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22

3/20/2022 Revolve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時間 3/26 23:59 截止
春季促銷 全場 8 折
結算時輸入代碼 「 SPRING20 」 享受優惠
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等等的亞洲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或是10美金運費, 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

ANINE BING Finley Trench (Anine Bing的風衣 看起來很挺)
Norma Kamali Double Breasted Trench (顏色很別緻的Norma Kamali湖水綠風衣 這個牌子的衣服我覺得都滿好穿)
Smythe Not a DB Pagoda Blazer (Smythe的最新格子西裝外套)






*********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Anine Bing最受歡迎的拖鞋補齊尺碼, 我穿36號正常碼, 我覺得版型是正常偏大一點點, 如果是半號的人可以降碼, 皮革是軟Q那種的)
ANINE BING Sid Sandals (這一季Anine Bing又推出這款雙鞋帶的拖鞋, 感覺也不錯耶, 重點是有魔鬼氈可以調整鬆緊度, 很適合我這種窄腳, 就可以好好的包住了!)






ANINE BING Viola Sandals (Anine Bing的小跟拖鞋白色版本)
ANINE BING Viola Sandals (小跟拖鞋還有黑色版本)






*********

ANINE BING Erin Skirt (Anine Bing之前的裙子都比較長到我小腿肚, 這次這款是短一點的耶! 滿有精神的長度, 它家的絲質裙子質感很好可以買喔! )
ANINE BING Remi Camisole (絲質細肩帶上衣也是好看到不行啊! 其實可以跟窄裙搭配呢~~ )
ANINE BING Ashton Vintage Bing Tee (字母短袖上衣也是難得尺碼全齊喔!)



***********

Indah Cutlass Solid Bustier Crop Tank (這件內搭的評價不錯, 價格也很便宜, 是說布料夠厚, 可以讓胸部看起來非常好看)
Free People Strappy Basique Bodysuit (這件Free People的細肩帶也是評價超級好, 還有黑色版本, 背後開得很低有兩個交叉的肩帶非常性感)
Enza Costa Essential Strappy Tank (要找百搭的內搭可以考慮這件, 肩帶做的非常的細, 胸部是平口, 我覺得這樣非常簡約耶! 有時候我西裝外套裡面就喜歡穿這樣的內搭, 更顯幹練)



************

Moussy Vintage Tyrone Skinny (Moussy的牛仔褲 現在已經有特價囉!)
PISTOLA Grover Jumpsuit (粉紅色的連身褲裝很可愛)
Moussy Vintage Diana Skinny (可以折上折的Moussy牛仔褲)



**********

BLANKNYC Baxter Rib Cage Straight Leg (這條牛仔褲原價就不到一百, 折扣之後更是便宜, 是深淺顏色拼接的刷色, 我覺得這個刷色意外的好看呢! 有種時髦感)



********

ALIX NYC Loretta Top (這件襯衫後面是鬆緊帶, 做成短版, 可以搭配高腰牛仔褲)





***********

Cinq a Sept Amira Dress (我第一眼就覺得這件洋裝一定會顯瘦! 前面做成polo衫的領口, 搭配一整排扣子, 腰部到胸部都是抓皺的, 很修飾小腹喔, 會想穿耶! 我有去查了review 有買的人都說買了不後悔, 真的很顯身材, 料子也不會太薄)



***********

LEVI'S Wedgie Straight (Levi's的牛仔褲也是便宜又大碗啊! 淺藍色也很適合即將要來的夏天)
LEVI'S 501 Skinny (Levi's的淺藍刷色還有501 skinny jeans超級經典!)



**********

Beyond Yoga Spacedye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這條短裙我有買, 裡面有安全褲, 料子好穿又好可愛, 我買S碼)
Beyond Yoga Printed Spacedye Caught in the Midi High Waisted Legging (Beyond Yoga最新的彩虹刷色, 我覺得好好看耶! )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Practice Pant (不輸Lululemon 超級顯腿長的瑜珈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