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22

2/26/2022 Golden Goose運動鞋好價(男女都有) + Fendi包特價 + Mackage羽毛衣 + Moncler小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部落格已經發了最新文: 折扣劇透 + AMI小黑外套誇張好價 + YSL皮夾Bug + BG美妝折扣(La Prairie, La mer, 肌鑰等等) + toteme牛仔褲 + Coltorti挖寶(大量新款BBR & Toteme) + SP王妃款洋裝

*****************

Forward點這裡台灣28號晚上即將有最高七折優惠!

下面都可以先逛逛喔!
包包區點這裡很多新包款啊
上衣區點這裡我覺得也很好逛耶!
Loewe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Bottega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Alexander Wang點這裡
Acne點這裡

****************

FENDI Touch FF-logo 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Fendi的FF logo皮包特價耶! 我覺得滿好看說~~)



****************

Shopbop Archive Louis Vuitton Monceau 26 Monogram Bag (這個是Shopbop自營的骨董LV包 我一看就很喜歡耶, 之前在一個韓國人的IG上看到她有拿, 我就一直在找, 原來是骨董款, 現在這個價格還不錯, 我看狀況也滿好)




**************

下面這幾件Moncler的小外套, 寄到台灣價格都非常的好, 比平常起碼便宜兩百歐可以說是Bug價了, 而且價格都已經含寄到台灣的關稅, 可以買起來! moncler的XS=0 S=1 以此類推, 我自己會選XS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MONCLER WOOL & NYLON DOWN JACKET (白色毛料袖子, 正面背面都有的羽絨背心)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 (經典Barbel, 怎麼穿都好看)

MONCLER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 (粉色棉質袖子小外套, 春天穿很適合)




***********

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Lace-Up Sneakers (女款 最新上的Golden Goose運動鞋價格就很好尺碼又全齊 這雙不髒 適合潔癖的人)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ace-Up Sneakers (女款 這雙是粉色的我覺得很可愛的顏色呢! 價格好尺碼也齊)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ow-Top Sneakers (女款 灰色系搭配紅色星星的小髒鞋 這裡只要404)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ace-Up Sneakers (女款 這樣的配色相當特別 是紫色鞋帶搭配金色的腳背 這種特殊配色美國定價通常都超過575美金)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Running Sole Sneakers (男款 這個配色還滿經典 黑色的底搭配一抹金黃)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Purestar Low-Top Sneakers (男款 有潔癖的男生買這雙乾乾淨淨的Golden Goose)



*********

Ssense折扣區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ISABEL MARANT ETOILE Green & Beige Check Gabriel Coat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墨綠的配色很好看耶, Marant的格子外套尺碼全齊特價! 我自己穿34號, 我之前買淺藍格子的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coat (順帶一提 深藍色的版本也是特價囉! 388歐元寄台灣已經包括關稅)



MACKAGE Black Down Hooded Calina Long Coat (黑色長版 現在有private sale)
MACKAGE Off-White Down Calina Long Coat (白色長版 如果你看得到Private Sale更便宜喔! Priyanka Chopra穿的同一件, 他是2000年的世界小姐冠軍, 也是印度收入最高的明星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