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22

2/2/2022 moncler新款好價 + 我的雙色大鵝實穿照 + 北歐風穿搭(高冷又時尚) + Mackage特價羽毛衣 + Shopbop我愛新品 + Fendi水桶帽 + Frankie Shop Teddy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今天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Cinq à Sept Drew Pants (突然發現這件打對折耶! 就是我穿的同一條! 當初我怕自己太肥居然買了2號結果滿大一條的, 哈哈, 褲頭很鬆, 所以這條褲子可以正常碼買就好, 想要合身一點可以降碼, 顏色很好看)



PAIGE Raundi Dress (Paige最受歡迎的露肩毛衣做成洋裝版本 打對折尺碼全齊喔)

STAUD Dana Dress (Staud的雙色小洋裝)




****************

DEMELLIER Vancouver Flap Leather Shoulder Bag (很久沒有看到這個DEMELLIER Vancouver包可以打折啦! 現在用碼: SHOPNM 可以直接折100喔 我覺得折扣不錯可以考慮 兩色可選)




*****************

Prada Logo Plaque Fold Continental Wallet (看到這個Prada長夾很不錯耶! 裡面還有付一個小小的卡夾, 還很貼心的有個金鍊子勾住, 增添了一點精緻感 重點是美國官網定價875 這裡只要712, 而且我親測寄美國地址因為不到800美金訂單所以無稅耶!省更多啊! 只要買滿250美金就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退貨也免費關稅也會退, 新年要換皮夾的可以考慮喔!)







***************

ssense的包包特價區點這裡好多YSL東西進入private sale, 可能是美國區可以看到最多喔! 之前有跟他們買過的帳號都有可能可以看到特價, 重點是包包很多直接五折六折耶! 存貨不多了趕快去看!

YSL特價直達入口在這裡 如果看不到特價的就是你的帳號不能打折

SAINT LAURENT Off-White & Brown Linen Reversed Camera Bag (我還挺喜歡這個春夏背配色相當好的相機包 打四九折! 優雅的配色, 一點也不會老氣)

SAINT LAURENT Black Double Flap Bag (這個也好便宜喔! 黑色的雙口帶鍊包打五四折耶!)

SAINT LAURENT Off-White 'Le Maillon' Bag (這咖打五五折也是很誇張好價!)




****************

外套: CANADA GOOSE Hybridge wool and hoodie (這是最新款的Canada Goose Hybridge 系列小外套, 袖子上有反光設計在黑暗中也比較安全, 這件我自己買了XS滿剛好的有合身, 比較短一點, 我身高158CM, 這件配色真的很好看而且也很實穿. 我有推薦! 再說一次現在看到的價格已經含寄台灣的關稅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短褲: IRO Gatine Shorts (下面的漸層褲裙是法國品牌Iro, 我穿36, 腰部是滿合的, 下擺傘狀, 滿顯腿細, 我滿喜歡)

托特包: CHLOÉ Woody Medium canvas tote(托特包我的是大尺寸, 我看到中尺寸mytheresa價格已經含稅只要870歐元感覺不貴耶)



*************

IRO Gatine Shorts (Model穿34, 我穿36, 短褲做成有點像褲裙了, 大腿粗的人一定要選這樣的設計腿會看起來很細喔!)



**************

MONCLER Belted quilted down cardigan (現在Mytheresa台灣區的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囉!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這件Moncler是最新款, 價格已經含稅感覺是便宜的耶! 比較少見的V領, 而且仔細看也有一排扣子喔, 我特別放上白色版本的照片 如果要正式一點的搭配可以像那樣領口搭配絲巾打蝴蝶結, 很優雅! 不會因為是羽毛衣就太休閒風, 而且這件是前面跟背面都有羽絨的更保暖)







***************

Half-Zip Sweater (toteme的條紋毛衣 平價代替品, 這件今天剛上架尺碼還很齊, 有四個顏色可選, 剛好看到有人穿這件也太太太好看! 幾乎比toteme還好看 而且脖子有拉鍊可以拉下來也不會太熱! 簡直完美了)

老實說我連他背的包包CELINE Triomphe都想買了! 哈哈哈完全拷貝這整套! 可惜身材拷貝不來.









