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22

3/18/2022 卡詩六七折 + Uniqlo X JW ANDERSON最新系列 + 我買的小狗圖騰Staud洋裝 + Missoma珠寶特價(斷貨款補貨) + 不思議Max Mara新款好價 + Diptyque晚香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問我周末是不要一起"那個"? 就是一起看Netflix的"華燈初上"第三季啦! 希望不要看到白目記者直接把兇手是誰打在新聞標題喔!

*************

下面這幾篇也是剛發的文喔!

👍🏼點這裡看: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七五折 + Lululemon Align打折 + Capri Blue香氛推薦 + 蘭蔻超值特惠組

👍🏼最新文: Neiman Marcus春季折扣來啦! 也太太太多單品推薦~~ (香奈兒春季新品也可以看看喔!)

👍🏼稍早這一篇也很多便宜可撿: Maje Sandro特價洋裝 + 不思議的Bloomingdales羊絨毛衣價格 + Monica Vinader折扣還活著 + Veronica Beard必買牛仔褲一百有找 + 牛仔圖騰小外套 + Good American暢銷牛仔褲補碼

👍🏼美容儀折扣在這一篇 之前一直有人在問的紅光面罩全系列都有打折

****************

Look Fantastic的最新折扣碼: LIST 很多品牌低至七折!


***********

Farfetch的童裝折扣區低至對折, 現在還有限時額外八五折, 不用碼會自動打折





***************

卡詩美國官網超難得任意訂單七五折碼: ULTIME25
勾選訂閱(Auto-replenish & enjoy 10% off all orders)會有額外九折可以疊加!
Auto Replenish是可以隨時取消的
這樣相當於六七折是她家最低折扣囉!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Bain Satin 2 Shampoo (我發現我熱愛的洗髮精終於補了500ML的大罐裝! 趕快手刀來買)
Masque Intense Régénérant Hair Mask (魚子醬髮膜是大家無敵熱愛的單品也是趁六七折買起來!)
Bain Force Architecte Shampoo (嚴重受損 染髮過度的頭髮可以使用這款洗髮精)
LHuile Original Hair Oil 卡詩的髮油在這裡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In-Oil (如果你喜歡黑鑽逆齡系列的香味 可以買同系列髮油)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點這裡 這個周末全場八折碼: HAPPY20 我的連結都是給英國區, 這樣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都會額外退稅喔! 可以跟折扣碼一起折上折!

最暢銷單品在這一區
新品區點這裡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Pearl Bracelet (珍珠手鍊也好美喔!)




Harris Reed Serpent Single Stud Earring (小蛇耳環補貨了耶! 這是跟設計師Harris Reed聯名設計的, 這個耳環我覺得很別緻, 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之前完全賣光的!)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Pearl Necklace (同樣是Harris Reed系列的珍珠項鍊, 也是最暢銷單品, Harris Reed系列的包裝盒子都滿漂亮的喔)





*************

Uniqlo X JW ANDERSON 的最新款上線了! 點這裡可以看到全系列 這次的我有喜歡!

MEN OVERSIZED COTTON PARKA (JW ANDERSON) 男款我覺得要買的是這件外套, 尤其是白色搭配內裡卡其的版本, 這個顏色真的絕了, 長工都可以變型男

WOMEN LINEN-BLEND BELTED SLEEVELESS LAPEL DRESS (JW ANDERSON) 女款我覺得要買的是這件無袖風衣 可以當作洋裝來穿喔! 我喜歡綠色版本, 非常優雅!




**************

Diptyque 推出晚香玉的新包裝, 除了香水跟蠟燭以外, 還有護手霜是新品

DIPTYQUE Do Son limited-edition gift set (可以買50ML香水搭配護手霜的禮盒)
DO SON HAND CREAM LIMITED EDITION (也可以單買晚香玉的護手霜, 這裡只要買滿40英鎊就有全球免運費)
DIPTYQUE Tubereus limited-edition scented candle 190gN (這是蠟燭)





****************

AMI ADC V Neck Sweater (這件是不是配色太好看了? 居然才剛上架就開始斷碼耶)

Marni Fussbett Sandals (搭配的是Marni的涼鞋也太好看了 很有整體感!)

Triarchy Ms. Triarchy Jeans (Model穿的破褲是這一條)




***********

Nordstrom的折扣區 發現很多我之前買的東西都有打折耶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因為我自己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穿到覺得很好穿喔!

Kids' Restore Pocket Joggers ZELLA GIRL (這其實是童裝, 不過我自己穿14-16歲的尺寸剛剛好呢! 鬆度跟長度都很適合我158CM的身高! 料子超級無敵好穿而且耐洗, 可以穿著睡也沒問題, 現在特價只要29, 趕快幫我家小孩也買一些!)

