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2/19/2022 JING我的最新穿搭來啦! 便宜又好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

🧁 這一篇 (手刀)加拿大鵝春季新款七八折 + 英國品牌Barbour折上折 + Jimmy Choo Bing水鑽鞋超好價 + 美妝折扣(買La Mer) + Moncler滑雪衣好價回歸 + Nordstrom挖寶 + vince折上折 + 童裝推薦 + Uniqlo Line Friends系列

🧁 這一篇 英國Harvey Nichols美妝特惠來啦! 買La Mer很超值

🧁 這一篇有Sezane褲子實穿照(搭配YSL曼哈頓包) + 超值犛牛毛大衣 + farfetch折上折 + Joules七五折 + 111SKIN超值特惠組

🧁 這一篇是Uniqlo春季新品我的推薦 全家都有喔!

****************

周末photodog開車全家出遊. 在車上聽到電台播出Nat King Cole唱的老歌"Unforgettable", 我覺得太好聽, 太浪漫了, 我一邊陶醉, 一邊把手伸到駕駛座, 想要跟photodog牽牽......

photodog這時候也伸出他的右手, 沒想到是去幫收音機轉台到一個政論節目... 啊, 看來我跟他聽那首歌的時候, 肯定是在想完全不同的事情!


*****************

今天介紹的是快時尚網站J.ING的穿搭心得, 這家的衣服真的有夠便宜, 也真的滿百搭好穿, 不但我可以穿, 我家的少女也穿得很高興! 價位都是20-40美金之間, 有時候特價又加上我的折扣碼, 更是十幾美金就有, 我覺得性價比超高的!

**************

尺碼我如果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他們有分美國倉跟中國倉, 寄美國如果從中國倉發貨就要等比較久, 不過寄台灣是很快的, 有沒有關稅是抽檢, 不過根據台灣朋友買過好幾次回報, 就算抽到關稅也很低.

菜湯獨家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除非是清倉單品已經很便宜了就不能疊加折扣碼)

寄美國滿79美金免運費; 寄亞洲包括台灣運費只要6.99美金, 買滿199美金免運費.

******************

Essential White Button-Up Shirt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這件是我這次最意外, 然後變成我最愛的一件, 穿起來跟model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件model穿起來好像就是一個正常的襯衫, 實際上是前短後長, 後面做得非常有長度的傘狀襯衫, 我覺得好有大牌的感覺喔! 差點以為是Balenciaga了! 可是折扣完只要38元, 是Balenciaga的50分之一價格吧! 料子本身就不會透, 然後胸口又有兩個大口袋, 所以就算沒穿內衣我也覺得不會看的到喔! 當然內衣穿裸色更是完全沒問題了!)



正面看就知道原來前短後長 完全是傘狀!



你要是整個塞進去也可以像下面這樣啦



不過我自己是最喜歡整個讓背面垂墜的造型, 覺得最好看!



***********

Cozy Light Pink Ribbed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這件毛衣相當厚實保暖, 袖口的反摺就是設計種點, 我覺得滿可愛, 我穿S/M 不算非常寬大, 還可以, 袖子遮住我的手, 指尖有露出來)






還有超多顏色可選喔





****************

Marley Grey Beehive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這個毛衣織的不會很密, 所以穿起來也不覺得很重, 然後又有一點通風, 所以不會熱到發汗, 我穿S/M還頗有鬆度, 裡面搭配襯衫都可以, 兩色可選, 都很實穿, 評價好到不行啊! 一點也不會癢請放心)








Business Essential Ivory Wide Slacks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這褲子也太多人說好穿, 我的是S碼, 合身不緊身, 如果你是26腰的可以選S 如果24腰的選XS 料子不太會皺, 也完全不會透, 我穿起來是全長, 搭配一個低跟高跟鞋就可以, 真的還不錯喔!)









*******************

Anika Cornsilk Lapel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哇!! 這個polo shirt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一看就想包色, 滾邊的設計很高雅, 然後扣子一整圈還是金的喔! 重點是特價才19.99, 然後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八折碼, 當然要包色對吧! 我會選S碼)



******************

Light Steel Blue Cut-Out Slit Floral Midi Dress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看到這件洋裝, 完全就是Reformation的平價版! 特價48, 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八折! 這洋裝圖騰也挺復古可愛, 我會選S碼)



**************

Niah Beige Long Sleeve Cardigan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這件可以當上衣也可以是小外套, 三個顏色可選, 大領子很可愛啊!)





*************

Rozlyn Dodger Blue Essential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折扣完只要16美金, 可以挑幾個顏色當配色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