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22

2/5/2022 我家的慘劇 + Lululemon白外套跟小短裙實穿照 + RV Skate運動鞋bug價 + 大量lululemon特價 +免費刻字Monica Vinader墜子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本來我今天想要寫我們昨天晚上看了電影: 尚氣(Shang-Chi) 有多麼的好看! 是真的非常好看, 尤其居然以我們亞洲人做主角也太難得一定要捧場啊!

結果一邊在寫的時候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響: photodog不知道爬到我家閣樓做甚麼, 結果廁所的天花板居然整個裂開垮下來了!!!!! 你們有把蛋殼敲破過嗎? 就是那樣的感覺!

下次妹妹中文課成語造句"天崩地裂"就可以這樣造: 爸爸爬到閣樓, 突然"天崩地裂", 天花板掉下來!

往好處想photodog沒有受傷, 不過現在要花大錢修了好煩啊!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白色外套: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四號

白色網球裙: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 四號

水桶包: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還有其他顏色在這裡

這外套最暢銷的白色補貨我立刻就買了! 今天拍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穿的是白色的4號. 因為我實在很熱愛這個外套, 所以我黑色跟白色都有買, 然後很瘋狂的是4號跟6號都入手! 對了, 袖子上有lululemon的logo 那是夜間會反光的喔!

平常常我穿4號搭配一個薄的長袖剛好, 4號我女兒也可以穿; 6號單穿比較寬鬆, 我用來搭配有厚度的衛衣.

為什麼同樣的東西買了那麼多啊!!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我覺得有必要耶! 因為通常防水外套表布穿起來都會有聲音, 就像是垃圾袋摩擦那樣, 我會抓狂; 這件防水外套就不會喔, 穿起來又舒服又安靜, 而且還可以防風, 我們北加州靠海邊傍晚常常起大風, 連夏天都很冷, 這件厚薄剛好全年可穿~~ 外套裡面是有絨毛的, 不是刷毛, 比較像是水蜜桃絨.

白色網球裙: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我也是黑色跟白色都買了, 裡面有做小短褲, 我穿4號我女兒穿2號.



黑色外套: Cross Chill Jacket RepelShell (下面是黑色版本 也是穿4號)

慢跑褲: ZELLA GIRL Kids' Restore Pocket Joggers 大童14-16歲, 便宜好穿!

托特包: LV onthego MM






************

其實他們說我的碼應該前幾天就結束了, 不過我自己測試還能打折! 所以要買新品的快買~~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現在有不少商品直接打折, 不過要買新品還是得用我的碼才能特價
► 全場新品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Locket and Curb Chain Necklace Set (墜子項鍊是在最暢銷單品區裡看到的, 墜子本身實際上是可以打開的喔! 裡面可以放照片或是放情書甚麼的, 而且墜子還可以免費刻字! 有要送禮物的可以考慮, 墜子跟項鍊都可以分開買)



Alta Capture Mini Link Charm Bracelet (這個照片拍的好好看喔 搭配珍珠墜子很有海洋的感覺 而且他家手鍊跟項鍊都可以扣一起變成另一條項鍊!)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的關稅, 這雙價格很不錯耶, 是RV最受歡迎的Skate運動鞋, 之前沒包括關稅的時候也要七百多歐啊! 現在居然已經包關稅還比以前價格便宜, 這雙鞋法國定價650歐元, 現在真的只是加上約10%的關稅, 算是相當合理, 通常寄台灣的RV鞋都比歐洲的貴上好幾成, 所以我感覺這雙是Bug價!)



BALMAIN Embellished tweed blazer (還有這件Balmain最最新的軟呢外套也絕對是Bug價, 因為價格已經包括台灣衣服類的18%關稅, 還那麼便宜, 參考24s同一件還沒加關稅就要2471歐元啦!)



JIL SANDER Leather brogues (這雙有划算! Farfetch上面賣一千多美金呢!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關稅, 本來就定價優勢 現在七折之後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真的便宜好多喔~~)

JIL SANDER Tangle leather phone pouch (Jill Sander的手機包也是購物車會有折上折很便宜了)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now Warrior Parka (這件幾乎是對折了! 評價超級好的派克外套 裡面是80%羽絨內裡喔! 600-fill-power相當可以了, 表布還有防水. 外套我穿4號. 有人說在下雪的紐約穿完全沒問題; 還有一個人說在零下40C的天氣穿也很ok)




Ready to Rulu High-Rise Jogger 7/8 Length (這個料子非常好穿的ready to rulu慢跑褲, 深藍色進入折扣區目前尺碼全齊, 長度7/8適合像我這種不高的人, 我通常都穿6號寬鬆一點, 妳可以不用像我一樣size up啦, 正常尺寸買就可以)



Ready to Rulu High-Rise Jogger 7/8 Length (鑽石暈染的顏色也是剛下折扣尺碼全齊 我覺得這配色滿好看又耐髒)



AirWrap Modal Pullover Hoodie (Modal柔軟材質的短版連帽衛衣, 帽子沒有在用的時候, 可以軟軟的圍在脖子旁邊像是小高領一樣)



It's Rulu Run Cropped Half-Zip (慢跑專用的Rulu材質高領短版上衣 仔細看左側腰部還有做口袋)





****************

Nordstrom Rack寄美國地址買滿89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Nest的擴香跟蠟燭還有身體系列點這裡 本來就特價, 現在還有額外85折 Nest Orange Blossom Reed Diffuser 可以買它家的橙花系列 這是擴香 Nest 3-Wick Candle - Orange Blossom 橙花系列的三蕊蠟燭


ZELLA Restore High Waist Soft Cross Band 7/8 Leggings (順帶一提這款Zella leggings超級好穿, 我穿XS, 料子非常非常舒服, 特價只要28, 趕快買來穿一下, 我也給我家青少女買XXS尺寸, 他覺得好穿我也不用花大錢!)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Nylon Shoulder Tote (也順帶一提這是大尺寸的Longchamp托特包打五六折)



**************

Line & Dot Roxie Crochet Mini Dress (這件勾針洋裝完全是設計來海邊搭配泳衣穿的啊! 我也很喜歡他搭配短褲當作背心的穿法)



IRO Nakilo Metallic Jacket (粉紫色小外套 這件Iro的設計滿好看, 很有立體感)



Cult Gaia Annika Clutch (遠遠看好像拿著一顆黑色石頭的手拿包, 有設計感)



Tory Burch Sweater Vest (Tory Buch的小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