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22

3/15/2022 我愛的$29運動褲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折扣款推薦(Acne圍巾很容易賣光要手刀! 馬丁牛津鞋也很不錯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寫了24S家的全球折扣點這裡看

*****************

Mytheresa限時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最新款的條紋毛衣已經含關稅才305歐元! 趁現在有免國際運費省更多趕快打包!)




***************

我收到的消息是3*16號折扣碼最後一天 可能是英國時間, 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還可以用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新品上市點這裡看, 是天然綠瑪瑙系列喔

Diamond Essential Ear Charm 大又亮的鑽石耳環吊飾 這是單賣的 我覺得應該也可以串在你的項鍊上




**********

Nordstrom的折扣區 發現很多我之前買的東西都有打折耶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因為我自己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穿到覺得很好穿喔!

Kids' Restore Pocket Joggers ZELLA GIRL (這其實是童裝, 不過我自己穿14-16歲的尺寸剛剛好呢! 鬆度跟長度都很適合我158CM的身高! 料子超級無敵好穿而且耐洗, 可以穿著睡也沒問題, 現在特價只要29, 趕快幫我家小孩也買一些!)

Improvise Performance Joggers ZELLA (我的慢跑褲, 後面小腿的地方有雷射氣孔可以散熱, 這條我每個禮拜洗一次, 去年八月到現在三月已經洗了好幾十次了吧, 都沒有變形喔, 也幾乎無毛球, 非常耐穿, 我穿XS腰部是相當合身的, 長度也剛好)

STAUD Giorgiana Pup Print Midi Dress (這條狗狗圖騰的麻質洋裝也是很推薦, 不想露肚子的話我都是把前襟打開, 交叉各穿在一個腰帶的洞裡再打結, 就完全不露了, 現在兩百有找的價位可以買喔! 我穿0號)







******************

Burberry trench coat 今天看到這件Burberry最新款風衣, 內裡是粉紅色的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自己會選UK6號, 重點是價格也太棒了! 美國這件定價2450美金, 台灣定價79000台幣, 現在這裡是1805美金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都要國際運費不過還是相當划得來啊! 也便宜太多~~相當於五五折了! 到貨收關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cne折扣區點這裡超多圍巾特價! 純羊絨或是羊毛的都有! 都是經典款啊! (Acne圍巾很容易賣光要手刀! 之前有打折過一次可是過一天就恢復原價喔!)

J.W. Anderson Anchor Patch T-Shirt (這件J.W. Anderson船錨logo的短袖上衣很好看耶! 有特價+免國際運費, 尤其像model這樣疊穿兩件, 袖子捲起來, 對比效果相當不錯)




*************

Vince美國官網四折起 有非常多新款下折扣喔!

Cashmere Breton Stripe Boiled Funnel Neck (第一眼就喜歡這件純羊絨的條紋毛衣 打六折 我都穿XS)

Deep V-Neck Long Sleeve (黑色挖低胸的上衣特價才44也可以買著來搭配)

Cashmere Breton Stripe Boiled Funnel Neck (還有深色版本也是特價, shopbop點這裡這件也有特價)






**************

香港珠寶品牌周生生點這裡有不少單品特價, 她家都是真金的, 從香港直接寄來美國

Minty Collection 18K Red Gold Snowflake Necklace (插播一下這條18K金真金的雪花項鍊特價只要158美金, 我覺得滿推薦, 我自己有這條實品非常閃非常好看, 非常秀氣的小項鍊可是百搭! 玫瑰金也溫潤順眼)

Charme 'Cute & Pets' 999 Gold “Three-No Bears”Charm (小熊串珠打七折, 這是真金的串珠, 我也滿推薦! 如果任意買兩個串珠, 就會送你手鍊可以在網站上選一條免費, 我會建議手環尺寸不要選太合, 這樣多串幾個串珠的時候才不會緊)

Charme 'Cute & Pets' 999 Gold Lucky Cat Charm (招財貓的黃金串珠, 也太實用了吧, 現在我好需要招財喔! 股票每次都是一賣第二天就漲...)







