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22

2/14/2022 Herno羽毛衣 + Max Mara最新粉綠大衣 + 超好價Moncler滑雪系列 + Tod's折上折 + Hogan新款定價優勢 + Neiwai限時一天七折 + L'AGENCE香奈兒風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Farfetch的情人節折扣跟我的PP家褲子實穿照

👉🏼 這一篇有我的Zella運動衣穿搭跟Lululemon顯瘦神褲還有AMI最新色, 還有需要手刀下單的Tod's Kate洛福鞋好價

👉🏼 這一篇, 有我很愛的Toteme靴子補貨而且還是Bug價, 還有傻眼的Max Mara the cube系列真的太便宜啦!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Herno點這裡有不少羽毛衣特價中, 折扣尾聲尺碼比較不齊, 不過價格是非常好的值得一逛

HERNO Black Down Silk & Cashmere Knit Collar Jacket (這件herno價格真的便宜到跳樓了! 原價1635現在只要523, 重點讓我給你分析一下, 這件的表布是有羊絨混紡的, 不但特別的保暖, 而且手感特別的好, Herno的羽毛衣我自己買了快十件吧, 我覺得不輸Moncler喔, 做工也很好, 我通常都穿40號, 是你的碼快去打包吧.)
HERNO White Down Silk & Cashmere Knit Collar Jacket (還有白色版本價格也不錯, 尺碼多一些)
HERNO White Down Silk & Cashmere Knit Collar Coat (白色的長版, 價格超級好!)



HERNO Black Down Claudia Jacket (束腰黑色毛領外套, 價格誇張只要388, 也是非常值得入手喔!)
HERNO White Down Microfiber Jacket (米色短版羽毛衣 原價855, 現在359, 這件尺碼比較多)
HERNO 7 Denari Down Jacket (連帽短版外套 原價815, 現在399, 尺碼滿齊)



****************

現在Mytheresa的台灣區價格已經含關稅!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到手價 不會有額外費用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到額外八折的折上折喔!

nike男款點這裡 大量單品特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運動鞋尺碼都還滿齊喔!

NIKE Killshot OG sneakers (復古綠)
NIKE Killshot OG sneakers (復古黑)



NIKE Free Run 2 sneakers (黑色搭配小白鉤)
NIKE Air Max 96 II sneakers (很花的air max)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Coat (這件我一看就心動了! 是今年推出的green sage色 網站上拍深了 參考我的照片比較準喔 或是參考ssense這裡的照片 都是同一件! 重點來了, 美國定價1595, 這裡特價711, 尺碼齊, 我會選38號, 然後寄美國地址還免稅喔!)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Coat(還有粉色版本同樣尺碼齊)

'S Max Mara Pauline Belted Coat(還有灰藍色版本尺碼齊)







*************

現在Mytheresa的台灣區價格已經含關稅!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到手價 不會有額外費用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到額外八折的折上折喔!

TOD'S Leather sneakers(七折基礎的復古配色Tod's運動鞋 購物車額外八折 我覺得很好看 是你的碼快買)



TOD'S Suede sneakers(這雙Tod's同樣加到購物車折上折啊 也是好看配色)




*****************

Cettire點這裡Hogan的新款都上市了 價格非常有優勢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退貨也免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Hogan H357 Sneakers 女款Hogan 這雙配色不錯看 感覺搭配洋裝都可以 美國定價420美金 這裡282 尺碼齊
Hogan H357 Low-Top Sneakers 男款hogan 美國定價420美金, 這裡是282 尺碼齊




****************

Moncler Grenoble Fur-Trim Drawstring Jacket (美國定價1400美金, 這件是Moncler的滑雪系列羽絨外套, 現在特價568美金, 尺碼齊, 真的有夠便宜啦!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退貨也免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Moncler Grenoble Logo Patched Pompom Beanie (毛球帽 同樣出自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 美國定價395美金, 這裡只要156, 趕快去買!)




****************

L'AGENCE Tinsley Long Merino Wool & Cashmere Cardigan (只能寄美國地址 ㄟ 這件好看耶! 是L'agence的長外套, 也可以裡面要穿個襯裙扣起來當作洋裝, 重點是價格也太好, 尺碼全齊啊!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影片, 我覺得可以買喔! 白底搭配滾邊, 是很耐看的設計, 我自己通常都穿它家XS不會很緊身)




*************

只有一天美國的2/14號慶祝情人節 Neiwai這一個專區的指定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LOVE 基本上就是黑五的折扣力度了喔!

2021 Classic Cozy Button-Up Pajama Top (睡衣趕快買起來 太好穿啦! 我穿S碼)
2021 Classic Cozy Pajama Pants (搭配的睡褲在這裡)
Barely Zero Your-Size-Is-The-Size Gift Box (內衣內褲的套組也可以用折扣碼 不用選尺寸 one size fits all)
Cherry Twin Cross Wide Strap Plunge Contour Bra (這款胸罩很好看喔, 之前其他顏色通通賣光, 現在這是最新推出的正紅色, 參加七折, 我覺得可以買耶)




************

Net-a-porter折扣區又降價

ARIZONA LOVE Trekky bead-embellished canvas sandals (這雙Arizona Love是他們的獨家款 白色的鞋身搭配像是透明海砂的裝飾, 穿去海島度假很適合耶! 重點是特價真的太便宜啦!)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 Kira appliquéd striped ECONYL track pants 運動褲也不錯看 打四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