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22

3/23/2022 HR黑繃帶 + 杜克折扣 + 價格超級好Golden Goose Pure-star小白鞋 + Free People小褲裙Bug價 + Janie & Jack童裝(買來我自己穿) + Good American牛仔褲七五折(很顯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已經看完華燈初上了. 聽說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社內相親", 有建議我追嗎? 之前看了幾頁原版的漫畫覺得故事情節有點白癡? 不過話說回來愛的迫降一開始的設定還不是很誇張! 迫降到北韓呢, 哈哈

結果網友一面倒的好評要我去看"社內相親", 是說連陪看的男朋友都捨不得看完! 那我就來看喔! (昨天睡前真的拉了photodog來看"社內相親", 就看女主角全場耍寶, 還真的滿可愛的! 哈哈, 雖然就是很無厘頭可是意外地被吸引耶, 大家說的沒錯~~ (我眼角有瞄photodog的反應, 我看他也有在笑 應該是喜歡了!))

*****************

這個折扣真的有點複雜我不知道他們最後怎麼打折的, 不過真的很便宜就對了, 我感覺是2022年以來最佳折扣

LF台灣這一區有好活動, 台灣網友台灣站買
LF英國區是網站直接打折, 美國網友英國站買

1. LF台灣全站滿減活動: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3390, 額外減免NT$190; 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415;消費滿NT$6050, 額外減免NT$900
2. LF台灣免費滿額禮品:消費滿NT$2650,可自選你的滿額禮品價值高達NT$620;消費滿NT$4500,可獲得額外第二件禮品,總價值高達NT$1450
3. 重點來了: LF台灣還可以疊上我的獨家碼: VEGESOUPLF 是說比現在網站上的折扣還要額外更便宜喔! (本來給的碼是 SPRING)

下面是我購物車的商品 真的就是多重折扣

香緹卡超大罐鑽石面膜
我熱愛的Rodial美白
Christophe Robin最新的溫泉泥洗髮精可以買
Molton Brown超好聞沐浴膠




****************

Farfetch 有八五折碼: SL15FF (換新碼) 全球可打折, 這個碼是限制使用次數所以用完就不能打折了 有品牌限制大家自己去試

Burberry點這裡八五折碼: SL15FF
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點這裡八五折碼: SL15FF
Saint Laurent的包款八五折碼: SL15FF
Balenciaga八五折碼: SL15FF
Prada 難得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可不可以打折自己試一下

****************

Harrods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 購物車自動打九折的活動來啦!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收齊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要運費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HR的黑繃帶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打折喔!)

HELENA RUBINSTEIN Powercell Skinmunity The Serum (50ml) (HR的綠寶瓶 這是大罐裝 也是加入會員購物車九折 是最暢銷單品之一)




**************

杜克 限時八五折碼: SCRX15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SkinCeuticals Post-Injectable System (紫米精華特惠組)
SkinCeuticals Restore and Hydrate Regimen - Exclusive (還沒買過的買這組 真的都好用是我一直會回購的 B5保濕搭配CEF精華液的組合 他家的B5保濕精華很好用, 可以幫助CEF吸收)



SkinCeuticals Post-Chemical Peel System (果酸修復組)
SkinCeuticals Phyto A+ Brightening Treatment 1 fl. oz (最新的美白精華液)



SkinCeuticals x Slip: Vitamin C & Sunscreen Luxe Day Kit (CEF精華搭配Slip絲質枕套跟髮圈的組合, 這組我覺得很實用耶)



************

Golden Goose Pure-star Sneakers 這雙Golden Goose小白鞋價格超好耶! 美國定價525美金 這裡是387美金 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今天剛上架尺碼齊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 Eau De Parfum (八五折碼: SS2022 Byredo的無人之境香水 很美的玫瑰味!)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八五折碼: SS2022 我的最愛 Byredo 生命之水, 超好聞的啊! 可以直接買大罐的)
BYREDO Gypsy Water Body Lotion (八五折碼: SS2022 也推薦Byredo生命之水身體乳, 身體乳滿持香的!)



*****************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Way Home Skortsie (今天看到這個Free People的短褲裙好可愛喔! 前面是小裙子後面是褲子, 我自己會選S碼)

FREE PEOPLE Movement Way Home Skort Romper (Nordstrom這裡也有賣不同顏色)

The Way Home Skort (重點來了, 我發現Free People官網居然特別便宜只要50啊, 其他網站都是90耶! 這到底是誰在Bug價? 趕快去買起來吧 多色可選喔!)










*****************

Blissfeel Women's Running Shoe 再提醒一次Lululemon的最新慢跑鞋上市了! 我看他寫30天免費試穿, 就算穿過也可以退, 他們會把被退貨的鞋子放在他們"like new"的二手專區賣, 根據尺碼建議, 我看我應該就是穿正常碼6號可以, 不確定尺寸的可以直接買兩個尺碼!




***********

Linen-Blend Belted Sleeveless Lapel Dress (JW Anderson) 這件是Uniqlo的新品 JW Anderson 設計的風衣洋裝, 可以當長背心也可以當洋裝, 有三色可選, 綠色真的太美啦! 裡面有影片可以看喔!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VIVIENNE WESTWOOD White Hebo T-Shirt (Vivienne Westwood 的白色不對稱剪裁上衣, 我感覺下面搭配短褲短裙也都好看, 胸口有土星logo, 八五折碼: SS2022 )
VIVIENNE WESTWOOD Black Hebo T-Shirt (Vivienne Westwood 的黑色不對稱剪裁上衣, 定價不會很貴, 八五折碼: SS2022 )



*************

GOLDSIGN The Ayers Bodysuit (這件Goldsign的斜肩上衣很好看喔! 可以拉成單肩, 也可以往下拉一點變成整個露肩, 我滿推薦, 料子是很有彈性的, 我買S滿剛好)



*************

GOLDSIGN Black 'The Ayers' Bodysuit (黑色版本可以用八五折碼: SS2022 )



*************

Janie & Jack美國官網折扣區額外八折不用碼, 價格已經標出

TROPICAL SMOCKED PANT (不瞞你說 其實我買了這條褲子耶 要給我自己穿的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花紋, 有做到18歲喔 我看了一下尺碼對照表我應該可以穿)

TROPICAL TWIST HEADBAND (我連搭配的髮箍都買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大頭應該絕對戴不下吧?)




*************

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時間 3/26 23:59 截止
春季促銷 全場 8 折
結算時輸入代碼 「 SPRING20 」 享受優惠
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 日本, 馬來西亞等等的亞洲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或是10美金運費, 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Good American Good Legs Flare Twisted Slit (寄台灣日本香港等等的亞洲訂單有八折碼: SPRING20 今天剛上架 尺碼目前很齊, 連大號姑娘也可以買的下襬開叉喇叭褲)

Good American GOOD BOY TWIST SLIT 32” (Good American美國官網可以用七五折碼: SAVE25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跟官網買喔! 這款的下襬沒有上面的那麼喇叭不過也超好看的)




**************

Goldsign Bell In Myres Wide-Leg Jeans (我喜歡這一整套一耶! Goldsign的褲子是鐘形的, 我覺得滿時髦, 現在有限時七五折)
Goldsign Fonteyn Asymmetric Bodysuit (順帶一提model穿的上衣是這件也有特價)
Goldsign Rib Deep V-Neck Bodysuit (深V領的連身衣也是限時特價75折)
Black Halo Black Halo By Laurel Berman Jackie O Swing Dress (這件很難找到有貨, 是傘狀裙子版本的Jackie o洋裝, 領口略不對稱是設計重點, 現在有限時七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