****************

(九折真的真的是最後一天啦! 最後幾小時, 美西星期二下午三點,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剛剛發現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耶! 趕快把握!!)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cne折扣區點這裡超多圍巾特價! 純羊絨或是羊毛的都有! 都是經典款啊! (Acne圍巾很容易賣光要手刀! 之前有打折過一次可是過一天就恢復原價喔!)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純羊絨的Acne Canada圍巾 適合肌膚敏感的人使用)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經典款的Acne羊毛圍巾Caramel Brown很百搭 特價只要133)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Vasic的迷你迷你水桶包三個顏色都特價)

Tretorn Nylite Plus Sneakers (我喜歡的運動鞋品牌Tretorn這雙復古駝色也打折 便宜好穿只要59, 我都穿正常碼6號 它家的鞋型比較秀氣可以顯得腳小)




Dr. Martens 1461 Mono Lamper Oxfords (馬丁的牛津鞋有特價, 難得是英國製耶!)

Dr. Martens 1460 Pascal Abruzzo Combat Boots (馬丁的戰鬥靴打七折尺碼齊)



Enza Costa Off Shoulder Top Sweater (露肩上衣打七折 這件好穿又好看)



Denim x Alexander Wang Bite Grey Aged Shorts (Denim x Alexander Wang黑色洗舊牛仔短褲 中國熱銷褲款)
AGOLDE Parker Long Vintage Shorts (韓國熱賣的AGOLDE 復古刷色牛仔短褲)



Veja Esplar Low Sneakers (已經斷貨一陣子的Veja小白鞋, 尺碼幾乎都補齊了, 台灣熱賣鞋款)
Ipanema Anatomica Flip Flops (Ipanema 螢光粉夾腳拖 韓國暢銷單品)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這雙是Tory Burch在台灣最熱賣的芭蕾舞鞋款,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香港跟中國區價格都已經調漲成跟當地的零售價一樣了(比美國貴了一百多美金), 只有台灣價格還沒有跟進調漲, 目前還是美國的定價, 想買的人趕快入手吧! 因為美國的Tory Burch價格真的比亞洲的好太太太多了, 這款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香港暢銷的芭蕾舞鞋是Sam Edelman的駝色款)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白色洛芙鞋 最適合夏天的顏色, 香港熱賣鞋款)
On Cloud Monochrome Sneakers (最近很受歡迎的品牌ON, 連Loewe都跟ON出了聯名款! 櫻花粉色運動鞋在日本賣得很好 請記得要買大半號喔! 我一向穿ON的6.5號)



Dr. Martens 1461 3 Eye Oxfords (Dr. Martenss 1461 3孔牛津鞋 網路上已經很難買到了, 中國暢銷鞋款)
Tretorn Nylite Plus Sneakers (復古風的Tretorn帆布小白鞋 中國熱賣鞋款)



Free People U Neck Tank (在台灣一直賣得很好的Free People U型領背心, 多色可選)
Year of Ours The Perfect Muscle Tank (香港熱銷的背心是這件黑色運動風背心)



AMI Ami De Coeur T-Shirt (男款AMI紅色小愛心 女生可以穿的小尺寸都還有, 是台灣暢銷款)
Cotton Citizen The Tokyo Crop Tee (Cotton Citizen經典白色T恤 短版的上衣讓身形比例更好, 韓國暢銷單品)



Rachel Comey Holt Top (Rachel Comey白色襯衫4折, 日本熱賣衣款, 我覺得滿實穿的)



Veronica Beard Jean Arya Jeans with Elastic Waist (Veronica Beard這件牛仔褲, 尺碼24-26還可以買, 現在4折非常划算的價格啊, 台灣暢銷單品)
One Teaspoon Faded Khaki Bandits Mid Waist Denim Shorts (One Teaspoon卡其綠中腰牛仔短褲 香港暢銷單品)



Converse Run Star Hike Hi Sneakers (onverse Run Hike 高筒運動鞋 日本暢銷鞋款)



Tory Burch Perry Triple Compartment Tote (Tory Burch裸粉色托特包 內層是橘色及紅色, 不會覺得單調, 中國暢銷包款, 現在41折)



BY FAR Rachel Bag (BY FAR鱷魚壓紋腋下包 復古風格, 中國熱賣款, 也有7折)
GANNI Tech Crossbody Bag (實用的GANNI斜背包 日本暢銷單品)



Mansur Gavriel Mini Cloud Clutch (Mansur Gavriel迷你雲朵包 日本熱賣款)
FRAME Signature Compact Mini Bag (FRAME迷你肩背包 這款有橙色, 焦糖及白色三色, 都滿好搭的, 韓國熱賣單品)



Rag & Bone Addison Baseball Cap (Rag & Bone棒球帽有這個鼠尾草色, 駝色及香草奶油色, 香港熱賣單品)
Slip Silk Scrunchies 6 Pack (夏天到了, Slip絲質髮圈仍然是必備的, 韓國熱銷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