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22

2/20/2022 Tibi Brancusi 寬褲實穿照介紹 + Wolford x Amina Muaddi中國風上衣 + L’OBJET X Haas Brothers小怪物 + Sezane迷你裙 + Veja X Rick Owens運動鞋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

🍓 這一篇 JING我的最新穿搭來啦! 便宜又好看

🍓 這一篇 (手刀)加拿大鵝春季新款七八折 + 英國品牌Barbour折上折 + Jimmy Choo Bing水鑽鞋超好價 + 美妝折扣(買La Mer) + Moncler滑雪衣好價回歸 + Nordstrom挖寶 + vince折上折 + 童裝推薦 + Uniqlo Line Friends系列

🍓 這一篇 英國Harvey Nichols美妝特惠來啦! 買La Mer很超值

🍓 這一篇有Sezane褲子實穿照(搭配YSL曼哈頓包) + 超值犛牛毛大衣 + farfetch折上折 + Joules七五折 + 111SKIN超值特惠組

🍓 這一篇是Uniqlo春季新品我的推薦 全家都有喔!

****************

(明明就是三美, 被photodog說是三個小犯人穿條紋裝! 姊姊穿的是我剛收到的sezane上衣, 現在我們母女真的可以share衣櫃了!)

牛仔褲: Tibi Classic Brancusi Jeans (非常時髦的Tibi寬褲 經典的淺藍牛仔布版本補貨啦! 網友問我穿甚麼尺寸? 我買24跟25, 我穿24是非常剛好, 我穿25的話腰部大概有塞幾隻手指進去的空間, 不過因為我實在很肥(158/52), 穿25更舒服所以保留25, 兩個長度我都可以搭配平底鞋沒問題, 我很推薦這褲子穿起來真的好看, 尤其是側面褲腳的設計很不錯!)


水桶包: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Bucket Bag (也是剛補貨! 這個包太好裝了, 有長肩帶可以背, 顏色又好百搭跟所有的牛仔褲都可以配.)

帽子: Helen Kaminski Makeda Wide Brim Hat (我包色! 這頂帽子官網定價295, 這裡只要250, 而且包裝得非常好不怕壓到, Helen的帽子不能用任何折扣碼打折, 我都試過了都不行, 不過因為定價本來就比較便宜所以我還是覺得不錯了)

牛仔褲白色版本: Tibi White Denim Brancusi Pants 因為太愛這個褲子的版型, 所以我連白色的都買了!



在Berkeley校園裡野餐, 如果想到Berkeley散步的人, 可以先去Grégoire Restaurant買外賣, 推薦她家的花椰菜沙拉Tempura fried cauliflower with Moroccan carrot salad(炸過的花椰菜搭配各種配菜我們全家都喜歡), 還有炸雞三明治Fried buttermilk chicken filet(微辣的塗醬小孩也可以入口), 其實她家最有名的點心就是洋芋泥小球Potato Puff, 趁熱吃挺不錯, 不過涼掉就覺得普通. 如果沒有帶餐具跟紙巾記得要跟他們要喔, 不然是不會給的.

(牛仔褲Tibi Classic Brancusi Jeans腳收起來微微的泡泡狀很好看)






牛仔褲白色版本: Tibi White Denim Brancusi Pants 因為太愛這個褲子的版型, 所以我連白色的都買了!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 這咖是Loewe的最新包款 從Hammock改版的Hammock Nugget bag 我一看就喜歡耶! 圓潤的三角形, 提起來很可愛, 可是也可以斜背喔)




**************

Leather Moto Jacket BERNARDO (真皮皮衣, 兩個顏色可選, 現在從398降到219, 評價超好, 很多客人有給實穿照的評論 看來都很滿意 還有人說比allsaints的皮衣穿起來更好看)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lette TRUE & CO. (這款內衣是True & Co裡面我最喜歡的, 他的後面是可以把肩帶交叉的, 而且肩帶可以調長短, 可是沒有一個地方會讓我癢, 到處都軟軟糯糯很舒服, 現在限時特價75折, Mink色實際上是耦灰色滿優雅)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blend cardigan (這件台灣網友買超及划算喔 美國這件定價595美金 可是現在寄到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居然只要329歐元! 尺碼不多了快去打包! 白底的非常實穿)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美國網友可以在ssense這裡買有特價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Wrapping Trousers (順便再說一次 這條PP家的褲裙 已經蟬聯最暢銷排行榜第三週了耶! 真的很熱門)



**************

Tod's Kate Logo Plaque Loafers (最受歡迎的Kate洛福鞋挺的皮革版本黑色 現在尺碼全齊而且價格很不錯喔 寄全球有免國際運費 這雙美國定價高達825)

Tod's Kate Logo Plaque Loafers (還有這是焦糖棕也是價格好尺碼也齊 我自己會選正常碼36號)




*************

CANADA GOOSE Abbott Hoody down jacket 這件mytheresa賣660歐
Canada Goose Abbott Hooded Down Jacket 這裡只要526美金 好像便宜不少喔!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費 關稅也會退;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

