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22

3/25/2022 (非常好的折扣)我的保養程序跟我愛用的美妝介紹 + 春日舊金山一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問女兒, 你今天甚麼時候最開心呢? 他說: 大概是把拔在教我數學的時候吧! (拜託這有可能嗎? 你真的覺得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最開心喔?)

那我來說一下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吧, 就是慢跑回來洗完澡的時候.

我慢跑已經有好幾年了, 一個好的習慣要持續14天才能養成, 雖然我早已經連續跑超過14天, 可是每次要出門跑的時候還是會掙扎一下, 因為慢跑真的不是很輕鬆的事啊, 不過慢跑回來心情的愉快, 是無法言喻的!

***********

這個折扣真的有點複雜我不知道他們最後怎麼打折的, 不過真的很便宜就對了, 我感覺是2022年以來最佳折扣

LF台灣這一區有好活動, 台灣網友台灣站買
LF英國區是網站直接打折, 美國網友英國站買

1. LF台灣全站滿減活動: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3390, 額外減免NT$190; 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415;消費滿NT$6050, 額外減免NT$900

2. LF台灣免費滿額禮品:消費滿NT$2650,可自選你的滿額禮品價值高達NT$620;消費滿NT$4500,可獲得額外第二件禮品,總價值高達NT$1450

3. 重點來了: LF台灣還可以疊上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是說比現在網站上的折扣還要額外更便宜喔! (本來給的碼是 SPRING)

下面的產品連結我都是做成台灣區的, 台灣區可以用上面我的專屬折扣碼+折上折+送額滿禮; 美國網友就要去英國區才能寄美國喔.

***************

因為我平常都是在外面路跑, 夏天大太陽, 冬天冷風吹, 我都會很仔細地給自己上防曬跟保濕才出門, 防曬我愛用的是便宜大碗的Ultrasun Face Anti-Ageing Lotion SPF 50+(英國區點這裡), 不黏膩, 以這種防曬係數來說已經非常清爽了; 如果很乾冷的時候我會用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SPF30(英國區點這裡).

你們知道脖子有多重要嗎? 一個女人的年紀可以從脖子看的出來, 上面有細紋就是會顯老, 所以我都會小心的用高領或是圍巾包住不讓脖子曬太陽! 手也是我會仔細保護的部分, 通常我會戴手套, 如果沒戴手套, 我也一定會抹防曬, Ultrasun Transparent Sun Protection Sports Gel SPF30(英國區點這裡) 這款是滿好的身體防曬, 除了手以外全身都可以擦, 我覺得用擦得比用噴霧得來的安心, 自己動手擦感覺不會錯過每個部份, 噴霧式的我有時候會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噴夠.




***********

卸妝如果只是除去防曬的話我喜歡用便宜又大碗的Bioderma Sensibio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Sensitive Skin(英國區點這裡), 如果是要卸濃妝我通常會用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英國區點這裡)先卸除眼唇妝, 然後用卸妝膏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英國區點這裡), 對敏感肌膚也沒問題, 臉不會變乾.

如果你喜歡卸妝的時候順便輕柔去角質, 我也推薦SPA品牌的ESPA Optimal Skin Pro-Cleanser(英國區點這裡), 一開始你會覺得像磨砂膏可是實際上很快就融入皮膚, 溫和清潔, 讓你洗完臉很嫩! 香味我覺得柔柔的不會刺鼻, 你們應該會喜歡!




***********

我有一整盒的Molton Brown沐浴膠, 孩子小的時候, 我幫他們洗澡的時候偶而也會讓他們挑一個來洗, 兩個小姐現在早就長大不需要我幫她們洗澡了, 連媽媽不小心進去看一下都不行!

我自己特別喜歡Molton Brown中性的這款Molton Brown Coastal Cypress & Sea Fennel Bath and Shower Gel(英國區點這裡), 男生也很適合喔, 因為太喜歡那個香味所以連Molton Brown Coastal Cypress & Sea Fennel Body Lotion(英國區點這裡)身體乳也用同一種, 洗手膠(英國區點這裡)也不錯喔, 洗完不會滑滑的, 香味就是很乾淨的迷人.




