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22

3/8/2022 Suqqu新粉底 + Massimo Dutti 真皮風衣實穿照 + Forward全球都有的折扣(限今天) + Mytheresa全球限時折扣 + Balenciaga新品 + 美容儀特惠組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有不少Mytheresa全球限時折扣碼, 指定入口, 跟單品推薦.

📣這一篇休閒服跟睡衣的介紹還沒看的也可以參考喔!

******************

昨天第一時間就看到大S找到真愛的新聞, 當場內心覺得很激動, 怎麼我的電話沒換只會收到詐騙電話啦! 回到主題我覺得她做到很多人不敢做的事耶! 話說我跟前任的照片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走在路上可能根本也認不出來了吧!

***************

& Stories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Color Block Knit Cardigan (雙色小外套從129降到49)

Wool Peacoat (雙排釦大衣即將完售! 這件扣子很可愛耶)

***************

Massimo Dutti 美國官網上新款點這裡看 都是超級簡單大方的經典單品 感覺任何一款都不會退流行
美國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BELTED NAPPA TRENCH COAT (上次說的長版皮風衣我收到啦! 我買S碼實際上滿剛好呢! 我不覺得會太大, 因為是很軟的羊皮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重, 剛收到還皺皺的我立刻就拍照啦! 皮革是可以燙的, 要用中等的溫度而且不能用蒸氣, 然後要隔著專門的熨燙紙燙, 不會弄的人拿去洗衣店請他們幫忙喔!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皺也不妨礙穿起來的感覺啦, 很喜歡這件的顏色耶! 而且這種長度看起來也太顯高了吧!)

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牛仔褲我也很推薦, 刷色非常顯瘦, 略有一點彈性, 中腰, 我穿26, 我的臀圍36"所以Moussy家的牛仔褲我通常都穿26最剛好, 身高158CM穿這條長度也剛好)

皮包: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EMBOSSED LEATHER BAG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都要運費, 我背的同一咖皮包的鱷魚皮壓紋版本有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2350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2050美金; 寄台灣1955歐元已經含關稅, 台灣這咖定價台幣73700, 所以省了不少呢! 到處都挺缺貨的要打折也不可能, 所以趁bug價可以考慮喔!)






(這張我問photodog是不是很像韓星在機場被人偷拍到的感覺呢? 他大笑三聲! 不知道有甚麼好笑!?)






***************

SUQQU The Liquid foundation 30ml (Suqqu最新的晶采艷澤粉底液上架! 色號全齊, 105, 110, 115這種超淺色都有. 官網是這樣說的: 完妝效果極富光澤並可長久保持, 完美呈現光滑而又熠熠生輝的明燦美肌. 將肌膚色的濃密感光膜直接延展到肌膚之上, 並使之完美貼合, 打造無上的無粉感妝容.)





SUQQU Smooth Cover Primer 30ml (可以搭配Suqqu的妝前使用, 這個網站雖然沒寫, 不過根據英國官網的說明是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wing cropped knit top (美國定價520美金, 這裡只要415相當於八折啦! 我喜歡這件上衣耶! 後面可以自己拉鬆緊, 又是百搭的黑色, 反過來穿鬆緊那一邊在前面也可以, 賣的地方不多, 價格又好, 可以考慮!)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現在有一個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隨時結束喔
有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妝區居然也有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COACH SMALL PILLOW TABBY 26 BAG (這Coach的Pillow Tabby價格很好耶! 還是26的大尺寸, 美國定價495美金這裡只要414,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美國區點這裡
國際區點這裡
COACH SMALL PILLOW TABBY 26 BAG (黑色版本價格也是一樣好喔! 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美國區點這裡
國際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THE SOFT CURVE BUCKET BAG (美國定價1590美金, 這裡是1188 還可以疊上額外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這是最新款的束口袋McQueen水桶包)
美國區點這裡
國際區點這裡



****************

只有一天 美國西岸3/號晚上11:59截止(台灣時間3/10號下午3:59)
Forward全場不限金額正價或是折扣商品八五折碼: ANNIVERSARY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次折扣是全球的耶! 寄到美國也可以打折喔!
Gucci點這裡我剛剛試了也可以打折! 是太陽眼鏡手錶跟珠寶
美妝類大部分都不參加折扣

L'AGENCE Brooke Double Breasted Crop Blazer (這個白色外套之前shopbop剛上的時候就尺碼全空只剩下超大號喔~~ 沒想到Forward這裡尺碼齊啊!)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High Waisted Pant (不想買貴的東西可以買我最愛的休閒服 Beyond Yoga喇叭瑜珈褲 不輸Lululemon的好穿又可以顯腿長)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Practice Pant (不想要太喇叭可以買這款Practice Pants也是有微喇叭)



