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22

3/6/2022 NAP Lougewear我的實穿照與推薦(大量睡衣跟休閒服都便宜又可愛!)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photodog整理他的電腦相簿, 發現幾個18年前我父母來美國玩的影片, 影片裡面我媽在唱黃乙玲的台語歌, 那時候我媽好年輕啊, 才50左右, 還是一頭黑髮, 疑怎麼穿的圍裙那麼眼熟? 原來那圍裙我現在美國的家還在用呢!

photodog說: 你看你媽每個影片裡都穿著圍裙, 每次他來這裡都在幫我們作飯.

想想還真是, 我這女兒真的把自己當女兒, 每次我媽來都是吃她煮的! 想想離上次回台灣也快三年了, 今年有沒有辦法回去呢? 下次回台灣換我煮甚麼好吃的給大家吃吧!

*****************

今天來給大家推薦一些好穿的家居服跟睡衣, 價格都不貴而且穿起來還滿好看呢!

NAP Loungewear 75折碼: LTKBEST

✔買滿158美金免運費

fast ship區通常會比較快寄出, 不過其他的單品就有可能要等6-8週才會出貨

✔倉庫在中國, 衣服也是中國製, 第一次購買特別推薦她家的100% cashmere毛衣.

我已經跟他們買過很多次, 純羊絨或是羊絨混紡的毛衣都很好穿, 大衣只要是駱駝毛Camel hair或是羊絨Cashmere混紡的也相當讚喔, 面料手感很好. 只是每次買真的都等很久, 最久的那次等了六個禮拜才收到. 一個訂單有時候會被拆成三到四個包裹分開出貨.

包裝上我有收過用禮盒裝的美美的, 也有收過很陽春的塑膠袋直接包, 不過因為東西真的也不貴, 又大老遠跨海寄來, 我是不會太在意有沒有盒子, 反正收到之後我自己都會掛燙一下, 之前買過好多件大衣都是掛燙一下就燙平了也算是滿好整理.

退貨我退過兩次, 都是要先跟客服聯絡之後, 兩天內收到退貨指南, 退貨的運費要自付, 美國是退到美國倉庫, 所以就算自付運費也不是很貴, 我的經驗都是他們收到包裹之後兩天左右就收到退款了.

我今天介紹的單品大部分都是在fast ship區可以找到, 應該是可以比較快出貨. 如果是網站上其他商品就有可能要等比較久的心理準備.

*************

Chunky Oversized Crew Sweater (超推! 這件是純羊絨毛衣, 她家最出名的就是純羊絨單品, 毛質柔軟完全不會癢, 這件也不會厚重, 垂墜感很好, 我穿S碼是寬鬆感覺, 可是很好看, 優雅風, 也有更小的XS可選就會合身一點, 可以拉成小露肩也可以不露, 裡面穿襯衫也可以, 非常實穿百搭我很推薦喔! 我的顏色是Peanut butter色, 我的照片拍的偏灰了, 實品顏色跟網站上很像)














************

The Lazy Cat PJ Set (超推! 長睡衣是這套, 無敵多顏色可選, 剪裁很可愛, 我穿S剛好, 褲長也不用改, 除了白色, 我還推薦Blue Night跟Light Blue(我穿的), 實品顏色都非常不錯, 褲子有做口袋喔! 這件也是一套上就喜歡了, 北加州一年四季都比較涼, 我自己夏天也習慣穿長袖睡覺, 感覺這件應該會滿常被我穿到!)



************

Idle PJ SET (超推! 短睡衣是這一套S碼, 有多色可選, 非常推薦很好看又舒服, 材質是Cupro, 很有絲質的觸感相當舒服, 又像棉花一樣透氣可以調節溫度, 記得cupro不能用熱水洗會縮水喔! 冷水手洗最保險, 短褲有做口袋)








***********

Boxy Turtleneck Sweatshirt (我自己也很愛這件! 完全是意外的驚喜, 穿起來我覺得很可愛! 我158身高穿S碼像是小洋裝只要穿一個安全短褲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搭配厚的褲襪或是leggings牛仔褲, 如果想要合身一點可以size down, 我的顏色是Light Camel)



因為這件真的穿起來青春無敵, 來學一下現在流行的手指比愛心吧!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是在數錢嗎?






***********

Cotton Track Set (運動服套裝 是包括衛衣跟運動褲, 這套我穿S寬鬆感覺可是也不會真的太大耶! 因為衣服下襬還有褲頭都有做繩子可以綁緊, 袖子跟褲腳都是花苞狀, 超可愛的啦! 褲子的口袋也有做內裡, 我覺得這個小細節相當不錯, 我的顏色是Navy Blue, 實品顏色更深更飽和一點, 我很喜歡花苞袖口的設計, 這套也有推薦!)



上衣的下襬是有拉繩可以自己調整鬆緊跟長短, 如果不調緊的話後面的長度可以蓋住臀部.






***********

Oversized Zip Up Hoodie (寬鬆大外套 我的是S碼的 Ecru White 有一點點淡黃色的感覺, 這件我的尺碼是S, 其實應該可以降碼到XXS應該會更實穿, 不過穿超寬鬆的好處就是完全可以當洋裝了! 我感覺Photodog也可以穿得下一點問題都沒有啊!)






************

Pullover Hoodie Dress (我感覺這件應該很適合大學生在宿舍穿吧! 超級寬鬆的長版連帽洋裝, 我穿S碼, 實際上應該可以穿XS應該會合身一點, 我的顏色是East Side淺紫色)






***********

Baggy Tunic Hoodie (袋鼠口袋的連帽衛衣 我穿S 幾乎可以當小洋裝了, 不過要穿出門還是得加個短褲比較好, 穿起來就是非常年輕的感覺, 我有把袖子捲兩折, 這件我也滿推的, 因為穿起來很瘦又不會過分寬鬆)






***************

V-Neck Layered Blazer (綿跟麻混紡的白色西裝外套, 前面做成雙層的設計滿好看)



***********

Terry Shower Headband (髮帶 這個滿可愛的, 要化妝還是洗澡的時候都可以用 )

The Lazy Cat PJ Set (順帶一提, Model穿的粉色長睡衣是這套, 無敵多顏色可選, 剪裁很可愛, 我剛剛上面有示範淺藍色, 除了白色, 我還推薦Blue Night跟Light Blue, 實品顏色都非常不錯)

Idle PJ SET (Model穿的白色短睡衣是這一套, 我剛剛上面也有示範白色, 這款有多色可選, 材質是Cupro, 很有絲質的觸感相當舒服, 記得cupro不能用熱水洗會縮水喔! 冷水手洗最保險 )




***********

Knitted Wrap Top (毛衣還滿有設計感呢! 是繞到頸子後面打結的, 前面有一個小小的洞不會太暴露, 可是又可以露一點肩膀)



***********

Cashmere Leisure Rib-Knit Set 這套就是純羊絨, 超多顏色可選, 根據我之前買過多次他家的羊絨來說, 料子應該是很好的, 我自己會選S碼. 看起來的確是優雅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