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22

2/10/2022 FARFETCH情人節折扣 + 我的Pleats Please褲子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現在FARFETCH有以下折扣:

✔新帳號89折碼: SLNC0122 (限用一次 2/28截止)
只限寄到台灣香港中國澳門等等地址的訂單
有品牌限制, 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你想買的可不可以打折

✔Access會員可以在下面入口的單品享受八五折優惠(台灣2/16 1AM截止)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可以看到折扣, 購物車會自己打折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指定商品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是免運費的關稅也會退
寄美國價格通常還會更便宜一點, 結帳收州稅, 退貨也是稅費會退

**************

Valextra點這裡都參加折扣! 很多Iside包啊!
Manolo的鞋子點這裡都參加折扣
Maison Kitsuné小狐狸參加折扣


Hangisi buckle-detail ballerina shoes 這雙平底Manolo特別的便宜耶! 參加折扣




Valextra Iside tote 我還滿推薦Iside的白色 特別百搭! 而且這個尺寸其實很好裝因為底很大
Valextra medium Iside tote bag 中尺寸的Iside更好裝 這個顏色是新色 參加折扣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Maison Kitsuné logo crew-neck T-shirt 兩個狐狸頭的基本款 男女都可以穿 參加折扣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eated trousers 參加折扣! 首先要推薦的是這條Pleats Please的皺褶褲,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的話會覺得有點搞怪, 不過你如果是他家的粉絲, 可能就覺得很熟悉, 因為充滿了她家的設計元素啊!

我買的是3號, 穿起來全長, 右邊是正常穿法穿中高腰.

左邊是穿低腰然後再把腳踝那一截折進去, 我覺得也不錯喔! 比較沒有那麼誇張, 有點像是阿拉丁裡的Jasmine啊!

重點是這款褲子用的顏色也太高極太美了吧, 有一種"很貴"的感覺啊! 喜歡穿Pleats Please的人可以考慮喔!


側面看也順順的不會胖!



**************

Jordan Air Jordan 1 Low sneakers (女款 這是Air Jordan運動鞋, 雖然價格高於訂價一些可是還是非常熱門)
Jordan Air Jordan 1 Low SE sneakers (女款 這是粉色的Air Jordan)



Jordan Air Jordan 1 High OG twist (男款 可以參考一下這雙的價格很可怕! 不過連photodog都知道原版的喬登運動鞋很貴, 哈哈, 看來是我少見多怪了)
Jordan Air Jordan 1 High OG TS SP Travis Scott (這個顏色更貴喔!)



****************

Frankie Shop Teddy oversized quilted jacket (這個顏色很難找耶~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我覺得還不錯喔! Frankie Shop這幾季最受歡迎的外套)





************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這新色也太好看了吧! 男款的長度會比較夠 喜歡寬鬆風的買男款 這件本來就是男女都可以穿)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居然今年還出了粉紅色!)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jumper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jumper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jumper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RAPPING asymmetric shift dress (這種迷你洋裝非常百搭, 大家如果有預算來買一件! 除了可以自己當洋裝以外, 也可以當長版上衣喔, 下面搭牛仔褲, 或是PP家的長褲, 不需要同色系, 怎麼搭都好看, 也可以搭一個絲質的緞面裙, 簡直百變了!)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usty pleate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的顏色跟我買的褲子是同一個色系, 這塊布料實品穿起來是有一種高級的光澤感, 喜歡穿洋裝的人可以考慮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balloon-sleeve blouse (袖子微微有點泡泡袖的立體感上衣, 我很欣賞model搭配黃褲子的大膽呢!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RAPPING asymmetric sleeveless (這件上衣很多地方都賣光了, 我自己穿3號, 下擺斜剪裁, 我穿起來比model長一些)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midi skirt (裙子很美耶! 不同角度看都有新的感覺, 像是花瓣似的)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peplum blouse(Self Portrait的中國風系列 這件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蝴蝶結扣子上衣)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flared dress(水晶扣子的中國風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 guipure lace midi dress(蕾絲這件是紅色的相當喜氣啊!)
Self-Portrait crystal bow-embellished midi dress(這款有點像旗袍呢 也是其他地方沒看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