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22

3/25/2022 Church's經典短靴超好價 + The Ordinary限時八折 + Missoma珠寶七折閃購 + Paris Georgia超美細肩帶系列 + Gentle Monster Her 補貨可打折手刀!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一開始追"社內相親"就不能自拔了, 全家都覺得很好笑 photodog還帶頭去查到底始祖鳥是甚麼? 原來是一種恐龍! 我還真的以為是一種古時候的鳥耶~~ 還有又開始聽MeloMance的歌, 沒想到劇中女主角的品味那麼好, 跟我喜歡聽同一首MeloMance的歌, 哈哈哈!

*************

🍓稍早這一篇一定要看喔! 美妝我感覺這是2022年以來最佳折扣, 不看美妝也可以看我全家出遊!

🥝還有這一篇裡面的Marni涼鞋也是神價了!

*****************

突然發現肌膚之鑰通通八五折耶! 趕快去買~~ 尤其是春天要換粉底的人啊!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自己試一下大部分可用
3.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4.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Church's Ketsby Wg Chelsea Boot 這雙英國品牌Church's的經典Ketsby Wg短靴, 美國官網定價1150美金 這裡只要762 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折扣完就是對折啊! 我會買大半號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urch's Ketsby Wg Chelsea Boot 還有棕色版本的靴子同樣好價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Free People美國官網這個周末任意訂單免運費 免費退貨

The Way Home Skort (趕快去買這件褲裙吧! 其他地方都賣90美金 結果官網只要50美金Bug價呢! 我覺得這件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因為做成像裙子一樣的寬度所以大腿可以顯得很瘦喔! 我自己會選S碼)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5" (再說一次這件可以買 尤其是grey sage色本來就是美國很受歡迎的色啊! 我穿2號 是最好穿的Align)
Adapted State High-Rise Cropped Jogger 23" (這條是新款的Jogger我覺得也不錯 小腿是有拉鍊的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運動熱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散熱)



Stretch Ripstop Running Half-Zip (這件慢跑用的兩層式運動上衣也很不錯, 我覺得平常穿去買菜接小孩溜狗都很適合, 評價也相當好! 我自己會選4號)



Back Into It Long Sleeve Shirt (這件有多色特價 設計種點就是後面是Key Hole的開口 料子是Pima Cotton很舒服的)




*************

只有這個周末 The Ordinary這一區單品通通八折碼: TO20
THE ORDINARY 咖啡因凝膠 5 % + EGCG 兒茶素 我最愛的咖啡因眼膠
THE ORDINARY "Buffet" 多技術胜肽抗老精華 很全面的大補帖精華液
THE ORDINARY 100% 植物性鯊烯 保濕效果非常好CP值也很高 全身包括頭髮都可以用




****************

Missoma只有這個周末 這一區有一百多樣商品通通都是七折 英國區結帳寄到別的國家還會有退稅相當於折上折!

Marina Double Rope Necklace (我有這條項鍊 是兩條紐結的設計 非常百搭我很喜歡)
Marina Double Rope Bracelet (扭結設計的手鍊也有特價)




Wavy Huggies (這個波浪的耳環我也喜歡)
Short Beaded Necklace (土耳其石的項鍊)





***************

下面這個折扣我覺得很好 值得考慮一下喔 只有到3/29號截止 你看我用藍色標出來就代表你們真的要看喔

Allsole點這一區指定單品七折碼: TREND30 裡面有大大大量的勃肯鞋, Veja, 馬丁鞋 我隨意點了一些看尺碼都很齊!

Coggles點這一區指定單品七折碼: TREND30 裡面有Marni, Ganni, JW Anderson, Thom Browne, APC等等都是當季新款!

Mackage點這一區真的都超好看男女都有 全部新款七折碼: TREND30

Tod's這一區指定鞋款七折碼: TREND30 裡面有大家搶翻的Kate黑色喔!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一區七折碼: TREND30 我看了一下折扣完只要350也是超值!

英國Barbour點這一區指定商品七折碼: TREND30 裡面有男女款外套, 圍巾, 雨鞋等等超多單品啊!

