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22

2/9/2022 好多特價中的派克外套 + 誇張的義大利電商Coltorti折扣 + 我喜歡的高腰短褲 + 我真的無敵熱愛的ZELLA六折運動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 這一篇有好看的Moncler羽毛衣新色, 跟Jo Malone的情人節限量香水和蠟燭介紹等等

👍🏼 這一篇因為裡面單品我真的都很喜歡, 而且說真的也一點都不貴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看一下喔! 從下單到收到還有退貨等等的心得都在上面

👍🏼 這一篇的珠寶搭配我也滿愛的, 也有我的獨家情人節折扣

***********

Ssense折扣區 又降價! 值得挖寶!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寄美國買其他單品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一定都要$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ISABEL MARANT ETOILE Navy & Blue Check Fontizi Coat (打四七折尺碼齊耶! Marant家最受歡迎的大格子外套 我自己都穿0號)




*************

現在Farfetch有一個"新帳號"才能用的折扣碼: SLNC0122 是那種買滿多少折多少的階梯折扣, 一定要是正價商品, 還有一些品牌不參加折扣, 要買的人自己試一下碼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這新色也太好看了吧! 男款的長度會比較夠 喜歡寬鬆風的買男款 這件本來就是男女都可以穿)



AMI Paris oversize Ami De Coeur V-neck cardigan(居然今年還出了粉紅色!)



**********

Soia & Kyo Viviana Mixed Media Coat (Bloomingdales現在有不少單品都是購物車自動額外八折! 這件soia kyo的派克外套, 七折基礎, 放到購物車還會有額外8折, 目前尺碼很齊, 有黑色跟深藍色可選. 這款外套, 是有附一個保暖內裡可以拆掉的, 所以可以穿的機會很多, 折上折可以考慮!)





*****************

MAISON MARGIELA 5 POCKET WIDE LEG JEAN (看到這條褲子剪裁相當特別耶! 是把褲子拆開重新拼接的, 有一種錯覺腰看起來特別苗條, 小碼居然都賣完了!)



MAISON MARGIELA COTTON DENIM JEANS (LVR這裡尺碼齊, 還有一個額外八五折碼: LOVE15 )



*****************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 Coat (今年台灣跟美國東岸都很冷, Woolrich的羽毛衣相當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這件米白的毛領款價格好 買滿25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Woolrich Arctic Short Jacket (Woolrich的毛領羽毛衣還有這件短版穿起來也滿好看俐落, 毛領可拆 )



*************

Woolrich zip-up hooded jacket (這件Woolrich的派克外套, 是外面一層風衣, 搭配裡面的羽毛衣內裡, 現在打六五折喔! 我覺得滿好看呢)



****************

太誇張啦! Coltorti現在2022年新品(除了黑星的以外) 都可以用七折碼: RSTYLELOVE30 不要錯過了真的也太太太超值! 不管寄哪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寄美國不掉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不過因為價格真的太優所以運費完全划得來! (帶黑星號商品用85折碼: SHOPLOOKS15 )

Bally Cleoh Bucket Bag 最新的Bally水桶包 美國定價1000 這裡是730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我覺得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ally B-monogram Tpu Deyr Bag 這個Bally也是最新款 有點像Celine的感覺耶! 美國官網定價700 這裡是506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是有短柄搭配長肩帶的組合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 'selz' Coat 不可思議的價格 美國定價950美金 這裡是515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LOVE30 算起來是美國的三分之一價! 仙氣滿滿的Max Mara大衣, 下面我放的圖model穿4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ola Restore Soft Lounge Cozy Jacket ZELLA (Zella是Nordstrom的House Brand, 專門做運動衣, 我自己最喜歡她家的restore soft布料, 跟Beyond Yoga的Spacedie非常像, 這件外套也是restore soft的材質做的, 現在打六折我立刻就買了XS(158/52)啦! 穿起來不緊裡面穿有厚度的衣服都可以, 有個163/48公斤的人說她穿XS覺得略鬆, 所以我覺得想要更貼身可以降碼, 有興趣的可以趁六折試試看! 我收到之後立刻又加買了XS(當備用的)跟XXS(給女兒)!)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hooded shell-down jacket (輕薄版的canada goose羽毛衣)
REISS Isabel wide-leg high-rise stretch- denim jeans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牛仔褲, 價格也不貴, 這種兩個口袋的長寬褲的版型, 我每次都覺得穿起來特別顯瘦顯腿長耶)
LAVISH ALICE Self-tie flared hem satin midi dress (這件小洋裝, 幣別是台幣喔, 好便宜啊! 可是顏色滿高雅的呢!)



S MAX MARA Nina belted wool coat (美國定價1695, 這裡幾乎就是半價啊! 相當划算的駝色Max Mara大衣, 尺碼也很齊)



********************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Denim shorts (這件短褲很好看喔! 是高腰設計, 褲腳又不會太包, 我滿喜歡, 就是價格有點貴)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high-waist denim shorts (被我發現這裡的價格便宜超級多啊! 尺碼還全齊呢, 而且可以參考model的搭配 把那個高腰反摺下去, 就不會太誇張啦!)



********************

ALEXANDER MCQUEEN Vandalized Skull stole (看到這個McQueen的圍巾搭配的滿好看耶! 很搶眼的顏色, 搭配黑外套剛好!)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