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22

3/17/2022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七五折 + Lululemon Align打折 + Capri Blue香氛推薦 + 蘭蔻超值特惠組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前幾天自己去一個州立公園拍鳥, 他回來跟我說, 遇到另一個陌生人的拍鳥同好.

兩個人在等著貓頭鷹出現的時候(約半小時), 他已經搞清楚對方之前租房子住在哪裡, 現在住在哪, 有幾個小孩, 小孩的大學讀哪一所, 連待過幾個公司都知道了~

我還以為男人不長舌呢! 看來那個沒有手機訊號的地方, 有種神奇魔力讓平常不說話的男人們開懷暢聊? 你都不怕對方是壞人嗎? (還是愛拍貓頭鷹的男人不會變壞?)

************

下面這幾篇也是剛發的文喔!

👍🏼最新文: Neiman Marcus春季折扣來啦! 也太太太多單品推薦~~ (香奈兒春季新品也可以看看喔!)

👍🏼稍早這一篇也很多便宜可撿: Maje Sandro特價洋裝 + 不思議的Bloomingdales羊絨毛衣價格 + Monica Vinader折扣還活著 + Veronica Beard必買牛仔褲一百有找 + 牛仔圖騰小外套 + Good American暢銷牛仔褲補碼

👍🏼美容儀折扣在這一篇 之前一直有人在問的紅光面罩全系列都有打折

****************

Look Fantastic的最新折扣碼: LIST 很多品牌低至七折!


***********

Nordstrom的折扣區很多東西新下折扣喔!

Laurs Platform Loafer SAM EDELMAN (Sam Edelman的卡其色厚底洛福鞋特價 搭配淺駝色襪子很好看耶!)



***********

shopbop折扣持續進行中,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推薦R&B這條慢跑褲 看起來是牛仔布實際上是超軟材質很舒服喔! 打折啦 我穿XS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5" (夜藍色的Lululemon Align 25"下折扣啦! 最好穿的Nulu料子! 這件是側邊有Logo的款式, 現在尺碼全齊喔! 我Align穿2號, 像我158CM的身高穿這條剛好就是九分長)

City Sleek 5 Pocket 7/8 Pant (City Sleek也可以買喔! 這是很適合上班穿的筆款褲型, 從128降到79, 現在還有2跟4號)

City Sleek Slim-Fit 5 Pocket High-Rise Pant (這件是褲腳比較貼的City Sleek剛下折扣尺碼齊, 是個上山下海各種場合都可以穿的褲子, 有個人說他上班穿, 周末陪小孩蹲在沙堆旁邊玩, 都穿同一條褲子很行動自如)





*************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這一區單品七五折碼: FAVORITE25 看到好幾件我愛的外套跟洋裝啊, 美國官網好相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以前朋友轉運美國地址用台灣信用卡都沒問題


Albia Tweed Jacket (七五折碼: FAVORITE25 雖然我已經有無數黑X白香奈兒風小外套 可是這件我還是一看就很喜歡呢!)

參考Shopbop這裡Veronica Beard Albia Dickey Jacket原價就只剩下一個尺碼耶!






Palatine Tweed Dress (七五折碼: FAVORITE25 這件香奈兒風洋裝 也相當好看!)





Brim Tweed Jacket (七五折碼: FAVORITE25 香奈兒風小外套還有這一款, 是白色跟藍色的tweed, 袖子還做成一點點小泡泡袖, 我覺得滿年輕的耶! 同樣有參加官網的75折優惠喔!)


shopbop的Veronica Beard Brim Jacket上面model穿0號



*****************

Anthropologie這一區七折起, 有傢俱餐具裝飾小物蠟燭等等


特別推薦Carpi Blue的Volcano香味, 有蠟燭跟擴香甚至香水等等, 是評價最高的香氣了吧! 現在都有打折喔!

Capri Blue Reed Diffuser (這是Volcano香味的擴香瓶 有打折)

Capri Blue Volcano Capiz Jar Candle (Volcano香味的蠟燭有非常多不同的瓶子可以選 這個顏色的瓶子我覺得很耐看!)




*****************

蘭蔻美國官網點這一區都是滿不錯的特惠組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想買的試試看轉運
美國網友直接買

THE ABSOLUE SOFT CREAM REFILL DUO (重點是這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補充蕊, 這是兩個一組的喔, 平常單買一個補充蕊就要207美金(台灣單買一個是10600台幣!) 這裡兩件組居然只要269美金, 也太便宜了吧! )

SHINING STARS GENIFIQUE AND ABSOLUE VALUE SET (這組價值355美金 裡面有絕對完美玫瑰面霜搭配小黑瓶都是正裝 現在只要239美金!)

ABSOLUE RICH CREAM DUO (這是豐潤版的絕對完美黃金面霜的一大一小組和價值378 現在只要249也是划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