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22

2/6/2022 比歐洲定價還便宜又含稅的RV最新鞋 + 可愛又古典的YSL鍊包 + Moncler白羽毛衣 + Burberry風衣超級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這一篇也別忘了收看喔, 現在加州缺工缺的厲害, 根本找不到人修啊!

我家的慘劇 + Lululemon白外套跟小短裙實穿照 + RV Skate運動鞋bug價 + 大量lululemon特價 +免費刻字Monica Vinader墜子

*****************

Shopbop今天有不少單品新下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APL運動鞋點這一區通通在特價 , 而且尺碼好齊, 超級無敵多款啊!!!! 話說我幾年前有買APL運動鞋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後來前陣子又買了一雙, 發現要穿襪子好像需要大半號6.5才舒服, 如果光腳的話就維持穿正常碼, 以上尺碼心得給大家參考.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reeze Sneakers (喜歡這雙深藍的!)





BY FAR Lada Booties (By Far的綁帶粗跟短靴特價 黃金碼都齊 這雙很好看呢! 我的腳長22.5CM穿她家的36號剛好)




Line & Dot Sylvie Sweater Dress (特價只要66尺碼全齊, 這件洋裝的版型, 出自Line & Dot最受歡迎的Sylvie毛衣, 一樣的小露肩微性感風, 做成洋裝也好看呢! 我自己覺得毛衣版本有點太短, 洋裝版本對我來說更適合)




Theory Hooded Dress (這件Theory的毛衣洋裝打對折 這件有點特別 因為她有做帽子呢! 所以是比較休閒風的感覺喔! 也不是很貼身的)




****************

Lola Restore Soft Lounge Cozy Jacket ZELLA (Zella是Nordstrom的House Brand, 專門做運動衣, 早就圈粉無數, 用的布料有很多種, 我自己最喜歡裡面的restore soft這種材質, 幾乎所有這種材質的款式我都敢閉眼睛買, 因為真的好穿又洗了不變形不起球, 便宜實在, 這件外套也是restore soft的材質做的, 現在打六折喔! 我立刻就買了XS啦! 是說版型不會很緊, 想要更貼身可以降碼, 有興趣的可以趁六折試試看!)




****************

GUCCI Padlock GG Supreme Small crossbody bag (網友說要送情人節生日的好友, 這個限量的Gucci愛心包! 當她的朋友怎麼那麼好! 這個包價格還不會太貴喔, 寄台灣價格也已經含稅, 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官網這咖還買不到的要去店內詢問)

GUCCI GG SUPREME H2O LOVE HEART PADLOCK BAG (還有LVR這裡也有賣這個包)




**************

Burberry Note Medium Shoulder Bag 焦糖色的Burberry Note書包, 美國這咖定價1550美金, 台灣定價49900台幣, 現在這裡定價優勢只要1222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相當於六折呢! 這咖包我覺得算很實用的, 因為可以斜背容量又夠大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The ordinary點這裡 單品及套組全面8折, 只有英國站有, 折扣隨時會停喔!
折扣碼: MYSTERY

The Ordinary The Balance Set (八折碼: MYSTERY 折後£23, 裡面有角鯊烷潔面乳, 水楊酸2%面膜, 煙酰胺10%+鋅1%的精華液, 還有天然保濕因子NMF)
The Ordinary No Brainer Set (八折碼: MYSTERY 折後£19, 裡面有天然保濕因子NMF, 視黃醇抗老精華, 還有Buffet多功能胜肽精華液)



******

好消息! Mytheresa台灣區現在開始, 你看到的價格通通都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囉! 現在就不會有代墊關稅先稅後放的手續費啦! 大家可以放心買!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tweed pumps (這雙價格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絕對是Bug價, 法國定價要620歐元, 現在寄台灣包含關稅居然只要525歐元! 含台灣的關稅居然比法國定價還便宜快要一百歐元! 你說能不買嘛! 寄美國也便宜喔, 美國定價775, 這裡寄美國660美金, 趕快手刀買起來啊! 我自己這個鞋款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小腳的人趕快看一下, 玳瑁框的RV黑色芭蕾舞鞋, 現在寄台灣特價只要391歐元, 已經含寄到台灣的關稅喔! 不可能找到更便宜的啦!)





BALMAIN Tweed jacket (絕對是Bug價!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台灣衣服類關稅18%, 現在包稅的價只要1675歐元算相當便宜耶! 通常tweed材質都比西裝毛料貴, 現在這件tweed的比毛料的還便宜好多, 其他網站未含稅就要2400以上歐元, 所以這個價格真的算很好喔! 等於便宜了一千歐元!)



ALTUZARRA Arktos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的織紋相當有設計感, 我很喜歡)



CANADA GOOSE Belcarra coat (這件是加拿大鵝家的雨/風衣, 表布防水, 剪裁顯瘦, 如果想要更溫暖, 裡面可以自己搭配羽絨背心, 比那種厚厚的羽毛衣更實穿, 一年四季都穿得到, 評價也很好喔! 網站model搭配洋裝也挺好看的.)



SAINT LAURENT Gaby Micro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最新推出的迷你包 造型古典, 我真的覺得很像香奈兒啊! 其實就像是個大一點的皮夾搭配金鍊, 平常斜背當作裝飾也滿好看的, 現在就是流行在身上掛一個超迷你包!)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ACNE STUDIOS Black & White Wool Check Narrow Scarf (這件是Private Sale的單品, 之前有買過的人就有機會看到特價只要116好便宜耶! 格子的設計也相當百搭有學院風)



****************

Outnet的最暢銷單品區Best Sellers加到購物車自動額外八折! 這個折扣已經開始幾天了所以可能隨時結束喔~~

不同區的存貨不同, 價格也不一樣, 所以我分開列出

台灣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寄台灣結帳收關稅,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美國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寄美國不限金額結帳頁面可以選免運費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台灣區 居然這件Burberry的風衣在台灣區可以折上折! 購物車裡特價只要696再加上關稅104, 然後有免國際運費, 真的相當便宜~~ 原來定價1743的啊! 有UK4跟UK6可選, 我這種款式通常穿UK4)

JIMMY CHOO Shar 85 suede slingback pumps (台灣區 這雙Jimmy Choo不能折上折不過價格很不錯了, 尺碼還算齊耶! 我自己有買還一口氣買了三個顏色! 每次穿都有人問, 我穿正常碼EU36, 我的腳長22.5CM)

JIMMY CHOO Amika 50 patent leather-trimmed mesh pumps (台灣區 這雙Jimmy Choo網紗包鞋可以折上折 折扣之後只要兩百多喔~)




HELMUT LANG Cutout stretch-jersey dress (美國區 這件Helmut Lang我有買耶 穿XS/S 後面的剪裁相當性感喔! 而且實際上穿起來完全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包得很好 重點來了 折扣之後只要78 好誇張的價格喔!)




***************

Moncler Tharon padded jacket 這件價格超好耶! 尺碼很齊, 是運動風的Moncler白色羽毛衣, 特色就是帽沿內側是logo, 美國定價1515美金, 現在寄美國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很好~如果尺寸不合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台灣點這裡 價格已經含所有的關稅喔!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點這裡 結帳預收州稅, 只要1117美金比美國定價便宜400啊!

PS: 對比一下黑色版本要賣44700台幣喔! 貴很多!



**************

MARNI Treasure leather bag (最新上的Marni真皮托特包 這咖是男生用的 不過我覺得女生用也很帥氣 容量夠大可以上班提 價格已經含寄台灣關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