***************

Fendi Logo Patch Denim Bucket Hat (Fendi的水桶帽好看喔 美國定價420 這裡價格優勢而且全球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喔! 寄美國還無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FENDI Logo-embroidered cotton-blend bucket hat (Selfridges這裡也有這咖帽子)




**************

COLETTE MARINIÈRE (裡面有超多顏色可選 最新色是粉紅 我覺得好好看的粉啊! 連扣子都是粉色的好喜歡喔! 這款我穿XS合身, S碼悠閒, 都可以穿, 可以直接寄美國,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TOTÊME Yak Double Sided Zip-Up Sweater (這件側面拉鍊的Toteme毛衣特價便宜喔!打四九折啊! 尺碼也很齊 是Yak犛牛毛混紡)
TOTÊME Yak Double Sided Zip-Up Sweater(還有灰色版本也是特價很便宜)
TOTÊME Yak Double Sided Zip-Up Sweater (燕麥色版本也是打對折)




MACKAGE Black Lambskin Day Jacket (這件Mackage的皮衣 第一眼就愛上! 剪裁很不錯耶~~ 感覺立體又顯瘦,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有賣啊!)



下面這幾件都是特價的Mackage羽毛衣

MACKAGE SSENSE Exclusive Black Down Anabel Jacket
MACKAGE SSENSE Exclusive Black Down Calla Coat
MACKAGE Black Down Kay Coat



***************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中國新年有菜湯獨家折扣喔! 台灣區現在也有大量商品直接打折, 不過要買新品還是得用我的碼才能特價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真鑽手鍊是新品一定要用我的碼才能打折, 這條很多網友說喜歡啊! 我覺得他的鑲法很厲害讓鑽石第一眼看上去超大顆的! 黃K的現貨賣完已經要預購了, 玫瑰金跟銀色的還有喔!



Riva Shore Diamond Stud Earrings (這是鑽石耳環也好看耶! 耳環邊緣有一抹鑽石的光芒, 有設計感又不會誇張 平日都可以配戴)



**************

下面都是我愛的Shopbop新品,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Theory Sl Drape Tee (這很適合包色耶! 是theory有一點設計感的素面上衣)



WAYF Canossa Tiered Shirt Dress (有好幾層的白色襯衫式小洋裝, 價格也非常便宜)



Line & Dot Rebecca Sweater Dress (這件毛衣小洋裝也是價格便宜, 都是不到一百美金就有! 春天穿這個粉色滿好看)



Black Halo Akira Sheath Dress (Black Halo最新款的修身洋裝 做成白色就是有貴氣的感覺啊! 尤其是搭配那一整排金扣子)



ba&sh Laura Shirt (這件襯衫是近期最暢銷單品, 也是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喔!)



Susana Monaco Knotted Front Tank (實穿的無袖上衣 前面是V領, 後面是粗的肩帶喔!)



New Balance 237 Lace Up Sneakers (只能寄美國的New Balance的2237灰色新色)



Varley Bella Sweatshirt (兩側有搭繩的運動上衣 顏色滿好看)



Cinq à Sept Hooded Khloe Jacket (有作連帽的西裝外套 這件也太誇張了, 才剛上架就賣光耶!)



****************

FRANKIE SHOP Teddy oversized quilted jacket (Mytheresa有黑色X綠滾邊的版本 價格已經含稅喔)

LVR寄全球價格都已經包含關稅
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Frankie Shop最有名的寬鬆外套這款非常有型啊, 感覺每個時尚人士都有一件, 不過我一直覺得後面背部會不會覺得很涼風一直灌進去?

THE FRANKIE SHOP TEDDY QUILTED NYLON JACKET (白色X米色滾邊)
THE FRANKIE SHOP TEDDY QUILTED NYLON JACKET (白色)
THE FRANKIE SHOP TEDDY QUILTED NYLON JACKET (黑色X軍綠)




FRANKIE SHOP Quilted padded ripstop jacket 要找綠色版本有 九折碼: FIRST10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