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22

2/7/2022 新網站 Gentle Herd 我的購買與穿搭心得 (特別推薦純羊絨單品好穿又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要介紹的網站Gentle Herd, 跟之前介紹的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 所以羊絨單品也是他們自豪的, 都是用Grade A等級, 我之前買過好幾件羊絨單品的確都物超所值, 第一次買的人一定要買羊絨cashmere的, 真的很不錯! 除了他們最自豪的純羊絨單品以外, 還有適合外出穿的休閒風跟各種大衣, 價位不貴, 很適合多買幾個顏色平常換著穿.

七折碼: LTK30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一般來說從下單到收到約要等4-6個禮拜. 同一個訂單有可能分好幾的包裹寄出, 我自己之前有一次買四件分了三個包裹! 收到皺皺的, 不過毛料衣服本來就很容易蒸氣掛燙燙平.

價格已經含關稅, 如果被收關稅可以跟客服說之後會退款.

我之前跟他們集團買的最久等了六個禮拜才收到! 等待的過程雖然頗艱辛, 不過我收到的毛衣跟睡衣還有大衣, 我都很喜歡, 也陸續穿出鏡過不少次.

***********

這一區是他們可以立刻出貨的區(fast shipping), 每個禮拜都會盤點存貨做更改, 為了測試是不是真的很快會寄出來, 我從那區裡面挑了四樣, 1/7下午下單, 當天半夜我睡前就收到出貨通知!

從中國寄出來大約15天到美國(通常到了美國就是跟美國郵局合作遞送), 我還真的是15天收到! 之前住東岸網友也是回報15天收到! 台灣地址應該更快喔!

**************

關於集團的退貨經驗:

我自己一次是2021年十月底, 一次是2022年一月初, 直接email給客服, 或是線上直接跟客服聯絡, 都是一天之內就收到退貨的instructions, 就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退貨算滿容易沒有甚麼問題. 退貨的運費要自付, 美國訂單是退到美國地址.

*************

總結:

1. 想要早一點收到就從fast shipping這一區挑選, 通常很快可以出貨. 寄台灣很快, 寄美國約15天到貨.

2. 網站上的其他單品要等4-6個禮拜, 可以分不同訂單.

3. 特別特別推薦100% cashmere純羊絨單品, 或是15% cashmere羊絨混紡大衣, 或是100% camelhair駱駝毛, 以上都相當不錯! 至於100% wool純羊毛手感就不像羊絨的那麼好, 因為很便宜, 就建議挑特別顏色來配色用.

***********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一區是undyed cashmere未染色羊絨單品區, 裡面每一樣商品都保持羊絨的原色, 我覺得值得一看耶! 未染色除了更環保更天然以外, 羊絨的觸感應該更好吧, 顏色也柔柔的很好看啊! 這一區部分單品有可能要等4-6週出貨, 給想買的人參考.

*************

純羊絨長褲: Wide-Leg 100% Cashmere Pants 七折碼: LTK30 超多色可選, 我買S碼剛好.

首先當然就是要跟大家推薦純羊絨單品啊! 這條褲子是100%純羊絨的, 穿起來真的超軟一丁點也不癢! 我158CM身高單穿是有點長, 不過當初選這條就是因為我喜歡下擺的織紋有收邊, 我覺得很有整體感很好看, 我打算當作外出褲搭配高跟鞋就很剛好! 顏色我很沒新意的選了駝色, 他家的駝色好好看好百搭啊! 超有氣質說~~

Sweater And Pants 100% Cashmere Set 七折碼: LTK30 這件也有配上衣配一整套可以買喔

Ribbed Trim Turtleneck 100% Cashmere Sweater 七折碼: LTK30 或是你也可以分開買毛衣, 就可以選尺碼









*************

我這次買了幾件yak(犛牛)的毛料來試試看, 因為我有個服裝設計師朋友, 說他家的Yak混紡料子也很好, Yak的毛料有幾個特性, 比wool柔軟, 接近cashmere的觸感, 可是又比cashmere有份量有立體度, 做毛衣跟大衣都好看又比純wool好穿, 又沒有cashmere那麼貴.

