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22

3/12/2022 Bug價經典RV包鞋可打折 + Monica Vinader限時75折 + Coltorti尋寶(Jimmy Choo運動鞋, Common Projects復古小白鞋, Herno Gortex外套神價) + 明星愛用Alo運動胸罩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看到一個網路影片, 是說女人最吸引男人的九個時候, 其中一個是剛做完運動流汗的樣子.

我問photodog: 所以你也喜歡看我慢跑回來全身汗嗎? 他說: 至少比你吃零食的時候喜歡.

說到零食, 我剛剛發現我們的網路超市Weee居然進了薯格格! 台灣賣156台幣, 這裡是16美金約454台幣, 你說這三倍的價格應該買下去嗎? 大概不應該吧, 既然他都說不喜歡看到我吃零食了...

***************

(折扣過完周末就要結束喔)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Saint Laurent點這裡有兩個包款可打折耶
Malone Souliers點這裡參加折扣
Zimmermann點這裡參加折扣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裸色經典款包鞋參加折扣,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應該是Bug價耶, 平底版本要820歐, 這雙跟版的的只要723歐, 還可以額外九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黑色的原皮版本也同樣是Bug價723歐, 價格包括台灣關稅, 也可以額外九折)



************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隨時結束
3.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4. 美妝區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Sportmax 'rieti' Viscose Linen Blazer 快要春天到了夏天也不遠了 大家都需要一件白色外套 這件是Max Mara的副牌Sportmax的白外套 美國定價1195美金 這裡只要538 剛剛我測了七折碼: RSTYLEMARCH30 可以額外七折耶! 太便宜相當於直接三折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ommon Projects Retro Low Leather Sneakers 大家熱愛的經典小白鞋Common Projects Retro復古系列 美國定價455美金 這裡376 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賣的是跟saks一樣的6058/0547款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Jimmy Choo Hawaii F Sneakers 這雙我覺得也是必買耶! Jimmy Choo的運動鞋, 美國定價490, 這裡只要370, 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MARCH30 相當於對折了耶! 是有搭配一組logo的鞋帶可以替換的, 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是說如果你平常就要穿半號的可以買大一碼, 如果平常就穿整號的就直接買正常碼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Herno Laminar Laminar Jacket In Gore-tex 2l 這件也很厲害 是我的愛牌Herno的Laminar系列的Gortex材質防水外套, Gortex是可以透氣的, 所以在防水同時又不會悶熱, 美國這件定價795美金 現在只要515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RSTYLELIFE25 網站上還有很多其他顏色 這件我覺得相當不錯耶, 折扣之後的價格很可以入手 參考farfetch這裡也有這一件貴超多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這件運動胸罩, 完全可以當作短版運動衣來穿, 是明星們的最愛, 穿這件被偷拍到完全ok, 非常顯好身材! 像是維密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電視主持人Charlotte McKinney, 還有女星Lucy Hales等等都穿過, 感覺就是應該來包色~ 裡面有可拆的胸墊, 我自己會選S碼

Alo Yoga Wild Thing Bra (黑色版本)
Alo Yoga Wild Thing Bra (白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