Barbour Women's Cavalry Polarquilt Jacket - Navy (七折碼: TREND30 這件Barbour很好看而且尺碼很齊從UK6號都有)
Tod's Women's Kate Leather Loafers - Black (七折碼: TREND30 大家搶翻的Tod's Kate洛福鞋 Cettire這裡價格也不錯)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Slim Fit Double Strap Sandals - Black (七折碼: TREND30 勃肯鞋尺碼很齊價格也好 我自己穿EU36號)



Mackage Women's Ivy Midi Coat - Blush (七折碼: TREND30 第一眼我還以為是Moncler呢! 這是Mackage的春季新色)



Dr. Martens Women's Voss Quad Double Strap Sandals (七折碼: TREND30 厚底馬丁涼鞋 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現在就可以準備夏天鞋子了)

Dr. Martens 1461 Smooth Leather 3-Eye Shoes - Black (七折碼: TREND30 我也非常推薦馬丁的三孔牛津鞋喔! 難得尺碼齊又可以七折啊!)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5" (手刀買起來 Lululemon好穿的Align 25" Grey Sage色特價啦! 這款我穿2號 這個顏色很受歡迎喔!)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 (八五折碼: SL15FF 快快快 Her 01 太陽眼鏡補貨耶! 手刀買起來~~ 折扣碼有使用次數限制 所以趁可以打折又有貨不要錯過了)



Melody也是Gentle Monster的粉絲!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Cettire現在不同國家有分不同入口啦! 幣別也變成當地貨幣 不變的是買滿250依然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預收的關稅也會退

Cettire美國區點這裡
Cettire台灣區點這裡

Tod's Chain Detailed Mules (Tod's的經典穆勒鞋 尺碼齊價格好, 全球免運費)
美國區
台灣區
Tod's Kate Chain Link Almond Toe Loafers (淺駝色的Tod's洛福鞋也是皮革軟又好穿, 價格跟其他網站比也便宜)
美國區
台灣區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PARIS GEORGIA Black Heart Tank Top 買! 我自己之前找翻天才買到, 當然是原價買, 不能打折可是我沒有後悔因為我好愛這件啊! 我XS跟S都有買來試尺寸, 也都可以穿, 這件沒彈性的不過有拉鍊, 真的超級顯腰身而且重點是副乳那裏修飾的超級美, 可是因為我比較胖158/52.5, 所以我後來保留S碼然後自己把肩帶改短一點點也是剛剛好!



下面就是我穿S碼的感覺, 已經修改過肩帶.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包包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shoulder bag 現在八五折碼: SL15FF 寄美國有貨 超難得的我很推薦啊! 皮革真的很美





PARIS GEORGIA Black Heart Dress 八五折碼: SS2022 居然洋裝版本也有貨耶! 可以打折! 當然也趕快買起來! 洋裝版本官網補貨第一天就賣光S碼, 然後一個禮拜內就完全sold out!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Ami de Coeur T-Shirt 八五折碼: SS2022 AMI經典白上衣 美國定價130 這裡只要100還可以八五折
ALEXANDER WANG White Rhinestone Heiress Handle Bag 八五折碼: SS2022 超難得! AW的水鑽包是經典白鑽款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en Ami de Cœur Boxy Sweatshirt 八五折碼: SS2022 這件最新的好看淺綠色AMI衛衣也是Bug價又可以打折耶 其他地方定價410 這裡居然只要290



日本品牌CFCL點這裡 我覺得優雅又別緻

CFCL Grey Pottery Blouse 八五折碼: SS2022 我就是喜歡像這樣的上衣耶 感覺有做腰身可是又不會貼身 顏色也很素 其實網站上還有一個黃色版本也很讚!
CFCL White Oriel Paper Cardigan 八五折碼: SS2022 小外套也是我喜歡的啊! 上面像紙雕一樣
CFCL Green Lattice Cardigan 八五折碼: SS2022 黃色洞洞小外套 也是我的菜! 我本來就是個喜歡黃色的人



CFCL Blue Strata Knapsack Backpack 八五折碼: SS2022 小背包 也是日本製喔
CFCL Green Notched Rib Tote 八五折碼: SS2022 小提袋 日本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