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22

2/28/2022 forward最高七折來啦! (已經開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寫的也一定要看啊! 找到很多很棒的單品, 還有美妝折扣, 還有可愛的胖貓!

*****************

晚上做惡夢驚醒, 跟photodog哭訴: 我又夢到我是高中生, 突然發現高中數學我完全看不懂, 暑假需要重讀, 不然申請不上大學...

我反問photodog: 你從來沒做過這種夢吧? 你的高中數學回憶都是很快樂的吧?


他回了一句: 高中數學是最簡單的東西.

好啦, 我知道你數學最厲害了, 不過他常常夢到迷路, 看來每個人內心深處怕的東西不同啊.

我最常做的夢就是要考試了發現完全沒讀; 或是正在考試發現完全不會寫(連拿筆都拿不動); 或是要畢業了才發現有一門課學分少拿了畢業不了!

到底我學生時代是多混啦, 都多少年了這種往事還糾纏著我不放啊! 為什麼不能是夢到我在很開心的血拼呢?

**********

Forward 最高七折來啦! 美國上市公司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台灣時間: 2/28 22:00 - 3/4 23:59 截止
折扣碼: SPRING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僅限寄送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的訂單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Pre-order的單品不打折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是抽檢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Chlo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Moncler, Burberry , Alexander McQueen, Max Mara,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anolo Blahnik, Valentino Garavani, The Row, BALMAIN , Acne Studios, Alexander Wang , Rt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Toteme, JACQUEMUS, AREA, ALALA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Fear of God, Balenciaga, Thom Browne, Saint Laurent,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Burberry, Bottega Veneta, Amiri, Moncler, Schott,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Balmain, Jil Sander

**********

SAINT LAURENT TOY CITY BACKPACK (超級無敵少見的真皮背包, 而且這咖定價居然只要1250算是超級佛心喔!)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復古化妝包 這個包的價格也是YSL家族裡比較便宜的)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奶茶色版本復古化妝包)
SAINT LAURENT VINTAGE CLUTCH (這個古典鍊包也是我喜歡的, 有一種香奈兒的感覺)





LOEWE PUZZLE BAG (Loewe的Puzzle包是特殊把手款)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的拼色款Puzzle包)
LOEWE PUZZLE BAG (Puzzle還有這個顏色, 感覺淺一點)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這款Gate迷你包, 是可以當作腰包也可以當肩包的dual款)
LOEWE POCHETTE BAG (斜背小包還有這款我覺得夏天很實用)
LOEWE BALLOON ANAGRAM SMALL BAG (緹花布的小氣球包也好看)



LOEWE GATE SMALL BAG (最新的小尺寸gate馬鞍包 這款的肩帶是帆布logo, 網友指定要買, 剛好就可以打七折了!)
LOEWE GATE SMALL BAG (小尺寸Gate包還有黑色的)
LOEWE ANAGRAM LOVE SMALL TOTE BAG (Loewe托特包的最新配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黑色的Niki包中尺寸的終於補貨啦! 可以直接七折應該不可能找到更好的折扣了又賣完現貨啦! 下次要請早了)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灰色的Niki也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LOU MONOGRAMME BAG (相機包也是萬年不敗)



LOEWE ANAGRAM BELT (湊單好用的皮帶, 夏天不能沒有一條白色的皮帶, 可以搭配各種裙裝)
LOEWE ANAGRAM BELT (黑色的Loewe皮帶也剛補齊所有尺吋)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VANITY CASE (Valentino這個包就是平價版的Chanel化妝包啊!)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VANITY CASE (還有白色版本喔!~)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BAG (黑X金的Cassette包補貨, 這個包很輕, 皮革很好摸很有彈性)
BOTTEGA VENETA TEEN JODIE BAG (Teen尺寸的jodie包)
BOTTEGA VENETA TEEN JODIE BAG (這個也是Teen尺寸的Jodie包黑色)



BOTTEGA VENETA MINI SHOULDER BAG (最新出的編織包, 請注意這個包從上面看就會發現這個包不是拉鍊而是靠磁鐵吸住, 我覺得這樣滿精緻耶!)
BOTTEGA VENETA SNAP BAGUETTE SHOULDER BAG (還有黑色版本)





BALENCIAGA XS LE CAGOLE SHOULDER BAG (BALENCIAGA XS Le Cagole可以打折喔! 這個包包旁邊掛著的小鏡子是愛心形狀的啊! )
BALENCIAGA MINI NEO CLASSIC CITY BAG (三不五時就有人在問的Mini Neo機車包)
BALENCIAGA HARDWARE TOTE (這個是皮革包身的托特包, 這個Tauep色感覺不錯, 有高雅)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PANTS (基本款的homme plisse長褲)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LONG SLEEVE TEE (基本款的homme plisse短袖上衣)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LOUSON (這件homme plisse拉鍊上衣不錯耶! 也可以當小外套)





BALENCIAGA CROPPED HOODIE (Balenciaga最新的連帽衛衣 我覺得配色還滿好看)
LOEWE CROPPED ANAGRAM CARDIGAN (Loewe的Logo小外套)
ACNE STUDIOS KENNICE DRESS (Acne居然會有這樣性感的洋裝真讓我驚訝! 背後開一個洞呢)



ACNE STUDIOS KALEXA SWEATER (Acne最新的染色毛衣)
ACNE STUDIOS KEVA FACE CARDIGAN(Acne的Logo圖騰小外套 是粉色喔!)



T BY ALEXANDER WANG LOGO TURTLENECK TOP(T BY ALEXANDER WANG的實穿小高領上衣)
T BY ALEXANDER WANG FOUNDATION TERRY CREWNECK SWEATSHIRT(T BY ALEXANDER WANG的基本款衛衣)



T BY ALEXANDER WANG FOUNDATION TERRY CREWNECK SWEATSHIRT(T BY ALEXANDER WANG的毛巾布圓領衛衣)
BLUMARINE LONG SLEEVE CARDIGAN(這件Blumarine的長袖小外套 仔細看背面相當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