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22

2/17/2022 Uniqlo春季新款我的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那天被我發現, 兩個女兒都在迷韓國男團BTS, 整個Google的搜尋歷史都是BTS!

妹妹既興奮又忐忑的問我: 媽咪你覺得他們唱的好聽嗎?

我看著MTV裡那些染了金髮又唱又跳, 年紀足以當我兒子的男偶像們唱歌...

嗯, 媽咪覺得聽起來不錯喔!

看到妹妹如釋重負的表情, 讓我不禁莞爾, 小妞現在還會在乎媽咪的意見, 我要珍惜啊!

*************

Uniqlo美國官網春裝上市啦! 都是春天粉嫩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
買滿99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現在退貨處理已經變快了, 寄回去一天內就收到退費喔!

**************

WOMEN WINDPROOF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HOODIE 雖然已經春天, 可是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這款防風的毛毛外套, 加州晚上華氏四十幾度(大約攝氏七到八度), 穿這個外套裡面穿個長袖衛衣對我來說就很保暖了! 非常推薦耶! 我自己選S碼, 我喜歡穿寬鬆的感覺.



**************

WOMEN ULTRA LIGHT DOWN VEST (女款的超輕版羽絨背心, 這是改版的腰部做的比較有線條, 然後下擺稍微又寬一點沒有以前那麼貼, 比舊版的更修飾)






****************

Uniqlo X Line friends新系列點這裡看 這次男女都可以穿喔!






***********

WOMEN PREMIUM LINEN LONG-SLEEVE SHIRT (最新款的麻質襯衫 夏天當作擋陽光的小外套也可以)





WOMEN AIRism UV PROTECTION SEAMLESS ARM COVER (ONLINE EXCLUSIVE) (這個是防曬袖套耶! 通常美國人才不會用這種東西, 果然是日系的品牌才會找到啊! 怕手臂曬黑的人趕快來一組!)



WOMEN 3D KNIT COTTON VOLUME 3/4-SLEEVE SWEATER (這件七分袖的領口好看喔! 特別喜歡鵝黃色, 很舒服很春天)





WOMEN COTTON BLEND PARKA (派克外套 也是我喜歡的造型, 後面稍微長一點, 感覺很實穿)







MEN ULTRA STRETCH SKINNY-FIT COLOR JEANS (TALL) (ONLINE EXCLUSIVE) (彈力緊身牛仔褲 這是緞面材質, 一般的上班場合也可以穿, 多色可選)





MEN SLIM-FIT CHINO PANTS (這款卡其褲也是有彈性的, 也能當西裝褲)



MEN EXTRA FINE MERINO CREW NECK LONG-SLEEVE SWEATER (圓領羊毛衣有特價, 顏色很多, 但缺碼也多, 快來看看還有沒有你要的碼)



MEN CASHMERE V-NECK LONG-SLEEVE SWEATER ( V領羊绒毛衣對折 剩下的尺寸偏小, 家裡有青少年或嬌小的女生可以買)



SWEAT PULLOVER HOODIE (抗皺連帽上衣 男女都適合, 要當全家服也可以喔)



EXTRA FINE COTTON TWILL OVERSIZED LONG-SLEEVE SHIRT (這是防皺棉質襯衫, 長度略短, 可以當薄外套穿, 有藍綠兩色)





KIDS LIGHT WARM PADDED PARKA (uniqlo的輕便防水外套很多人喜歡穿, 中性版型, 帽子可以拆, 粉色及藍色都很好看)



KIDS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 (這種絨面的外套也很保暖, 顏色很多喔, 白色跟米色耐穿, 綠色也不錯)





GIRLS GINGHAM CHECKED SHORT-SLEEVE BLOUSE (女童格子襯衫是新品, 袖子跟下擺做得很寬鬆, 夏天穿應該很涼爽)



GIRLS WAFFLE LONG-SLEEVE DRESS (這是蜂巢紋面料的連身裙, 雖然是素面也可以像小model一樣有不同的搭配)



KIDS AIRism COTTON SHORT-SLEEVE SET (新品棉質套裝 當睡衣或居家服都舒適, 男生這款有黃色及橄欖綠可選)
KIDS AIRism COTTON SHORT-SLEEVE SET (女孩套裝有粉色及藍色可選)



GIRLS SMOOTH COTTON FRILLED SHORT-SLEEVE T-SHIRT (純棉短袖上衣 他的荷葉袖做得蠻好看的)



KIDS ULTRA STRETCH ZIP-FLY SLIM-FIT JEANS (仿牛仔褲外型的彈性修身褲, 腰部有拉鍊也有鬆緊帶, 是棉質的, 所以穿起來應該也滿舒服的)





KIDS ULTRA STRETCH DRY SWEAT PANTS (要找運動褲在這裡, 快乾及 Ultra Stretch材質, 很好伸展, 外型也很俐落, 有黑色, 粉色及橄欖綠三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