶! Zimmermann這個系列好幾件我都很喜歡



GANNI argyle pattern V-neck vest Ganni的背心感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Ruslan Baginskiy logo-patch cotton bucket hat 這是Ruslan Baginskiy的水桶帽
Anissa Kermiche sculptural jewellery box 看的出來這是甚麼嗎? 珠寶盒! 雕塑的品牌Anissa Kermiche



Desmond & Dempsey jaguar-print cotton robe 這個牌子的睡衣 最出名的圖案就是這個jaguar獵豹



Frankie Shop Teddy oversized quilted jacket Frankie Shop的寬鬆大外套 最近好紅的



**************

現在FARFETCH有以下折扣:

✔新帳號89折碼: SLNC0122 (限用一次 2/28截止)
只限寄到台灣香港中國澳門等等地址的訂單
有品牌限制, 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你想買的可不可以打折

✔Access會員可以在下面入口的單品享受八五折優惠(台灣2/16 1AM截止)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可以看到折扣, 購物車會自己打折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是免運費的關稅也會退
寄美國價格通常還會更便宜一點, 結帳收州稅, 退貨也是稅費會退

下面都是參加的童款

The Marc Jacobs Kids Snoopy-print shoulder bag 很可愛的MJ小包包 是給小朋友用的啊!
The Marc Jacobs Kids reversible purse-print coat 也可以直接買這件外套上面已經印上小包包了!



Off-White Kids Vulcanized touch-strap sneakers 小朋友的運動鞋也可以很時髦 這是OFF-WHITE的童款



Chloé Kids logo print changing bag Chloe的尿布包 我覺得小孩長大也可以當作一般的托特包使用
Chloé Kids logo-patch changing bag Chloe的尿布包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Kids heart-print short-sleeved T-shirt CDGP的童裝參加折扣
Kenzo Kids embroidered-Tiger motif sweatshirt Kenzo的老虎上衣童款



Jordan Kids Air Jordan 13 Retro sneakers Jordan的運動鞋童款
VEJA Kids V-10 low-top sneakers Veja運童鞋童款



*************

Olaplex No.3, No.6 和 No.7 Bundle 這組不錯 都是護髮專用 加到購物車自動變成2488台幣 3號是洗髮前的護髮, 6號是減少頭髮毛燥的, 7號是髮油



*************

今天Monica Vinader點這裡看到有新珠寶上架, 然後就試一下我的折扣碼, 哈哈, 還是可以用耶~~ 新珠寶是鑽石跟珍珠系列的都滿好看喔!

► 官網部分商品直接特價, 不過要買新品要用我的碼才能打折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Galaxy Diamond Stud Earrings (特別喜歡這組耳環, 仔細看兩邊造型不同喔, 上面用的是不同色調的Galaxy Diamond, 這是真的鑽石, 只是裡面有天然的雜質所以看起來是灰鑽, 每一顆顏色都不太一樣我覺得很美)




Galaxy Diamond Necklace (每天都可以戴的Galaxy鑽石項鍊, 那個墜子做的不很規則的形狀, 搭配顏色不同的鑽石, 我覺得很有自己的特色)'




Keshi Pearl Bracelet (珍珠手鍊也是最新款, 天然珍珠, 連扣環都故意做的不規則的形狀呢!)




Galaxy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戒指上面也有各種深淺不同顏色的Galaxy鑽石)




*************

HERMES Rouge Hermès limited-edition lipstick (Hermes 2022 春夏的限量口紅 有三個顏色都上市啦! 我覺得裡面的Orange Capucine那色也太美太有精神了吧!)




***************

STAUD Wells Dress (這件洋裝我推薦, 我自己已經收集三個顏色了吧, 這次這個桃紅我覺得很有活力很討喜, 雖然是長洋裝可是穿起來很舒適輕巧, 尺碼分很細, 我通常都買2號, 胸口跟腰都略鬆, 可是我覺得也滿好看, 還是相當有曲線喔, 尺碼正常買就可以 我相信我0號應該也穿得下)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InvisiWear Mid-Rise Hipster Underwear 3 Pack (lululemon家三件一組的內褲, 現在有特價, 有一個人說他是健身教練每天都要穿leggings可是又不想要穿丁字褲, 他都是穿這款, 完全無痕又舒服, 給大家參考)




************

下面是我喜歡的Mytheresa新品 現在價格已經都包括寄到台灣的關稅喔

JIMMY CHOO x Mugler leather and mesh pumps (Jimmy Choo x Mugler 的高跟鞋 很有時尚感, 前面腳趾的部分是網紗)



COPERNI Denim miniskirt (很可愛的短裙, 我看其他地方定價是兩倍貴耶! 這裡只要一百多歐元, 而且這個價格還是已經含台灣關稅的)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loafers (喜歡這雙Valentino的洛福鞋 , 上面的金色扣環看起來很貴氣!)



DIANE VON FURSTENBERG Erica polka-dot cotton midi dress (DVF的波點洋裝 正面跟後面看都很顯瘦耶!)



**************

GUCCI GG Supreme canvas and leather mini cross-body bag (小巧的迷你相機包, 我覺得很可愛耶! 把肩帶拿掉也可以變成化妝包或是手拿包)



GUCCI GG-Supreme mini canvas and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款迷你包, 是用行李箱做設計靈感, 我也好喜歡)



***************

部落格這一篇有Gentle Herd超級無敵詳細的購買心得, 包括運送跟退貨等等, 請下單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喔!

Gentle Herd 七折碼: LTK30
這一區是他們可以立刻出貨的區(fast shipping), 每個禮拜都會盤點存貨做更改, 通常下單第二天就可以出貨; 其他單品就有可能要4-6週才會出貨

下面這幾件都是在Fast shipping區裡看到的純羊絨毛衣 我自己相當喜歡她家的羊絨製品

100% Cashmere Roll-Neck Sweater(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這件比較厚所以定價貴一點)
High-Neck Knitted 100% Cashmere Vest(春天開始比較暖的話 可以選背心來搭配 也是多色可選)



Oversized 100% Cashmere Hoodie(喜歡寬鬆風的可以買這件連帽羊絨毛衣)
Contrast Collar 100% Cashmere Polo Sweater(這件Polo羊絨毛衣也是多色可選 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黑色領子的版本 喜歡黑白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