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22

3/27/2022 Forward全場八折來啦! 不用湊單啊~~ 我愛的度假風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全家吃完晚餐之後會一起看網友大推的Netflix韓國浪漫喜劇"社內相親".

本來擔心photodog會排斥這種無厘頭的戀愛劇, 沒想到他似乎是全家看得最認真也笑最大聲的!

他說: 本來我以為我都分不出來韓國女星長甚麼樣, 原來連韓國男星我也分不出來.

我說: 哪有甚麼分不出來的? 男一頭髮是分左邊; 男二頭髮分右邊; 男配角頭髮中分; 爺爺白頭髮. 這樣還有甚麼不懂的嗎?

女主角家裡是開炸雞店的, photodog週末中午突然說: 我們也去找韓國炸雞來吃吃看吧?

你看他真的有夠入戲的啦! (還叫我也去找這個女主角變裝用的大熊外套, 哈哈!)




*************

加州網站 FWRD 全站八折來了! 這次不用湊單, 任意正價商品的訂單就有折扣啊! 趕快來看看吧~~

以下是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台灣):3/27 21:00 PM - 3/31 23:59 PM
限時 4 天:正價商品 8 折優惠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FWRD20 」即享折扣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加拿大, 澳大利亞, 墨西哥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美國已經解封了, 最近幾個朋友都去夏威夷玩, 讓我看了好心動喔! 拿出我所有的泳衣試穿, 幻想也要去哪裡度假! 所以下面先找了好幾套如果明天要去夏威夷我一定會買的洋裝跟涼鞋啊!!

STAUD Mini Dolce Dress Staud的小洋裝, 腰部側邊有挖洞, 黑X白的設計感覺非常的60年代, 我覺得很年輕可愛呢!



MOUSSY VINTAGE Tyrone Skinny (這條Moussy的牛仔褲剛補齊尺碼喔!)
MOUSSY VINTAGE Keller Tapered (這條我自己有買超顯瘦啊! 我穿26因為我的臀圍約36)
MOUSSY VINTAGE Diana Skinny (這件黑色的感覺也不錯滿顯瘦)



ULLA JOHNSON Ella Dress (Ulla Johnson的小洋裝 領口的綁帶設計搭配胸口的開洞, 非常性感!)
ZIMMERMANN Dancer Hummingbird Mini Dress (Zimmermann的蜂鳥小洋裝 胸口一整排都是立體的蜂鳥喔!)
STAUD Dana Dress(這件價格便宜, 可是我覺得也滿美的, 是兩色拼接的無袖洋裝, 平常穿也不會誇張)



PATBO EMBROIDERY CUT OUT MIDI DRESS (這洋裝真的就是我的菜! 去海島度假沒有任何理由不穿這件吧? )



FLEUR DU MAL HALTER MATTE JERSEY SLIP DRESS (同樣也是背後做文章的小紅洋裝 真美啊!)



ALIX NYC PAULIS DRESS (這個牌子專門做很別緻的內搭, 現在這件洋裝背後的線條也是性感又優雅)



ARIELLE BARON NARCISSUS 55 HEEL (這雙涼鞋可以搭配上面所有的洋裝了!)
SAINT LAURENT LA 16 MULES (Saint Laurent的牛仔布logo印花高跟鞋)



STELLA MCCARTNEY EMILIE ANKLE BOOTS (Stella McCartney的踝靴 有注意到鞋底的設計? 一層是木頭一層是透明的壓克力感覺鞋底, 我覺得意外的好看呢)
STELLA MCCARTNEY TRACE SANDALS(Stella McCartney的運動涼鞋 同樣也很適合穿去夏威夷啊!)