Improvise Performance Joggers ZELLA (我的慢跑褲, 後面小腿的地方有雷射氣孔可以散熱, 這條我每個禮拜洗一次, 去年八月到現在三月已經洗了好幾十次了吧, 都沒有變形喔, 也幾乎無毛球, 非常耐穿, 我穿XS腰部是相當合身的, 長度也剛好)

STAUD Giorgiana Pup Print Midi Dress (這條狗狗圖騰的麻質洋裝也是很推薦, 不想露肚子的話我都是把前襟打開, 交叉各穿在一個腰帶的洞裡再打結, 就完全不露了, 現在兩百有找的價位可以買喔! 我穿0號)

我的鞋子: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35.5)

我的帽子: Helen Kaminski Makeda Wide Brim Hat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The Reversible Mat 5mm (Lululemon的瑜珈墊打折,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 這個瑜珈墊非常止滑, 這點很加分, 而且他兩邊除了圖案不同以外, 軟硬度也不同, 可以看你喜歡哪一種感覺自己替換, 不是很輕的瑜珈墊 不過你平常放在家裡用非常好)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點這裡 這個周末全場八折碼: HAPPY20 我的連結都是給英國區, 這樣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都會額外退稅喔! 可以跟折扣碼一起折上折!

最暢銷單品在這一區
新品區點這裡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自己試一下大部分可用
3.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4.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Max Mara Monogram Striped Sweater 還沒買的人手刀買起來! 這件我自己有買S碼比較寬鬆,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 上面的織紋配色就是很高級的海洋風, 而且以純棉質針織來說也不算很重, 重點來了 美國這件定價845美金是不是很瘋狂? 這裡只要365美金而且我疊加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可以打折耶! 最後只要兩百多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打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del搭配的淺藍褲子也好好看, 可以一起買起來, 美國這褲子定價595美金, 這裡是248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真的太瘋狂了吧?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這一區單品七五折碼: FAVORITE25 看到好幾件我愛的外套跟洋裝啊, 美國官網好相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以前朋友轉運美國地址用台灣信用卡都沒問題


Miller Dickey Jacket (七五折碼: FAVORITE25 這個Miller版型的外套我買過好多不同的顏色, 穿起來非常顯瘦, 我都買0號, 剪裁尤其是手臂的部分, 完全不會過緊, 可是又會看起來非常纖細, 所以我很喜歡!)





Terre Dickey Jacket(七五折碼: FAVORITE25 他家黑色外套比較少打折 每次打折也賣得特別快 可以趁這次七五折考慮一下! 我自己會選0號)





Lazana Cashmere Cardigan(這件V領小外套是羊絨的, 還有不同顏色可選, 我覺得磚紅色滿襯氣色)



Grant Wide-Leg Jean High-Rise Rigid Denim(仔細看才發現是牛仔褲! 這個顏色的牛仔褲比較少見 想要搭配復古或是咖啡色系的上衣都很好用)



Pyle Dickey Jacket(袖子有作縮口的外套也參加特價, 布料是birdseye woven, 通常用在男士的西裝上, 女生穿就有一種中性帥氣的感覺)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自己試一下大部分可用
3.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4.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同樣隨時結束喔! 價格真的是好到瘋狂, 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ANVAS SNEAKERS 這雙Burberry的運動鞋美國定價550 這裡420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WEEKEND MAX MARA 條紋褲子好看呢! 折扣之後好像免費了, 美國這條定價265 這裡只要136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COMMON PROJECTS LEATHER TOURNAMENT LOW SUPER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小白鞋美國定價435美金這裡是355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COMMON PROJECTS LEATHER TOURNAMENT LOW SUPER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小黑鞋美國定價435美金這裡是355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JIMMY CHOO NAPPA LEATHER BUSAN SLIP-ON SNEAKERS 上面仔細看有立體星星的Jimmy Choo運動鞋 美國定價525美金這裡是372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WEEKEND MAX MARA 美國定價525 這裡只要261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這甚麼價格啊! 夏天穿這樣很優雅耶!
美國區
國際區




'S MAX MARA 美國定價995美金 麻質混紡雙排釦小外套 這裡是365 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MAX MARA 這件是最高級的那個系列喔 美國定價1890美金 這裡少一位數只要831 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這件是毛海跟絲質混紡 夏天可以穿去辦公室, 下面搭個白長褲, 全公司最有品味就是你了!
美國區
國際區



MAX MARA 這件也很厲害喔 是Max Mara最高級那個線的風衣 美國這件定價2690耶! 這裡只要1213 還可以疊上限時七折碼: SHOPLOOKMARCH30
美國區
國際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