下面這幾款身體乳/霜我也都很推薦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英國區點這裡)Ahava的死海泥礦物身體乳, 之前好幾個網友聽我推薦買了都說讚, 保濕不油膩又好推開!

AMELIORAT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英國區點這裡)如果你有毛囊角化症的問題, 那我推薦你AMELIORATE, 用一個禮拜就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很滑, 不過因為用完要防曬, 所以我只有冬天用.

ESPA Bergamot and Jasmine Body Lotion (英國區點這裡)SPA品牌Espa這罐是茉莉花搭配佛手柑的香味, 讓你好像在家裡也可以做SPA.

Sol de Janeiro Brazilian Bum Bum Cream(英國區點這裡) 希望香味持久的可以用Sol de Janeiro的這款護臀霜, 實際上全身都可以使用, 香味甜甜的真的可以持續好久, 到早上棉被都香香的!




************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樣很愛買洗髮精的人, 我大約有七八種不同品牌的洗髮潤髮輪流使用.

夏天我常用的是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英國區點這裡), LF上的價格真的最好, 有特價就可以屯一些當禮物送人大家也都很開心,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搭配她家的仙人球果籽油柔亮修護髮膜(英國區點這裡)是絕配, 仙人球果籽油除了護髮以外也有洗髮精(英國區點這裡)喔!

而且你們知道她家三月份推出了最新系列, 一看就立刻打包啦!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Mask with Thermal Mud(英國區點這裡) 潔淨溫泉泥髮膜 這是要在洗髮前使用喔! 可以有效吸收去除頭皮上的雜質跟污染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Thermal Mud(英國區點這裡) 潔淨溫泉泥洗髮精




去年底開始用的品牌Olaplex(英國區才有)我也滿推薦喔, 目前洗髮潤髮跟兩種髮膜我都有買, 都覺得很好用喔!

第一次買的人可以直接買這組Olaplex No.3, No.4, No.5 and No.8 Bundle(英國區才有) 裡面有洗前護髮(N.3), 洗髮(N.4), 潤髮(N.5), 跟洗後護髮(N.8) 就是這幾款真的都超好用啊! 我自己就是入手這些, 對我用捲髮棒的長髮來說真的很有修復的效果喔!




************

下面是我覺得好用的大家也可以參考

ESPA Optimal Skin Pro-Serum(英國區點這裡) 這個雖然說是精華液, 實際上像是精華油喔, 我全身到處比較乾的地方都抹, 喜歡用油類的可以試試看, Espa的產品都很天然純淨, 用不完我都放冰箱保存比較可以保鮮.

Medik8 r-Retinoate Day and Night Eye Serum(英國區點這裡) 常常缺貨的Medik8 眼部精華 實際上是乳液質地 有效成分是retinyl retinoate, 一種比視黃醇強八倍的成分, 可以更有效的撫平眼尾皺紋, 帶來緊實的效果, 另外裡面的咖啡因也可以消眼袋浮腫, 我已經用了快四個月了, 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大家可以趁補貨試試看.

Rodial White Crystal Drops(英國區點這裡) 這款在美國也找不到, 只能在LF上買, 裡面的有效成分是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煙酰胺, 還可以順便控油喔! 我很喜歡這罐的質地, 會給我的臉龐帶來微微的光澤, 不化妝也好看喔




**************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舊金山很適合散步拍照的好去處, 金門公園裡的風車(The Dutch Windmill), 三月的現在正是鬱金香開花的時候, 住在灣區的各位可以找時間去看一下, 滿地的鬱金香很壯觀喔! 下面照片是是二月份拍的所以花還沒開呢!



The Legion of Honor Museum 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主要是環境非常優美, 而且可以輕易地看到紅色的橋.



這張照片是 The Legion of Honor Museum 的大門口往上望的拱門內側 女警衛堅持要我們往上拍 她覺得這是整個博物館最美的地方! 我也覺得很漂亮呢~~



這個附近的房子每一棟也都是優雅的豪宅, 就算只是散步也可以得到很多視覺上的饗宴.






這棟房子的門口是兵馬俑啊!!!



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個插腰的美女啦! 是旁邊的電話! 以前沒手機的時候, 這個電話就是警察專用的呢~~



有個人不惜把我們三美拍的歪歪的, 就為了要把橋拍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