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22

2/17/2022 Sezane褲子實穿照 + 超值犛牛毛大衣 + farfetch折上折 + Joules七五折 + 111SKIN超值特惠組 + YSL腰鍊包 + Vince折上折 + Lululemon美腿神褲補貨 + CurrentBody面膜特惠組獨家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

這一篇是Uniqlo春季新品我的推薦 全家都有喔!

這一篇有史低價的5050過靴啊! 開箱照都補上了喔! 還有Ssense的最暢銷單品 跟Mytheresa最新藍色系春裝單品我都很愛!

這一篇有難得Mytheresa全球都有的新品折扣, 包括大量RV鞋喔!!

********************

法國品牌Sezane春季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退貨也免費非常方便; 台灣網友要轉運

褲子: DAN TROUSERS 收到這條褲太喜歡了趕快來拍照一下! 我穿US4號, 我現在臀圍36", 這條褲子穿US4腰部跟臀部都還有一點空間, 感覺舒服又比較優雅, 也有買US2回來試穿感覺太合了. 雖然是牛仔布 可是是很有質感的顏色跟布料, 跟一般的牛仔布不太一樣耶, 感覺好像比較正式, 我超級喜歡啊, 顏色也好飽和喔! 剛剛看了一下補了不少尺寸, 喜歡這種寬褲剪裁的趕快買來穿穿看! 褲長我158CM是當然要改短的!

上衣品牌: paris georgia

皮包: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LEATHER BAG (也是很推薦耶 皮質很好是box皮可是不容易刮傷)



******************

褲子: DAN TROUSERS 前面的口袋設計是重點



***************

皮包: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LEATHER BAG 皮包有種愛馬仕的感覺 簡潔大方



*************

部落格這一篇有Gentle Herd超級無敵詳細的購買心得, 包括運送跟退貨等等, 請下單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喔!

Gentle Herd 七折碼: LTK30
這一區是他們可以立刻出貨的區(fast shipping), 每個禮拜都會盤點存貨做更改, 通常下單第二天就可以出貨; 其他單品就有可能要4-6週才會出貨

犛牛毛(Yak)外套: Wool And Yak-Blend Coat (S) 有六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bistre這色, 料子是50% yak X 50% wool 我只穿內搭就套上這外套, 皮膚也不覺得癢喔, 這件外套相當厚實, 是軟綿可是有厚度織的緊密的, 所以相當保暖, 折扣之後一百多我覺得物超所值! 口袋也很大可以裝東西. 那天有網友說想看外套合起來是甚麼感覺, 我就自己搭配gucci的皮帶就可以整個把前襟合起來, 不但有腰身又更保暖.

托特包: Louis Vuitton Onthego MM



******************

Vince Polo Thong Bodysuit (跟shopbop買了這件vince上衣, 我買blush那色XS, 我的天啊穿起來也太好看太顯瘦了吧! 大家趕快去買啊! 是做成連身的感覺下面是有做扣子的, 顏色真的很好看而且百搭喔 純羊絨)

Vince Windowpane Plaid Cashmere Turtleneck (這件官網沒打折 可是shopbop特價尺碼齊喔 格子圖騰的Vince毛衣滿好看)




*************

Bloomingdales總統節好折扣來啦!

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商品購物車自動額外七折!不用碼

美妝SpaceNK專區大量單品買一件第二件五折(價格比較低的五折)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折購物車自動打折

如果是一般的時尚單品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寄台灣, 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類不能寄台灣也不能轉運

*************

童裝品牌Janie & Jack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他們現在teen尺寸有做到16-18歲喔 感覺我都可以穿了!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寄台灣 不能的話就轉運喔!

ANCHOR SWEATER (海軍深藍色毛衣也很時尚 我打算買這件給女兒穿 我覺得船錨圖騰很中性啊)
LINEN PULL-ON SHORT (亞麻短褲對折)



BABY PLAID SHAWL COLLAR 1-PIECE (有披肩領的格紋寶寶連身衣 現在只要$13.59, 不到3折)



BABY CABLE KNIT SHAWL COLLAR 1-PIECE (這件折扣也很好, 折後$19.19)
BABY PLAID POPLIN BODYSUIT (只要$7.99的格子連身衣)
BABY PANDA SWEATER (可愛的熊貓毛衣)



BABY LEMON SWIM SHORT (寶寶泳褲在這裡)
BABY HEART MATCHING SET (紅色愛心上衣搭配燈籠褲套組, 這也是網友分享的照片, 這樣的野餐也太夢幻了)



*****************

joules的美國官網點這裡 全場七五折碼: TAKE25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男童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寶寶點這裡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 購物車自動打折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Jil Sander asymmetric collar shirtdress (哇! 這件Jill Sander不對稱領口的襯衫式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耶! 充滿了J家的極簡風 折上折價格還不錯尺碼也齊)



AREA crystal turtle mini denim skirt (這條裙子有折上折, 上面有水晶裝飾很厲害耶, 滿好看的, 有要去參加party的穿了肯定出眾)




************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eather wallet-on-chain (這個YSL的腰包好看耶! 感覺小小的夠精緻 當作腰鍊相當不錯 搭配洋裝也不會怪)




****************

LOOKFANTASTIC x 111SKIN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 (Worth £352) (要換到英國區才有喔 111Skin的禮盒價值352英鎊現在特價又打七折只要77英鎊, 不能用其他的折扣碼, 不過已經非常划算! 我今天剛好看到布魯克雪德絲平常的保養過程, 他就是用111Skin家的眼膜喔! 他真的越老越美越優雅, 而且沒有做奇怪的醫美, 真的是很天然的美 網站上其他產品可以用碼: DEAL 低至六七折)




************

Vince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五折碼: EXTRA25

Boiled Cashmere Draped Neck Pullover (額外七五折碼: EXTRA25 這件毛衣的領口滿好看而且價格也太好 黑色還有XS是你的碼快買 米色尺碼更齊)

Seamless Buttoned Polo (額外七五折碼: EXTRA25 這件駝色polo上衣看起來無敵顯瘦 重點是價格也無敵好 從325降到一百有找耶!)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Groove Super-High-Rise Flared Pant Nulu (顯瘦神褲的深藍色補齊所有尺碼 這款買跟你的Align一樣尺寸就可以)
Groove Super-High-Rise Crop 23" (顯瘦神褲的23"版本有0號黑色 是你的碼快買起來! 尤其是個子小的人不用改褲長)




****************

CurrentBody Skin光療面膜儀 + Dr Harris撫紋晚安煥活套組(總價值$15,465) (有透過紅光及紅外線光緊實肌膚, 改善膚質膚色的LED光療面膜, 加上Dr. Harris 的眼罩, 綠茶眼霜15ml, 及煙酰胺精華45ml套組)
台灣區點這裡 限時8折碼: VEG20 折後台幣11752
美國區點這裡 碼: VEGREV 折扣後美金399



CurrentBody Skin光療面膜儀 + CurrentBody Skin明星精華套裝(總價值$12,800) (這組是光療面膜儀搭配專用的精華液套組, 裡面有綠茶鎮靜精華液, 日常煥彩精華液, 明亮精華液及玻尿酸精華液, 是去年底推出的新品, 各種肌膚都可以用, 你可以看皮膚的狀況搭配面膜儀使用, 效果會更好)
台灣區點這裡 折價1000 碼: VEG1000 折後台幣9491
美國區點這裡 碼: VEGFOUR 折扣後美金3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