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22

3/4/2022 我喜歡的新季Chanel包 + Bug價Canada goose & Moncler + Stories家法國風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 TriPollar Stop VX (這組最受歡迎的紅光面罩跟Tripollar VX的特惠組, 用碼: GET6300 可以額外折6300台幣, 相當於再打個78折, 算是非常好的折扣喔, 他們是說因為Tripollar VX超級熱賣庫存很低, 賣完就沒了要買要快! 訂單超過15800台幣就可以享受免費DHL寄台灣, 價格已經包關稅)

TriPollar STOP Vx (也可以單買Tripollar VX 寄台灣有七三折碼: TRI27 數量就是即將賣完, 比如說美國區這台已經完全sold out沒貨可賣了! 訂單超過7500台幣可以享有免費郵局寄送, 到貨有可能要抽檢關稅)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Chelsea boots (3/6號就截止喔 碼: SHOPTOUNLOCK 美國最高可以打七五折 這雙RV最暢銷的短靴水鑽框版本 打七五折應該是無人能敵的好折扣了吧!)




************

Farfetch點這裡有不少Nike的聯名款運動鞋, 都是之前發售的時候很難買到的, 現在雖然要溢價一些, 可是尺碼齊,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可以看看, 不能打折, 不過這些聯名款都是有貨就要偷笑的

Nike x Clot x sacai LDWaffle "Cool Grey" sneakers 冠C穿的灰色Clot x sacai LDWaffle
Nike x Sacai x Fragments LDWaffle sneakers
Nike x sacai x UNDERCOVER LDWaffle SU sneakers
Nike x Undercover x sacai LDWaffle sneakers
Nike x sacai x UNDERCOVER LDWaffle sneakers







****************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EMBOSSED LEATHER BAG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都要運費, 小尺寸的SAINT LAURENT曼哈頓包是Bug價, 這款是鱷魚壓紋 24 X 17.5 X 6 CM.

美國官網定價2350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2050美金; 寄台灣1955歐元已經含關稅, 台灣這咖定價台幣73700, 所以省了不少呢! 到處都挺缺貨的要打折也不可能, 所以趁bug價可以考慮喔!

我自己之前買了Box皮版本的曼哈頓包就是這個尺寸 手提肩背都可以, 大小搭配我的身高相當俐落, 容量也夠我平常所需, 還滿推薦喔!)





********

只有台灣星期六一天有效喔
LF的香緹卡點這裡 任意單品通通七折碼: BOTD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

FARFETCH的好折扣來啦!
沒有帳號限制全球都適用喔!
從3/4-3/12 全價商品八折結帳自動打折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的關稅, 退貨是免費的關稅也會退!

下面入口進的指定商品都參加折扣, 大家應該也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20% off的標籤, 那就是可以打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pointed high-heel leather mules (Malone的經典高跟鞋參加折扣 我穿正常碼36號)
Malone Souliers Frankie 85mm quilted pumps (這雙粉色的是新款 也參加折扣)
Malone Souliers strappy slippers (經典款拖鞋參加折扣)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quilted mules (今年最新出的車縫皮革版本拖鞋 也參加折扣)




Hogan Interactive³ chunky-sole sneakers (女款 這雙有做厚底的Hogan參加折扣)
Hogan Interactive 3 low-top sneakers (男款 這雙Hogan也不錯看 參加折扣)



Live The Process Orion V-waisted leggings (腰部有做交叉設計的Leggings參加折扣)
ANINE BING Lili T-shirt tour-print (Anine Bing的短袖上衣 圖騰好看 參加折扣)
ANINE BING Ramona biker sweatshirt (這款Anine Bing的摩托車圖騰衛衣參加折扣 是最近她家最暢銷的圖騰之一)



Hogan 3R lace-up sneakers 這雙女款Hogan滿好看 參加折扣 尺碼也齊
Hogan Hogan-3R low-top sneakers 男款可以買這雙 參加折扣




****************

TOTÊME Scarf-detail wool-blend jacket (趕快手刀買起來吧! 我買34已經收到超愛的啊! 價格已經含寄臺灣關稅, 顏色非常的有精神又有點可愛, 而且實際上那個圍巾沒有圍起來的時候, 也不會奇怪的, 不會特別厚重, 平常穿也很ok, 袖子比較長 我捲一折上去就剛好)




**************

& other stories今天有上新款不錯看唷!

Cropped Tweed Jacket (香奈兒風的小外套)




Flared High Waist Jeans (這種前面做口袋的寬褲我很喜歡耶! 多色可選 其中黑色那款特價才49耶!)




Scalloped Leather Mini Skirt 真皮小裙子也好看喔!



***************

CANADA GOOSE Black Down Rossclair Parka 寄美國地址價格是Bug耶! 美國這款官網定價高達1175美金, 這裡只要745真的太划算! 是比較貴的毛領款, 我穿XS 這款腰部可以調整腰身穿起來我覺得算是滿顯瘦.




MONCLER Black Down Moka Coat (這件長版的Moncler羽毛衣寄美國地址是Bug價, 美國定價1600, 現在只要1045啊! 我會選0號, 我覺得長版剪裁很好看, 有一點腰身, 下擺傘狀, 可以很保暖)




***************

MINI BOWLING BAG (chanel的新包款 我覺得這個保齡球包感覺比較新鮮一點, 可以斜背 ,也可以提那個粗的鍊子當提把, 是秀上款)



CHANEL 22 SMALL HANDBAG (這個包也是秀上款,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我覺得深藍應該最百搭吧~ 容量看起來挺夠大)



LARGE FLAP BAG (CP值最高的大概是這個翻蓋包吧! 有經典包款的造型, 鍊子改成粗鍊, 容量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