TOTÊME Scarf-detail wool-blend jacket 這件好誇張喔! 大家搶到不行, 一上架我還在決定要買甚麼尺寸就沒了! 有沒有太過分! Toteme之前先推出了黑色版本, 這是最新的奶茶色我覺得也超美!
台灣區
美國區





*************

The ReLeather Court Sneaker(Everlane的運動鞋 從110降到44 尺碼很齊 我下面搭配牛仔褲穿的就是這一款全白色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我覺得很好穿耶 穿一整天腳也不累 而且我覺得滿軟的 特價44真的滿便宜, 是用真皮皮革重新回收做成的reLeather材質)





***********

Shopbop今天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Naadam Cashmere Cardigan (之前買了一件Naadam家的羊絨真的驚為天人的軟! 好像從沒摸過那麼軟的羊絨耶! 現在這件暗紅色的羊絨毛衣打對折 大家可以趁便宜試試看!)

Naadam Cashmere Fisherman V Neck Sweater (還有這件口袋羊絨毛衣, 淺灰色版本更便宜, 從395降到118, 可以試試看喔!)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下面通通都是Veja X Rick Owens的聯名款運動鞋點這裡看, 通通在特價, 尺碼也滿齊, 可以看看!



*************

Nordstrom的季末折扣開始啦!

SWEATY BETTY Fast Track Jacket (sweaty betty家最有名的慢跑外套打折啦! 這件作成雙層的下襬, 非常非常顯瘦 把你該遮的地方都遮住, 腰後面有一個拉鍊的口袋可以放手機)





*************

WOLFORD X AMINA MUADDI MANDARIN COLLAR BODYSUIT (看到這件WOLFORD X Amina Muaddi 聯名款的中國領連身衣, 我覺得很好看耶! 尺碼不齊了, 打七折還是不便宜)
Wolford x Amina Muaddi band collar bodysuit (被我發現Farfetch這裡尺碼全齊而且便宜好多耶! 我覺得這件用來配裙子配褲子都很讚)





*************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porcelain huggers box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這個牌子的設計, 小怪物每一個表情都滿有意思 , 讓人想多看幾眼)



*************

LVR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台灣的關稅, 如果你之前消費有累積點數, 也可以用一千點換一年免運費.

THE VOLON PO B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 (打四五折, 然後購物車居然還有額外75折! 這個the-volon盒子包滿別緻的呢! 價格已經含寄台灣的關稅)
THE VOLON PO B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色版本同樣是四五折又額外75折!)



ALEXANDER MCQUEEN THE SOFT CURVE LEATHER SHOULDER BAG (Alexander McQueen的水桶包 上面做成軟的收口, 我覺得還滿可愛)



*************

Cinq à Sept Brit Dress (這件洋裝第一眼我就喜歡啦, 有發現整件黑色是搭配深藍的滾邊嗎? 而且背後有玄機的! 大露背啊! 全球免運費)



*************

ROGER VIVIER Viv’ Winter Strass sandals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最新款的RV運動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Viv'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是最新款的Viv Choc平底鞋, 白色版本, 上面的框還有鞋跟都做得比較圓潤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24S現在有以下階梯折扣碼
要從這個頁面進去的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也太多春季新款了吧!
滿300八二折碼: SHOPLOOKS18
滿400八折碼: SHOPLOOKS20
滿700七八折碼: SHOPLOOKS22

CHLOÉ Nama sneakers 最新的Chloe運動鞋參加折扣喔! 咖啡駝色是到處都缺貨的主打色! 藍色也滿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法國品牌Sezane春季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退貨也免費非常方便; 台灣網友要轉運

BETTIE SKIRT (迷你裙的深藍色版本好看喔! 我會選US4號)



***************

Bloomingdales總統節好折扣來啦!

折扣區點這裡大量商品購物車自動額外七折!不用碼

美妝SpaceNK專區大量單品買一件第二件五折(價格比較低的五折)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折購物車自動打折

如果是一般的時尚單品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寄台灣, 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妝類不能寄台灣也不能轉運

Oribe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DR. BARBARA STURM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SUNDAY RILEY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OLAPLEX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MALIN and GOETZ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Hourlgass點這裡參加買一送一




*************

童裝品牌Janie & Jack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他們現在teen尺寸有做到16-18歲喔 感覺我都可以穿了!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寄台灣 不能的話就轉運喔!

STRIPED WIDE LEG PANT (棉質針織闊腿褲 淺色藍白條紋加上腰部蝴蝶結, 春夏秋都可以穿耶)



HOODED RUFFLE HEM TERRY COVER-UP (這是可以在海邊戲水時套在泳衣外的罩衫, 其實很冷的時候可以套著也滿溫暖的)
HEART PONTE DRESS (黑色愛心連身裙 下面是網友上傳小孩的實拍照, 黑底有點正式, 紅色愛心又超活潑的, 紅色蝴蝶結髮圈點這裡)
STRIPED MERCI TEE (百搭海軍風條紋上衣, 是七分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