長大衣: Wool And Yak-Blend Coat 七折碼: LTK30 非常多顏色可選, 我也喜歡裡面的那件象牙白!

這件就是我這次買的Yak + 羊毛混紡大衣, 收到的時候覺得這件真的很讚耶, 料子比較厚實喔, 是絕對可以保暖的厚度, 整件滿長的小腿都可以蓋住, 我選S碼不會覺得特別oversize, 可是也不會太貼身, 非常剛好的寬鬆度, 大口袋很加分可以放很多東西.

料子摸起來當然沒有純羊絨那麼軟, 不過也算軟的喔, 我是比較敏感的膚質, 我收到很興奮就套上, 只有穿內衣, 身體接觸大衣的地方也不怎麼覺得癢喔, 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折扣完才164美金! 這樣的質感我覺得物超所值了, 可以買!









***********

黑色短大衣: Belted Double-Faced Wool-Cashmere Coat 七折碼: LTK30 這件是10% 羊絨cashmere X 90% 羊毛wool. 我之前有買過他們15%羊絨混紡大衣覺得很滿意, 這次買10%的回來試試看, 覺得便宜很多, 手感也不會太差, 也是可以買喔!

我選S碼, 並不會太寬大, 是比較合身的剪裁, 袖長也剛好喔, 綁起來或是散開都滿好看, 重點是黑色短版就是很實穿啊, 折扣完才一百多的價位很ok了!






************

寬鬆氂牛毛衣: Wool and Yak-Blend Turtleneck Knit Sweater 七折碼: LTK30 這件是純犛牛毛的毛衣, 我買M碼很寬鬆. 多色可選

我想試試看如果純Yak的毛衣夠不夠柔軟? 老實說從袋子裡拿出來第一次摸的時候覺得, ㄟ, 穿起來應該會癢吧? 不是很柔的毛, 不過穿上去之後居然也覺得ok耶, 平常羊毛還比較會讓我癢, 這件100% yak的雖然不是最軟可是也不會刺刺喔, 如果你本來就習慣穿個內搭在裡面更不用擔心了! 折扣完很便宜, 可以買起來搭配! 我自己選了M碼, 本來是打算當小洋裝穿, 沒想到長度不夠還是得要配個裙子跟褲子才行, 就搭配窄裙吧, 滿有味道的不錯看!



*************

可愛髮圈四件組: Felt Wool Plant Decorate Hair Tie Set 買滿250美金會送小禮物, 我拿到的是小貓咪跟水果的髮圈四件組, 非常可愛, 質感也很好, 小孩子第一時間就搶走了! 哈

*****************

100% Cashmere Boatneck Sweater (七折碼: LTK30 純羊絨毛衣 特價115,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多色可選很划算呢!)





Slouchy Knitted 100% Cashmere Tunic (七折碼: LTK30 這款也是純羊絨, 我喜歡他的高領搭配一整排扣子的設計)





100% Cashmere Puff Sleeve Sweater (這件是純羊絨毛衣, 顏色就很柔美了, 仔細看一下袖子的設計也好看, 微微的泡泡, 又露出一點手腕, 是我的菜啊!)



Asymmetrical Hem Wool-Cashmere Sweater (七折碼: LTK30 這件毛衣側邊有開口, 滿有設計感也不貴)



Asymmetric Spliced Maxi Cotton Blend Dress (七折碼: LTK30 這件洋裝感覺有一種古典氣質耶! 我有喜歡喔! 上半身是棉質混紡, 裙子是絲質的)



Trimmed Polo And Skirt 100% Wool Knitted Set (七折碼: LTK30 可以穿去上班的套組, 上衣跟裙子都可以分開搭配, 美麗諾羊毛製)
Scarf-Embellished 100% Wool Blazer Coat (七折碼: LTK30 同樣上班很適合的毛料外套, 上面的絲巾是附的喔可以拆掉, 大衣顏色還有好多可以選, 每一款的絲巾配色都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