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22

3/6/2022 Mytheresa全球折扣碼 + COS新品 + 法國agnès b.經典扣子小外套 + AMI新品有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剛剛發了一篇新文點這裡看, 裡面有大量平價休閒服跟睡衣的穿搭推薦, 我自己覺得拍得很棒啊, 都是顯瘦單品來著! 哈哈哈!

******************

Ssense的折扣區點這裡, 3/7號最後一天, 結束之後就要整個關閉了喔! 還在等降價的不用等了趕快去結帳吧!已經截止

點這裡是折扣幅度最大到最低的排列, 我覺得這樣可以很有效率地找最划算的單品來尋寶! 大家不妨也試試看, 基本上都是兩折起囉

***************

只有一天 美國西岸3/8號晚上11:59截止(台灣時間3/9號下午3:59)
Forward全場不限金額正價或是折扣商品八五折碼: VIPANNIVERSARY (pre-order預購商品不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次折扣是全球的耶! 寄到美國也可以打折喔!
Gucci點這裡我剛剛試了也可以打折! 是太陽眼鏡手錶跟珠寶
美妝類大部分都不參加折扣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Saint Laurent點這裡有兩個包款可打折耶
Malone Souliers點這裡參加折扣
Zimmermann點這裡參加折扣
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參加折扣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croc-effect leather ballet flats (粉色的Malone芭蕾舞鞋滿美的!)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很多人喜歡的藍色喇叭跟包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雙色芭蕾舞鞋終於參加折扣啦! 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滿好穿)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Ranger洛福鞋參加折扣)




**************

COS的新品上架啦! 看到幾款我還滿喜歡的 寄美國地址買滿14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然就是6美金運費

ASYMMETRIC MINI WRAP DRESS (比較特別的是這件迷你洋裝 我欣賞model搭配長褲的造型耶! 當長上衣我覺得更好看!)







MAXI JERSEY DRESS (這件短袖洋裝, 我覺得也很容易穿, 剪裁感覺有腰身, 裙子夠長所以矮個子的人穿起來其實會顯得很高喔)




BELTED TRENCH COAT (風衣之前在他家的IG大受歡迎! 側面的立體感滿美的)




*************

Godiva推出好多新口味的冰淇淋點這裡看, 也太誘人了吧! 我對焦糖布朗尼, 草莓巧克力, 還有Praline Cone Crunch有興趣啊! 美國網友輸入自己的zip code可以看到家裡附近哪裡有賣







**************

On Running Cloudaway low-top sneakers (剛剛發現ON的鞋也參加折扣, 購物車八折, 而且尺碼齊耶! 這雙滿好看, 寄台灣跟美國都打八折之後價格算很不錯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ON的鞋子, 因為他不是那種軟到不行的鞋底, 有時候有些鞋底做得太軟反而讓我走路的時候腿很累, ON的鞋底是比較硬Q的, 而且足肱對我來說很有支撐力, 是我平常愛穿的運動鞋品牌之一, 只是尺碼要特別注意, 他家的鞋偏小, 我一律要買大半號穿US6.5 = UK4.5)




***************

又看到一些好東西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FARFETCH的好折扣來啦!
沒有帳號限制全球都適用喔!
從3/4-3/12 全價商品八折結帳自動打折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價格已經包括寄台灣的關稅, 退貨是免費的關稅也會退!

下面入口進的指定商品都參加折扣, 大家應該也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20% off的標籤, 那就是可以打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法國品牌agnès b.點這裡參加折扣
副線SPORT B. By Agnès B.點這裡參加折扣

agnès b. Rosana snap cardigan (agnès b.的扣子小外套已經有四十幾年的歷史了, 法國製,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外套, 非常百搭)
SPORT b. by agnès b. stripe-print T-shirt dress (這件是運動系列的條紋扣子小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也參加折扣, 年輕有活力啊! 尺碼全齊喔!)
agnès b. Le Petit snap cardigan (扣子外套比較短的版本, 也是法國製)



agnès b. snap-fastening knitted cardigan (米色版本還滿春天的, 法國製)
agnès b. Le Classique snap-cardigan (藍色我覺得也滿好看, 法國製)
agnès b. Australie short-sleeved T-shirt (Logo字母b.的短袖上衣)



agnès b. Australie long-sleeved T-shirt (Logo字母b.的長袖上衣)
agnès b. Brando short-sleeved T-shirt (短袖上衣還有這款也是Logo的)
agnès b. V-neck button shirt (牛仔布的扣子襯衫 我覺得也可以當小外套)



agnès b. logo-print cotton tote bag (他家的托特包也是耐用又便宜)
agnès b. button-front jersey dress (這件連身裙用了好幾種圖案的扣子)
agnès b. high-waisted pleated skirt (黑色高腰百褶裙)
















************

LVR全場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W15 (部分品牌不參加)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任意訂單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AMI女款點這裡參加折扣
AMI男款點這裡參加折扣

AMI PARIS LOGO EMBRO BOXY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粉色衛衣我覺得很不錯 男女都可以穿)
AMI PARIS LOGO EMBRO BOXY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 (也可以選卡其色)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RGANIC COTTON T-SHIRT 這件灰色女款特別便宜可以考慮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