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22

3/28/2022 Boden的經典禮券開賣(我每一年都買真的是必屯) + 寶貝女兒視角下的可愛媽咪 + toteme流蘇外套 + 更多Ssense挖寶(韓國品牌不錯看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插播這一條超級無敵好的Boden禮券活動!!!

Gilt點這裡有三個面額的Boden禮券可以購買, 相當於低至七折!
Boden美國官網點這裡可以用禮券買任何東西
也可以跟Boden美國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 或是折扣商品合用, 相當於折上折!
禮券要在4/18號以前一次性用完, 雖然說是一次性要用完, 實際上沒用完的禮券餘額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上(4/18號之前)可以繼續用!

禮券會用電子方式寄到妳的email裡, 我每一次買都是十分鐘之內收到, 這個折扣真的超讚的只要我有看到一定會買, 因為Boden的衣服真的非常好, 童裝我有些還捨不得送人!!!(明明沒有要生第三胎哈哈哈)


****************

TOTÊME Draped fringed wool-blend jacket 台灣區所有的尺寸都有補貨喔! 不過數量很少要買要快喔! 我穿的34號也有! 我非常熱愛這件外套啊! 我家的妹妹也是十分欣賞我穿這件外套, 他居然說這是媽咪所有外套裡面她最愛的一件!

台灣點這裡價格已經含關稅
美國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也都有補小碼喔




為了表示他對這件外套的熱愛, 還特別幫我畫了這個可愛的漫畫! 我之前開玩笑說, 媽咪穿這個像不像住在安地斯山上的祕魯人? 她就畫了一隻草尼馬來跟我搭配!



聽孩子們說下面這張照片真的是太美了~ 哈哈哈哈, 那我就當真了喔!



***************

LF台灣這一區有好活動, 台灣網友台灣站買
LF英國區是網站直接打折, 美國網友英國站買

1. LF台灣全站滿減活動: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3390, 額外減免NT$190; 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415;消費滿NT$6050, 額外減免NT$900

2. 重點來了: LF台灣還可以疊上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是說比現在網站上的折扣還要額外更便宜喔! (本來給的碼是 SPRING)

Grow Gorgeous的髮品點這裡看 折上折非常划算喔

Grow Gorgeous 豐盈洗髮精 我自己在用的是這款蓬鬆型的洗髮精, 是比較稀的質地, 用了之後真的頭頂髮量會有比較豐厚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可以支撐多一天不洗頭, 想要用用看不同洗髮精的人可以考慮

Grow Gorgeous 豐盈潤髮乳 搭配的蓬鬆型潤髮乳在這裡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RECTO Black Off-The-Shoulder Narciso Blouse (韓國品牌Recto 這件是他們春季新款的露肩上衣, 我會想買呢! 一看就知道顯瘦又百搭! 胸口是波浪狀的翻領)
RECTO Yellow Chunky Curved Neck Detail Cardigan (同樣是Recto出品的黃色小外套)



RECTO Black Crepe Ribbon Dress (韓國品牌Recto的設計感洋裝 胸口有一個打結的裝飾, 我覺得滿好看)



HENRIK VIBSKOV Off-White Pile Jeans (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種鐘形的褲子我覺得挺時髦, 是有機棉製)



HENRIK VIBSKOV Indigo Pile Jeans (鐘形褲腳的褲子還有深藍色版本, 感覺好像短一點, 我也很喜歡)



SIR. SSENSE Exclusive White Kelvin Twisted Cardigan (胸口扭結的小外套 model直接單穿, 感覺滿有設計感, 是ssense的獨家款)
NANUSHKA Black Camellias Jacket (這是Manushka的黑色小外套, 這件感覺也很不錯, 很有立體感, 胸口的拉鍊式two way的)



*************

加州網站 FWRD 全站八折來了! 這次不用湊單, 任意正價商品的訂單就有折扣啊! 趕快來看看吧~~

以下是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台灣):3/27 21:00 PM - 3/31 23:59 PM
限時 4 天:正價商品 8 折優惠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FWRD20 」即享折扣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加拿大, 澳大利亞, 墨西哥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MATTHEW BRUCH TIE HALTER MINI DRESS(小洋裝前面真的很好看 後面露好多! )
SAINT LAURENT UPTOWN POUCH (最新款的條紋YSL手拿包, 價格便宜, 我覺得條紋設計年輕好看, 我有喜歡, 尺寸也不小喔!)



SAINT LAURENT MINI GABY SATCHEL BAG (最新上架的Saint Laurent的Gaby包 這是迷你尺寸還滿可愛精緻)
LOEWE PUZZLE SMALL BAG (小尺寸的Puzzle包也是新配色)
BALENCIAGA MONDAY SHOPPER TOTE BAG (某種神祕原因 我特別喜歡這個Balenciaga像超級市場塑膠袋致敬(?)的皮革托特包 這個配色很好看耶)



ZIMMERMANN DANCER PUFF SLEEVE MINI DRESS (Zimmermann的泡泡袖小洋裝 今年Zimmermann的洋裝都像給仙女穿的一樣!)
T BY ALEXANDER WANG LOGO CROPPED CARDIGAN (T by AW的小外套, 這件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版本, 兩色我都有喜歡, 覺得綠色的特別顯眼大方)
BURBERRY POULTER HOODIE (Burberry的連帽衛衣 粉紅logo是我的菜)



ACNE STUDIOS Pansy Face Beanie (發現Acne超受歡迎的毛帽粉色跟藍色都有現貨可以直接打八折耶! 這之前在冬天超難買的 趕快趁有貨又可以打折買一頂吧! 真的非常可愛)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這一區 珠寶都有現貨可以直接出貨,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LUCY EARRING (SINGLE) (這是銀珠珠的單邊耳環, 我覺得好有氣質又跟一般的耳環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耶!)





JAN PEARL CHOKER (珍珠項鍊 沒想到男生戴居然也滿好看耶!)



*************

Nordstrom點這裡 很多好東西特價中

Restore Soft Pocket Joggers ZELLA 特別推薦這款運動褲, Nordstrom的獨家款 這是我的愛褲, 之前都只有一個灰藍色打折, 現在包括黑的的其他顏色通通特價了, 我穿XS剛好, S可以當睡褲很舒服)

Radiant Cream Foundation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全系列都八五折, 這是我最愛的肌鑰粉底, 我感覺特別保濕又持妝又遮瑕, 只要擦這條好像其他事情都不太需要做了)

Tory Sneaker TORY BURCH (Tory Burch的運動鞋有三色特價 紫色那雙滿好看的 這款評價滿好可以趁打折試試看)




************

Cettire好難得有折扣碼喔! 九五折碼: MARCH5 只有24小時喔!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稅
退貨也是免費, 關稅也會退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hloé Lower-Impact Mesh Nama Sneakers Chloe的新款運動鞋也參加折扣耶! 這個很讚~ 因為美國定價超高的要725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而且又可以額外折扣 寄美國還無稅! 朋友已經買了覺得尺碼正常很好穿 鞋底還有隱藏增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看到這種運動鞋泡在水裡的照片就讓我很抓狂!!! 趕快從水裡拿出來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