ALALA RISE ZIP UP JACKET (短版運動外套 我覺得搭配洋裝應該也不錯耶)
ALALA FRACTAL RAGLAN TEE (背後是透氣網紗的寬鬆長袖上衣)
NYLORA GINA TOP (這件是新補貨的斜肩短版上衣)



VEJA X MANSUR GAVRIEL CAMPO SNEAKER (皮包品牌Mansur Gavriel也跟Veja推出聯名款啦! 我喜歡這個粉紅色)
VEJA X MANSUR GAVRIEL CAMPO SNEAKER (聯名款還有這個米白色)



MONCLER ZIP UP CARDIGAN JACKET (Moncler最新的小外套做成粉紫色的 眼睛一亮)
MONCLER EQUIHEN JACKET (Moncler的外套還有這款也是非常亮的配色耶! 我覺得黑色太多的人不妨考慮一下這件, 滿好看的)



LOEWE PUZZLE MINI BAG (感覺很容易第一秒就被買光的Mini尺寸Puzzle包 這個淺綠搭配米白的配色很好看)
LOEWE PUZZLE HOBO BAG (Puzzle的hobo包白色版本 裡面還有一個紫丁香色)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BAG (Saint Laurent的紫色牛仔布化妝箱包)
SAINT LAURENT LE 5A7 HOBO BAG (這是墨綠色的 LE 5A7腋下包 這個非常好看可以買!)



ALAÏA MEDIUM LE GAIL BAG (ALAÏA是之前海岸村女主角愛用的皮包品牌, 這款托特包感覺容量還不小 而且設計也有ALAÏA家擅長的鏤空)
MONCLER KILIA SMALL CROSS BODY BAG (Moncler的小背包造型斜背包 裡面還有一個粉色)
BALENCIAGA XS NEO CLASSIC HOBO BAG (機車包造型的Balenciaga 斜背包)



LOEWE SMALL SQUARE BASKET BAG (Loewe的藤編包 白色版本夏天好百搭喔)
SAINT LAURENT SMALL PUFFER CHAIN BAG (Saint Laurent的布面Puffer包 我現在都覺得背不是皮革材質的包包比較顯年輕)
BALENCIAGA XXS VILLE NEW YORK TOP HANDLE BAG (Balenciaga的XXS VILLE小包, 是New York的logo圖案)



BALENCIAGA SMALL NEW YORK BEACH BAG TOTE(New York圖騰的Balenciaga托特包還有這款海灘包 這是比較小的尺寸)
BALENCIAGA LARGE NEW YORK BEACH BAG TOTE (海灘包的大尺寸)



BALENCIAGA MONDAY SHOPPER TOTE BAG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笑了, 跟超級市場給的塑膠袋好像喔, 可是Balenciaga用牛皮革做的呢!)



CHLOE SMALL WOODY TOTE (小尺寸的Woody包 這款用了好幾個不同的異材質拼接 感覺比之前那款帆布的費工多了)
CHLOE LARGE WOODY TOTE (大尺寸的Woody包更是能裝, 而且大尺寸肩背也很剛好喔)



BALENCIAGA TYPO VALENTINE NECKLACE (Balenciaga的最新復古風logo項鍊)



REMAIN ACUDA KNIT V-NECK SWEATER (喜歡寬鬆毛衣的可以看這件, 中性的色調搭配寬鬆版型, 下面搭一個短褲或是內搭褲都不錯
ALBERTA FERRETTI LONG SLEEVE SWEATER (這件毛衣的織紋也很不錯喔!)



BALENCIAGA GOSSIP WALLET ON CHAIN BAG (Balenciaga的粉色鍊包)
BOYY LOTUS 20 CANVAS BLOCK BAG (我喜歡這個Boyy的帆布拼接lotus包 顏色好看)



ACNE STUDIOS BUKO FACE BUCKET HAT (Acne的水桶帽)
MARNI LOGO BUCKET HAT (Marni的格子水桶帽也不錯, 下面可以搭配海軍風的洋裝或是白褲子, 應該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ACNE STUDIOS BELINE SANDAL (Acne的涼鞋 好像很好穿啊!)
ACNE STUDIOS BELINE SANDAL (涼鞋還有白色版本)



CASABLANCA CROCHET WAVE HAT(針織的遮陽帽)
CASABLANCA CROCHET COLORBLOCK HAT(針織遮陽帽還有黃色的也滿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