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22

3/4/2022 FARFETCH女神節全場八折來啦! 還有我的Self-Portrait香奈兒風外套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看一個教做菜的Youtube的影片, 主人翁比較豐滿, 他開頭就說, 我對自己的身材也挺自卑的, 請各位大俠口下留情, 不要以貌取人, 多多關注我有趣的靈魂. 我的先生常常跟我說, 好看的皮囊都千篇一律, 可是有趣的靈魂獨一無二.

哇! 我看他這樣寫立刻被她跟她先生圈粉了, 真的呢, 如果是真愛, 好像真的就不會看到你的外表, 比如說photodog從來也不會注意我的頭髮是捲的還是直的...(等等, 這是真愛還是老夫老妻視而不見?)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啦!
沒有帳號限制全球都適用喔!
從3/4-3/12 全價商品八折結帳自動打折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的關稅, 退貨是免費的關稅也會退!

下面入口進的指定商品都參加折扣, 大家應該也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20% off的標籤, 那就是可以打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下面是一些我喜歡的品牌有參加折扣

Maje點這裡
sandro點這裡
self-portrait
Pleats Please
Hogan
Ganni

************

Wandler Hannah shoulder bag (五種顏色都參加折扣 不過白色的特別便宜還可以額外八折 相當於折上折啦! 我覺得包型相當優雅耶!)

Wandler Hannah shoulder bag (深咖啡色的更便宜喔 也參加折扣)







*************

Salvatore Ferragamo The Studio woven bag (某種神原因, 我覺得這個Ferragamo的包還滿合我的胃口, 就是不懂只是草編的怎麼會那麼貴呢? 有參加八折)



ZIMMERMANN Postcard floral-embroidered midi dress (今年的Zimmermann價格都貴得令人不敢多看一眼! 這件參加八折)



STAUD botanical-print square-neck dress (這個洋裝的版型穿起來很好看, 我已經收集很多顏色啦! 我穿2號略鬆可是還是很有腰身)
STAUD Wells A-line denim dress (我最近最新買的就是牛仔布版本)
BONDI BORN Montego off-shoulder midi dress (露肩洋裝 我的菜啊! 參加八折)



REMAIN Stinna cable-knit jumper (綠毛衣參加折扣, 毛毛的質感看起來很溫暖)
RtA Elsie asymmetric jumper (小露肚子的高領白毛衣)





SANDRO knitted sleeveless top 第一眼看到這個背心圖騰就喜歡啦! 參加折扣
SANDRO Alexandrine ribbed knit midi dress 參加折扣 這件Sandro洋裝也很有法式香奈兒的感覺
SANDRO Babeth tweed jacket 最新的軟呢外套 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參加折扣 很有立體感的PP最新褲款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 trousers 這條PP灰褲也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uster pleated top 這件經典款的PP灰色上衣參加折扣



GANNI smiley-print cotton T-shirt Ganni的笑臉上衣參加折扣
GANNI crystal button ribbed shirt 水晶扣子的襯衫也可以當做小外套吧 參加折扣 看起來滿顯瘦
GANNI balloon-sleeve cotton sweatshirt 氣球袖子的上衣參加折扣 喜歡上面的圖騰



**************

Stella McCartney Kids floral-embroidered muslin dress (花卉刺繡小洋裝特別適合夏天)
Stella McCartney Kids dog-print body set (狗狗圖案的純棉包屁衣二件組)
Karl Lagerfeld Kids ruffle-detail long-sleeve T-shirt (這件上衣仔細看可以發現T恤下半邊加了一片薄紗耶喔)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motif cotton hoodie (Moschino泰迪熊連帽外套 這是嬰幼兒尺寸, 材質使用了棉及部分羊毛)
Moschino Kids floral-print logo trouser set (Moschino這件居家服, 只剩最後一套了, 3-6M)
Moschino Kids studded-logo mini skirt (用金色鉚釘排列出泰迪熊的迷你裙)



Kenzo Kids elephant-print T-shirt (Kenzo有機棉短袖T恤 夏天的百搭款)
Kenzo Kids logo print T-shirt (Kenzo運動風T恤 打折後不到台幣千元有找, 是中大童尺寸)
Kenzo Kids logo crew-neck T-shirt (女孩的粉色款, 這是背面logo圖案)



*************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小外套Self-Portrait double-breasted tweed jacket, 就是跟Farfetch買的, 今年加州不怎麼冷感覺根本沒有冬天, 穿這樣的小外套非常適合啊! 我買UK8號肩膀滿剛好, 這件我特別喜歡口袋的配置, 很有chanel的古典風, 而且做成雙排扣還滿特別的.






************

Jacquemus Le Bahia long-sleeve shirt (Jacquemus的經典白襯衫 扭結造型實際上裡面是扣子扣住的, 我穿36 這件非常有度假風, 像model那樣裡面穿泳衣相當不錯!)



Jil Sander Goji logo tote bag (我很喜歡Jill Sander這個系列的竹節手包, 這款的配色是藍色搭配白色竹節很清爽的感覺)



Burberry frill-detail logo-print coat (Burberry的新款風衣 腰間有做一層小裙子, 我覺得滿可愛的!)



*****************

點這一區是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的預購區, 男女都可以穿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DOVE HOODIE (我喜歡反面的翅膀圖騰)



*****************

farfetch最受歡迎的150樣商品點這裡看

Khaore Athaarah zigzag jute clutch (這個包是他們的獨賣商品, 非常奇特的手拿包)



************

Rejina Pyo Elliot seersucker long-sleeve shirt (這是韓裔英籍設計師Rejina Pyo的大翻領白襯衫, 幾年前買了他家的襯衫每次穿都被稱讚, 這件新品我也滿喜歡, 每個扣子都不一樣喔!)



Burberry Arthur check-print sneakers (最新的粉色的burberry運動鞋 我有點喜歡呢)



Burberry Vintage Check low-top sneakers (經典的格子配色burberry運動鞋 搭配淺藍也意外的合拍)



Burberry deer-motif knitted top (小鹿圖騰的Burberry毛衣)
Burberry diamond-quilted jacket (格子內裡的車縫外套)
Burberry argyle knitted cardigan (菱格紋毛衣)



Gentle Monster Momati L2 square-frame sunglasses. (Ggentle Monster的太陽眼鏡都相當有型)



Gentle Monster Rick oversized-frame sunglasses (黑色的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 當然最百搭)



Off-White Burrow-20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OFF-WHITE的最新鍊包, 造型相當特別啊! 感覺像是一塊拼圖)



STAND STUDIO diamond-quilted shoulder bag (Stand Studio的菱格紋包 有點像香奈兒, 我覺得這個包搭配洋裝應該滿好看)



Prada small logo-plaque backpack (Prada這個卡其色背包, 顏色好看耶! 相當溫柔)
Prada small logo-plaque backpack (Prada背包還有淺藍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