************

Massimo Dutti 美國官網上新款點這裡看 都是超級簡單大方的經典單品 感覺任何一款都不會退流行
美國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FLOWING LINEN TRENCH COAT - LIMITED EDITION (最新的風衣是這件麻質的長版, 限量款, 我覺得好看耶, 葡萄牙製, 非常有自己的個性啊)



BLACK NAPPA LEATHER BLAZER-STYLE GILET (皮革背心 也是洗鍊又俐落)



******************

只有一天 美國西岸3/9號晚上11:59截止(台灣時間3/10號下午3:59)
Forward全場不限金額正價或是折扣商品八五折碼: ANNIVERSARY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次折扣是全球的耶! 寄到美國也可以打折喔!
Gucci點這裡我剛剛試了也可以打折! 是太陽眼鏡手錶跟珠寶
美妝類大部分都不參加折扣

LOEWE Large Round Sunglasses Loewe最新的太陽眼鏡參加折扣 剛好我就是覺得這款挺好看

GUCCI XS Heart Necklace Gucci的愛心項鍊可打折 是藍色的愛心喔!

ENZA COSTA Sweater Knit Off Shoulder Top 網友在找的露肩毛衣可打折! 不用湊單很方便啊!

BEYOND YOGA Spacedye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材質小短裙可以買起來 我覺得很可愛 裡面有做短褲 我自己會選S碼

SAINT LAURENT Vintage Clutch 好像說過滿多次 我自己滿喜歡這個Saint Laurent的復古鍊包 有種香奈兒的感覺 定價又是他家比較低的

LOEWE Anagram Belt Loewe的皮帶, 夏天一定要有一條白皮帶的喔! 趁有貨又可以打折趕快買起來!

Vlogo Signature Box Bag 這個Valentino的盒子包 是好看的耶! 我覺得造型復古 顏色大膽 相當時髦!

SAINT LAURENT Nano Manhattan Shopping Bag (居然有曼哈頓包! 不過只有一個喔)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MYEXTRA

FRAME Le Hardy high-rise flared jeans (這條Frame的牛仔褲參加折上折, 尺碼還齊, 我覺得很好看呢! 是我喜歡的口袋設計, 也不會太長, 目測我158穿長度應該剛好)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Saint Laurent點這裡有兩個包款可打折耶
Malone Souliers點這裡參加折扣
Zimmermann點這裡參加折扣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參加折扣

下面是我愛的新品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奶茶色的Balenciaga Le Cagole包)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請注意一下, 如果肩帶改成鍊子的話, 立刻便宜六百多歐元! 感覺鍊子的版本很划算啊!)
BALENCIAGA Le Cagole leather keychain (然後你也可以買鏡子跟小卡包加上去)



REBECCA VALLANCE Camille knit cotton cardigan (我喜歡這整套條紋裝, 藍白條紋很優雅喔! 品牌是澳洲的)
REBECCA VALLANCE Camille striped cotton miniskirt (搭配的短裙在這裡)



*******************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TriPollar Stop VX (這組最受歡迎的紅光面罩跟Tripollar VX的特惠組, 算是非常好的折扣喔, 他們是說因為Tripollar VX超級熱賣庫存很低, 賣完就沒了要買要快! 訂單超過15800台幣就可以享受免費DHL寄台灣, 價格已經包關稅)
台灣區 現折6300元 *碼: GET6300 折後22,791 約78折

TriPollar STOP Vx (也可以單買Tripollar VX 比如說美國區這台已經完全sold out沒貨可賣了! 訂單超過7500台幣可以享有免費郵局寄送, 到貨有可能要抽檢關稅)
台灣區 *73折碼: TRI27 折後13,352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JOVS Venus Pro 冷光嫩膚無痛脫毛儀 (這是CurrentBody前二大最暢銷的明星產品, 單買的話可能只有9折或8折, 沒有像這次的組合可以做到76折喔!)
台灣區 88折 + 現折3000元 *碼: GET3000 折後17,550 約76折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ZIIP 奈米微電流緊膚儀 (ZIIP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強提拉, 美白及去痘, 搭配LED面膜儀修復膚質, 一起帶真是相得益彰 我自己之前有比較過ZIIP跟Nuface, 感覺ZIIP是真的有持久效果的美容儀)
台灣區 88折 +現折5000元 *碼: GET5000 折後18,892 約7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