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22

2/4/2022 Acne襯衫折上折超級便宜 + Lululemon Define最新短版外套 + 義大利Fay經典大衣 + Pleats Please褲子好特別 + 最後機會Monica Vinader鑽石新品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Moncler Zip-Up Padded Jacket (看到這件Moncler 是之前剛上的時候就通通賣光的帽沿logo款 美國官網也完全賣光的! 美國定價1515美金 現在這裡只要1142便宜不少啊! 0號這種難得的尺碼也還有喔!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我覺得很實穿也有品牌辨識度)



Tod's Chain Link Pointed Toe Flat Shoes (剛好我也在看這個Tod's的新鞋 我覺得Kate的鏈條設計好好看喔! 美國定價775美金 這裡直接少兩百多美金, 寄美國還免稅免運費喔! 也可以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Tod's Chain Link Pointed Toe Flat Shoes (黑色版本一樣便宜 尺碼也全齊)



*************

幫我鑑定一下, 這兩件是一樣的東西耶!

Acne Studios Button-Down Shirt (今天最新上架的Acne白襯衫, 拍得很好看, 袖子超有立體感! model穿36走立體寬鬆路線, 非常不錯!)

ACNE STUDIOS Gathered cotton poplin shirt (結果發現這裡居然有折上折, 六折基礎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而且尺碼全齊, 你看到的價格已經含寄到台灣的關稅喔!)







******************

Nulu Cropped Define Jacket (會不會太誇張啊! 才剛上架幾天就缺貨缺到不行! Lululemon家最棒的Nulu布料define外套, 推出最新的短版耶!!!! 正常長度的我買了三件覺得超好穿, 這個短版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不會非常短, 可是也不會像正常版本那樣包住肚子有時候覺得不方便, 我感覺相當恰到好處啊! 搭配短裙跟短褲更好看, 如果你也喜歡Define外套的話趕快買起來, 我感覺這一兩天應該就會sold out了, 我自己會選6號)

Hooded Define Jacket Nulu (正常長度的Nulu的布料Define外套在這裡, 有作連帽, 這件外套我有三件耶! 你就知道我有多熱愛它! 請注意我穿6號還是滿剛好舒適喔!)




****************

其實他們說我的碼應該前兩天就結束了, 不過我自己測試還能打折! 所以要買新品的快買~~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現在有不少商品直接打折, 不過要買新品還是得用我的碼才能特價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最新的鑽石手鍊,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 因為鑽石台面的鑲嵌有特別設計, 看起來鑽石特別大顆! 之前黃K手鍊的版本剛上市就賣完要預購 剛剛看了又有現貨耶, 喜歡的快用我的折扣碼買!)




Siren Mini Bezel and Large Pendant Beaded Chain Necklace Set (這一整組也好看喔! 實際上鍊子跟兩個墜子都可以分開買的 那個祖母綠色的墜子材質是天然的綠瑪瑙, 尤其搶眼啊!)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Fay Virginia Coat (美國有四十年歷史的品牌Fay, 公司的前身是在緬因州做救火員的防火衣, 後來整個集團移到義大利製作, 變成現在的高級大衣外套品牌 這件Virginia大衣是他家的經典款, 駝色版本, 領口跟袖口有絨布滾邊, 非常有質感, 完全是歐洲的騎士風)







下面都是老虎圖騰喔 可是又不會很俗氣 我覺得不錯耶!

Dsquared2 Logo Embroidered Sweatshirt
Weekend Max Mara Agami Crewneck Sweater



************

Pleats Please入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rapping pleated asymmetric knitted top (上衣斜剪裁很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flared knitted trousers (搭配的褲裙)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Kiwi pleated longline woven coat (長版灰色外套 袖子做的很立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knitted jersey midi dress (黑洋裝也不錯喔! 而且我覺得可以下面搭一個不同顏色的長褲製造層次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mid-rise tapered knitted trousers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褲子耶! 顏色也太美太飽和了吧!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usty pleated knitted cardigan (上衣是同色系的這件可以當作小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mid-rise tapered knitted trousers (褲子還有灰藍色版本耶, 也是很別緻啊!)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usty pleated knitted top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 這件上衣應該是很實穿了, 我連model穿的厚底涼鞋都喜歡了!)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umps (歐洲退稅價的最新款RV方頭跟鞋, 平常是675歐元定價, 現在寄台灣只要625歐元已經含關稅, 軟呢材質好高雅啊! 我都是穿小半號35.5 寄美國價格也好喔 美國這雙定價77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646美金)



*****************

GANNI Double Twill Jacket (這外套好看我會想買耶! 傘狀剪裁, 領子整個扣起來跟打開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Vince Collar Stand Pullover Blouse (讓我聯想到中山領的Vince罩衫, 那個單扣很好看我喜歡, 就是要這樣扣起來才有造型!)



***********

BETTIE SKIRT (朋友想買這件迷你裙, 前面兩個口袋相當可愛!)



ANDRÉ T-SHIRT (我喜歡這件波點的短袖上衣, 還有斑馬紋喔)





BECKETT SHIRT (淺藍色的牛仔襯衫 仔細看胸口的設計滿特別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