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22

2/15/2022 mytheresa 全球限時折扣 + 卡詩特價(可寄台灣) + GHD七五折可寄台灣(美版吹風機, 最新無繩整髮器) + Cuyana可水洗絲質洋裝 + Tabi洛福鞋對折 + Sezane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Herno羽毛衣 + Max Mara最新粉綠大衣 + 超好價Moncler滑雪系列 + Tod's折上折 + Hogan新款定價優勢 + Neiwai限時一天七折 + L'AGENCE香奈兒風外套

👉🏼 這一篇有我的Zella運動衣穿搭跟Lululemon顯瘦神褲還有AMI最新色, 還有需要手刀下單的Tod's Kate洛福鞋好價

👉🏼 這一篇, 有我很愛的Toteme靴子補貨而且還是Bug價, 還有傻眼的Max Mara the cube系列真的太便宜啦!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喔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Hogan點這裡是可以打折的鞋款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經典黑色包鞋參加折扣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35.5冬天腳小也可以穿)

* ROGER VIVIER Viv'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最新款的Viv Choc也參加折扣 我個人滿喜歡這雙的造型 我會選小半號35.5)




* ROGER VIVIER Viv' Run Light sneakers (最新款的運動鞋參加折扣)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最受歡迎的靴子 這是水鑽框的版本 參加折扣 朋友都是買正常碼)



* Hogan點這裡是可以打折的鞋款



**************

Gilt點這裡, 全站買滿150美金寄台灣只要9.99美金國際運費, 只有到這個星期六截止喔!

卡詩特賣點這裡, 親測可以寄台灣
Byredo點這裡也有大量單品特價

Kerastase 3.4oz Elixir Ultime Oleo-Complexe Versatile Beautifying (大家最愛的髮油:金緻柔馭露 這是100ML的大罐裝 台灣定價2000台幣)

Kerastase 8.5oz Unisex Nutritive Bain Satin 2 Shampoo (我自己最喜歡用的洗髮精, 是給乾性頭髮用的2號 我覺得香味我喜歡, 反正一下子香味就消失, 就算你不愛的話也無妨, 洗完之後頭髮柔順冬天用相當舒服! 這裡價格真的滿好的會想囤貨了!)

Kerastase 3.04oz Blond Absolu Cicanut Serum (靜夜賦活精華90ml(卡詩小紫瓶) 台灣定價2200 這是適合漂染燙 受損髮質使用的精華液)

Kerastase Unisex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Bodifying 8.5oz (白金系列洗髮精 給老化, 偏細的髮質使用)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MAISON MARGIELA Brown Tabi Oxfords (這雙特價大家都可以買耶, 不是私密特價的, 而且已經低至對折, 價格還含寄台灣的關稅! 尺碼全齊, 喜歡Tabi的人別錯過, 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的價格, 深棕色非常有質感)




*********

English Factory Scallop Edge Short Sleeve Cardigan (粉紅色上衣 好可愛啊 而且也不貴喔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Pistola Denim Tammy High Rise Trousers (還有這粉色褲子 也是我喜歡的啊! 我特別喜歡這種口袋的位置, 通常對我來說都還滿修飾)




****************

skinstore有總統節特價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用75折碼: PRESIDENT 買滿130還會送價值89的禮包 寄美國買滿49免運費 寄台灣15運費 大部分都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的也接受轉運美國地址

GHD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不能用其他折扣碼

ghd Helios Professional Hair Dryer - White (美國版的GHD吹風機已經直接特價75折, 不能用其他折扣碼, 台灣電壓完全可以直接用, 插頭就是美版的跟台灣相通, 而且也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台灣網友之前買了收到說好用!)

ghd Unplugged Cordless Styler - White (直接特價75折, 不能用其他折扣碼, 台灣網友也可以快來買這個最新的無線版本整髮器 是用USB充電的沒有電壓問題 這樣隨身攜帶, 在車子裡也可以使用)

Bioderma Atoderm body soothing emolient (75折碼: PRESIDENT 這是Bioderma的大罐裝舒緩乳霜 冬季皮膚癢好用)




**************

Sezane點這裡上了春季新款啦! 可以直接寄美國,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DAN TROUSERS (買了這條褲子 2號可以穿有點緊 還好我也有買4號就滿剛好)
ANIKA JUMPER (勾針上衣 也可以當小外套 微微的露肩 好好看啊!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




**************

入口單品Level 3 VIP可以八五折

或是新帳號用八五折碼: NEW15 LESCARF No.9 striped-border silk scarf (便宜又好看的絲巾, 上次拍了給大家看頗受到好評!)
LESCARF Striped rose-print silk-twill scarf (我自己也喜歡藍色條紋的版本)





**************

位於我們北加州的在地品牌 Cuyana 可以寄台灣不過運費高 建議走寄美國轉運地址

Washable Silk Funnel Neck Dress Cuyana最新的可水洗絲質洋裝 設計還滿不錯 有三個顏色可選

System Tote Model拿的包包也好看







Mini Double Loop Bag 黑色小包是這個 多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