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22

3/22/2022 OUTNET挖寶我的HERVÉ LÉGER小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OUTNET是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是我常常來尋寶的好地方, 照片美, 價格又超好, 有時候已經絕版的單品居然也可以在他家找到, 真的是充滿了意外的驚喜!

台灣最暢銷單品區
美國最暢銷單品區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購物車會看到預收的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結帳頁面可以選擇Ground Shipping.

*****************

這件HERVÉ LÉGER洋裝至少有十年歷史了吧? 印象中是生小孩前買的, 買完之後發現Food network的當家女星Giada也穿同一件, 還有自豪了一下!

我那時候比現在瘦很多, 現在胖了十磅吧, 現在的臀圍比以前大兩吋直逼36吋, 所以雖然知道自己有這件洋裝, 可是一直覺得肯定穿不下了就不要自取其辱. 那天清衣櫃想說來套一下, 沒想到發現除了拉拉鍊的時候需要吸氣以外, 居然也就穿上去了, 而且穿起來的效果挺不錯的, 好像有裝了束腹一樣腰部很有曲線耶! 覺得很好看, 我還留著當初的標籤, 上面寫原價16XX多美金!!!! 我雖然不是原價買, 可是我記得也花了快八百吧! 真敢買~~ 不過還好穿起來還是很美的視覺上瘦了五磅, 無價!!

HERVÉ LÉGER繃帶洋裝厲害的地方就是布料, 有彈性 可是又非常塑型, 所以穿起來都會覺得自己變瘦, 這款洋裝下擺是微傘狀, 所以特別修飾腰身, 現在跟我同版型的有九種顏色特價! 而且我的這個寶藍色還最便宜~~ 我穿XS, 需要一件萬用小洋裝的可以考慮一下!

HERVÉ LÉGER Flared bandage mini dress
台灣區
美國區



發現Food network的當家女星Giada也穿同一件, 還有自豪了一下!



你看看, 小洋裝外面搭一件西裝外套(我的是McQueen的), 是不是立刻可以去報氣象了? 我發現台灣的新聞主播都很愛這樣穿耶 哈哈哈! 西裝外套下面一定要是迷你裙! 最好胸部大一點就更像了~~



HERVÉ LÉGER Flared bandage mini dress 洋裝現在有九種顏色可選!
台灣區
美國區







*********

RAG & BONE Harrow leather ankle boots (Rag & Bone的經典短靴 記得要買大半號喔! 腳背高的建議買大一整號, 我自己穿36.5)
台灣區
美國區



***************

REBECCA VALLANCE Winslow off-the-shoulder bow-embellished textured-crepe midi dress (這件很好看啊! 尺碼偏小我建議大一號! 我當初不自量力的選了UK4號真的超級緊, 換了UK6還是緊, 這件我最喜歡的就是肩膀上的蝴蝶結, 非常像是幾年前的Valentino)
台灣區
美國區






************

IRO Ashley cropped suede biker jacket (台灣區, 美國沒有, Iro的真皮皮衣, 打了四折啊! 價格相當好!)



REDVALENTINO Point d'esprit trimmed crepe mini dress (RedValentino的小洋裝 領口跟袖子都好看)
台灣區
美國區
IRO Mercia frayed bouclé-tweed jacket (Iro的香奈兒風小外套打四折 )
台灣區
美國區
GANNI Shell-paneled cotton-corduroy straight-leg pants (Ganni的燈心絨褲子 褲腳的拼接還滿特別的, 特價只要60, 尺碼齊)
台灣區
美國區



MAJE Pampi crepe jumpsuit (台灣區, 美國沒賣, 連身褲裝是Maje的, 裡面也可以自己搭配襯衫)
MAJE Rayana embroidered tulle midi dress (台灣區, 美國沒賣, 這件Maje的綠洋裝也好看喔! 顏色相當飽和)
MAJE Vivor metallic cotton-blend tweed jacket (台灣區, 美國沒賣, Maje的香奈兒風小外套)



HERVÉ LÉGER Crossover bandage dress (Herve Leger的經典繃帶洋裝 非常顯身材喔!)
台灣區
美國區
HERVÉ LÉGER Fluted bandage dress (不想露手臂的人也可以買五分袖的魚尾裙版本)
台灣區
美國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