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22

3/24/2022 必買Lululeon防水外套降價 + Marni涼鞋也太便宜 + Vince折上折太好買 + Baby Niki可打折! 各種新款小髒鞋好價 + LF美妝折上折(幾乎全站) + Gucci太陽眼鏡 + Ghd限時特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Ghd限時特價中, 只要是直髮夾都是國際電壓universal voltage台灣跟美國也可以用, 吹風機就要注意, 除了旅行用吹風機是國際電壓以外, 其他的吹風機都跟台灣和美國電壓不合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現在可以寄美國了耶)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Cross Chill Jacket (買就對了! 暗紅色打折尺碼齊喔! 還記得我這件外套4號跟6號都各買了白色跟黑色嗎? 就是那麼的好穿啊! 防風又防水可是還是柔軟舒適 4號就是裡面穿緊身的內搭, 6號就是裡面可以疊厚一點的衛衣, 穿起來都很好看)

Down for It All Jacket (網友跟我推薦他熱愛的輕版羽毛衣也特價啦 淺綠色好看)





***************

Nordstrom大量單品特價中

ALICE + OLIVIA Mara Clean Shorts (看到這條短褲很不錯耶, 現在有打七五折, 是Alice + Olivia的 是說尺碼偏小建議 Size Up 雖然是淺色可是不會透 我會選2號)

Alice and Olivia Justin Double Breasted Blazer (搭配成一整套的西裝外套在這裡 我會選0號)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MARNI Beige & Black Criss-Cross Fussbett Sandal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寄美國是超好價! Marni有名的涼鞋春夏最新米白色版本, 美國定價690, 這裡居然寄美國只要455尺碼全齊喔 沒有更好的啦! 尺碼建議大半號因為皮革一開始比較硬, 朋友RV跟Jimmy choo都穿36.5, 這雙涼鞋穿37.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價格也好)

MARNI Black & Brown Fussbett Sandals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寄美國是超好價! 我也推薦這個黑色X棕色的版本, 秋冬搭配襪子也超好看! 同樣寄美國有神奇好價!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價格也好)

MARNI Khaki Fussbett Sandals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寄美國是超好價! 這是最新的軍綠色也可以考慮喔寄美國價格好!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





**************

Vince美國官網全站七五折碼: INVITED25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Rib Transfer Zip Up (七五折碼: INVITED25 織紋很好看有做出腰身的毛衣外套可以折上折價格超好!)

Paneled Slip Dress (七五折碼: INVITED25 我打算買這件白色版本耶 這種洋裝上半身像是芭蕾舞衣 下半身是圓裙 一看就知道會顯瘦又很優雅 我會選0號)




Cashmere Breton Stripe Boiled Funnel Neck (七五折碼: INVITED25 Vince這種Boiled的純羊絨毛衣通常都是超軟超好穿的啊! 現在折上折下來兩百有找有夠超值了)

Long Sleeve Polo Bodysuit (七五折碼: INVITED25 買就對了!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買blush sand色, 穿XS)



****************

Bloomingdales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就是到貨抽檢
Maje點這裡都在打折
Sandro點這裡都在打折

Sandro Vino Pleated Trench Coat (這件從來不打折喔, 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因為一直找不到折扣機會入手! 穿起來非常好看, 前面後面都有細褶子像是洋裝一樣, 難得打折趕快打包! Nordstrom這裡也有特價也是數量不多了喔!)




Maje Marigny Crochet Top (可愛的綠X白條紋上衣, 上面的勾針布料很清爽, 會想學model穿一整套)



Maje Madene Belted Knit Cardigan (滿搶眼的粉紅色小外套, 這個顏色雖然滿鮮豔, 不過我覺得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Maje Vivete Tweed Jacket (90年代香奈兒風格的軟呢外套, 我也有喜歡, 裡面搭配短版上衣, 真的超90的啊!)



Maje Mapado Tweed Effect Cardigan (粉色滾邊軟呢外套 配色很實穿)



Maje Pachel Flutter Sleeve Jumpsuit (綠色的連身褲裝 也是我喜歡的, 視覺上已經涼爽了)



Maje Renzani Mixed Print Babydoll Dress (可愛的民族風小洋裝)



Maje Pestale Flowy Pants (喜歡這條粉色西裝褲 要改褲長就是了)



*****************

這個折扣真的有點複雜我不知道他們最後怎麼打折的, 不過真的很便宜就對了, 我感覺是2022年以來最佳折扣

LF台灣這一區有好活動, 台灣網友台灣站買
LF英國區是網站直接打折, 美國網友英國站買

1. LF台灣全站滿減活動: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3390, 額外減免NT$190; 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415;消費滿NT$6050, 額外減免NT$900
2. LF台灣免費滿額禮品:消費滿NT$2650,可自選你的滿額禮品價值高達NT$620;消費滿NT$4500,可獲得額外第二件禮品,總價值高達NT$1450
3. 重點來了: LF台灣還可以疊上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是說比現在網站上的折扣還要額外更便宜喔! (本來給的碼是 SPRING)

下面是我購物車的商品 真的就是多重折扣

香緹卡超大罐鑽石面膜
我熱愛的Rodial美白
Christophe Robin最新的溫泉泥洗髮精可以買
Molton Brown超好聞沐浴膠




****************

買就對了! 小髒鞋最新款, 每一雙都是價格優勢! 黑星號商品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都是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的訂單控制在800美金以下通常無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Farfetch 有八五折碼: SL15FF (換新碼) 全球可打折, 這個碼是限制使用次數所以用完就不能打折了 有品牌限制大家自己去試

Burberry點這裡八五折碼: SL15FF
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點這裡八五折碼: SL15FF
Saint Laurent的包款八五折碼: SL15FF
Balenciaga八五折碼: SL15FF
Prada 難得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可不可以打折自己試一下

adidas x Disney Bambi-motif jumper (八五折碼: SL15FF 很可愛的斑比adidas衛衣)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 (八五折碼: SL15FF 黑色的Baby Niki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超難得折扣趕快去買! 美國區都是有貨的!)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shoulder bag (八五折碼: SL15FF 再推一次曼哈頓包! 這是小尺寸不管是提還是背都非常好看, 皮革也是耐刮的, 我自己就買這個, 這個尺寸秀氣適合各種打扮, 美國網友我們難得有折扣的喔! 寄美國有貨的)







Saint Laurent baby Niki shoulder bag (八五折碼: SL15FF 墨綠色的Baby Niki可以打折!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滿別緻喔)

Saint Laurent Niki crossbody bag (八五折碼: SL15FF 春夏也可以買米白色! 這個皮革耐髒的 )




Prada triangle logo loafers (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來一雙Prada的洛福鞋 感覺這種鞋款滿耐看的 百搭 )



Prada logo-print mary-jane loafers (Prada的瑪莉珍鞋美國區尺碼很齊)



Balenciaga logo-print distressed T-shirt (八五折碼: SL15FF 新圖騰Balenciaga我覺得可以買 這是我喜歡的顏色跟復古設計)




**************

Matches Fashion現在有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OFFER15 這次台灣跟美國都可以打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GUCCI GG-logo oversized square acetate sunglasses (我喜歡這副誇張的Gucci太陽眼鏡耶 參加折扣)




*************

杜克 限時八五折碼: SCRX15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SkinCeuticals Post-Injectable System (紫米精華特惠組)
SkinCeuticals Restore and Hydrate Regimen - Exclusive (還沒買過的買這組 真的都好用是我一直會回購的 B5保濕搭配CEF精華液的組合 他家的B5保濕精華很好用, 可以幫助CEF吸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