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22

3/29/2022 最新RV鞋可打折 + 撿便宜的Moncler外套 + 折上折的SOIA & KYO + 必必必買Boden禮券 + Common Projects經典小白鞋 + FRY POWERS天然土耳其石項鍊(我的搭配照)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有我穿Toteme出外景的照片, 搭配我女兒❤幫我畫的小插畫! 還有很多Ssense跟Fwrd的挖寶, 都可以打折喔!

****************

LVR全場大部分品牌正價商品都有八五折碼: MS15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都要運費 或是用你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超多新品喔! 預購款也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75MM CUBE EMBELLISHED SATIN MULES (八五折碼: MS15 最新的RV水鑽涼鞋! 把一個水晶方塊踩在鞋跟下, 只有我擔心走一走這個小方塊會被我不小心踢壞?)





ROGER VIVIER 25MM BABIES LEATHER ESPADRILLE FLATS (八五折碼: MS15 大家熱愛的RV Babies 芭蕾舞鞋, 推出草編鞋底的版本耶! 夏天真的要到了! 這雙是水鑽框, 滿好看)





ROGER VIVIER 35MM VIVIER SLIDE TREKKY NYLON SANDALS (八五折碼: MS15 運動風水鑽涼鞋 以前我不會穿這樣的鞋覺得不夠秀氣, 可是現在出門都以舒服為重, 就開始看這樣的鞋啦! 有水鑽看起來比較不會太隨便)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Slim-Fit Above-Knee Dress (這件運動洋裝的剪裁好看耶! 剛下折扣! 駝色系感覺也好搭 就是中性色 我自己會選4號就是跟model一樣鬆緊度, 要再鬆點我會選6號)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來啦! 好多單品購物車會直接額外七五折耶! 不用折扣碼自動打折
寄台灣訂單買滿6000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抽檢

SOIA & KYO的外套點這裡幾乎通通都是特價又可以在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真的太超值一定要買~~ 他家外套很保暖的剪裁又滿有腰身, 我都是穿XS, 很多外套都有三種穿法一年至少有三季都可以穿得上! 就是照片裡的紅色價格已經是六到七折, 購物車裡還又有額外75折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三月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3.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4.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下面這三件Moncler都是寄台灣有超級不可思議好價約美國六折! 如果寄美國就是美國定價, 所以一定要寄台灣價格才會好喔!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真的是瘋了! 是你的碼趕快手刀搶便宜啊!
Moncler Basic Binic Short Down Jacket
Moncler Basic Padded Blouson Cardigan
Moncler Basic Padded Zip-up Hoodie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 這雙是最原始的經典版本Common Project小白鞋, 美國定價440美金這裡352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這個七折碼三月底就截止喔!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評論, 是說尺碼偏長, 建議降碼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加州網站 FWRD 全站八折來了! 這次不用湊單, 任意正價商品的訂單就有折扣啊! 趕快來看看吧~~

以下是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台灣):3/27 21:00 PM - 3/31 23:59 PM
限時 4 天:正價商品 8 折優惠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FWRD20 」即享折扣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加拿大, 澳大利亞, 墨西哥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FRY POWERS Collar Necklace (我個人超級喜歡的天然土耳其石+孔雀石的項鍊 我去年原價就買了! 現在可以八折別錯過啊!)







GOLDSIGN Ayers Bodysuit Top (我也推薦這件Goldsign的上衣 可以拉成兩邊都露肩 也可以蓋住單邊的肩膀 很有彈性穿起來很美喔 我穿S碼剛好)

A.L.C. Taylor Dress (這件洋裝我自己有買綠色的穿S碼剛好, 也是推薦, 沒有做墊肩, 是小包袖, 其實不是包的, 總之可以讓手臂看起來很細, 料子很滑順好穿)




MONCLER Binic Jacket (最新的粉色Moncler小外套 好看耶!)
MONCLER Zip Up Cardigan Jacket (這件春天穿也很好 尺碼全齊)




*************

插播這一條超級無敵好的Boden禮券活動!!!

Gilt點這裡有三個面額的Boden禮券可以購買, 相當於低至七折!
Boden美國官網點這裡可以用禮券買任何東西
也可以跟Boden美國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 或是折扣商品合用, 相當於折上折!
禮券要在4/18號以前一次性用完, 雖然說是一次性要用完, 實際上沒用完的禮券餘額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上(4/18號之前)可以繼續用!

禮券會用電子方式寄到妳的email裡, 我每一次買都是十分鐘之內收到, 這個折扣真的超讚的只要我有看到一定會買, 因為Boden的衣服真的非常好, 童裝我有些還捨不得送人!!!(明明沒有要生第三胎哈哈哈)

Appliqué Towelling Beach Dress (毛巾衣也太推薦了! 我家小孩往年游泳完都是套這種毛巾衣 吸水又保暖)



Safari Truck T-shirt (動物園卡車T恤 不過怎麼是動物們在逛大街呢?)
Fun Fact T-shirt (給好奇寶寶的有趣實記T恤, 這件是寫的是關於蜜蜂生活, 同款還有關於海龜的T恤)



Novelty Towelling Romper (毛巾材質的連身衣, 玩水的時候需要一件, 帽子上面還有長頸鹿的角及耳朵, 也太可愛了)
Novelty Towelling hoodie (哥哥姊姊的連帽外套在這裡)
Towelling Shorts8 (還有短褲)



Cord Bloomer 3 Piece Set (這是整套寶寶的燈籠褲裝, 非常活潑俏皮)
Roll Up Pants (這其實是長褲, 褲管可以往上折變七分褲, 仿牛仔褲做了五口袋, 舒適的棉質,顏色也很舒服)



Short Woven Overalls (只要有草莓就可愛)
Printed Sun-safe Surf (UPF 40+防曬衝浪連身衣 夏天一定要有的防曬配備)
SuitSun-safe Swim Hat (防曬泳帽 感覺只要出門都能戴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