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22

3/16/2022 Maje Sandro特價洋裝 + 不思議的Bloomingdales羊絨毛衣價格 + Monica Vinader折扣還活著 + Veronica Beard必買牛仔褲一百有找 + 牛仔圖騰小外套 + Good American暢銷牛仔褲補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收到的消息是3*16號折扣碼最後一天 可能是英國時間, 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還可以用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新品上市點這裡看, 是天然綠瑪瑙系列喔

左上 Disco Diamond Ring
左中 Siren Stacking Ring
右上 Siren Fine Chain Bracelet

左下 Siren Muse Diamond Essential Mini Huggie Earrings
左中 Mini Gem Bracelet
右下 Triple Beaded Chain Necklace




***************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實在很好挖寶! 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Maje Rinala Bow Print Satin Dress (評價很好的Maje小洋裝 上面都是蝴蝶結的圖騰 打對折了喔)

Maje Ripletta Bow Print Pleated Satin Midi Dress (同款布料還有做比較長的洋裝 同樣評價超好啊!)




Maje Renatila Bow Jacquard Mini Dress (蝴蝶結花紋的緹花布洋裝 前面有一排扣子)

Maje Rosalie Two Piece Rib Knit Dress (這件針織洋裝我覺得也很棒喔! 中間完全是可以拆開變成上衣跟裙子分開穿的呢!)




*****************

AQUA Cashmere Cashmere Duster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不可思議的價格! Bloomingdales獨家的純羊絨長版外套只要49 趕快去買啊~~)

AQUA Cashmere High Low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 (也是Bloomingdales獨家 前短後長的純羊絨毛衣 多色可選 特價只要44 也是破盤的價格啊!)




***************

Veronica Beard Jean Arya Jeans with Elastic Waist (Veronica Beard這件牛仔褲打四折)

參考官網這裡評價超好! 大家都說很好穿 而且穿起來比model的照片好看!

Saks這裡我發現更便宜! 好像是限時特價, 只要92, 而且尺碼全齊喔! 趕快去買! 它家常常價格過一天就調高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cne折扣區點這裡超多圍巾特價! 純羊絨或是羊毛的都有! 都是經典款啊! (Acne圍巾很容易賣光要手刀! 之前有打折過一次可是過一天就恢復原價喔!)

THE GREAT. The Cowboy Lodge Cardigan (最多人加進購物車的小外套是這件牛仔圖騰的針織毛衣,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牛仔在揮舞繩索, 我覺得有童趣而且配色也好看柔和, 非常有意思)





Good American Good Boy Jeans (最多人加到愛心清單的Good American牛仔褲, 之前缺貨滿久終於補貨, 褲腳開叉剛好可以露出細細的腳踝)



Good American Good Classic Boot Natural Fray Jeans (這條Good American也很不錯, 顏色淺淺的感覺好適合夏天, 而且褲子很夠長, 平常買不到牛仔褲的高個兒別錯過了! 這條是靴型褲可以顯腿又細又長的!)



THE GREAT. The College Sweatshirt (美國製, 馬頭圖騰的衛衣, 我喜歡這個配色耶! model穿0號)
THE GREAT. The Boxy Crew Tee with Stallion Graphic (馬圖騰的短袖上衣)



*************

我收到的消息是3*16號折扣碼最後一天 可能是英國時間, 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還可以用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新品上市點這裡看, 是天然綠瑪瑙系列喔

Diamond Essential Ear Charm 大又亮的鑽石耳環吊飾 這是單賣的 我覺得應該也可以串在你的項鍊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