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22

3/9/2022 MATCHES FASHION超限時特價我的單品推薦男女都有喔 + 我愛的Dragon包終於打折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電商 MATCHESFASHION 指定全價商品八折
(限亞太區比如說台灣訂單)
八折碼: 20MF
最低消費額:£200 / €200 / $250 USD
買滿200歐元就有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應該是UPS.
結束時間: 3/14 5pm

女款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男款指定商品參加折扣

**************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八折碼: 20MF 我的最愛, 小尺寸的Dragon Diffusion的Jane Birkin皮革水桶包終於, 終於, 終於可以參加折扣了耶! 我都綁一條絲巾在手把上, 我超愛這個包的! 整體上是圓形的, 非常別緻的包身, 如果絲巾把手把綁住的話就不會那麼圓, 手腕挽著也很好看喔!)

下面又是三個公主的合照! 我給我爸看這張照片, 他說兩個小公主都很漂亮! 我說那老公主呢? 我爸居然說照片裡不是只有兩個人嗎? 他居然沒看到我啦!!!! 怎麼會這樣, 有了孫女就忘了女兒嗎?



真皮提籃: DRAGON DIFFUSION (八折碼: 20MF)

洋裝品牌: Agua by Agua Bendita (也都可以打折)

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

ON Cloud X running trainer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我喜歡的ON運動鞋參加折扣, 一定要買大半號喔! 我自己都穿US6.5)
ON The Roger faux-leather trainer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這雙特別注意一下, 是ON, 跟網球名將Roger Federer聯名設計的網球鞋, 評價很好, 是純素材質, 而且也參加折扣! 不確定尺寸的也是買大半號比較保險喔!)



網球名將Roger Federer拿他的運動鞋ON The Roger faux-leather trainers當作電話開玩笑, 也太可愛了吧!






**************

TOD'S Kate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Tod's的最受歡迎Kate洛福鞋棕色)
TOD'S Kate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backless loafer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白色Kate拖鞋也參加折扣)



VEJA V-12 leather trainers (Veja的運動鞋參加折扣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VEJA Campo leather trainers (還有這款是黑色的Logo很低調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MM6 MAISON MARGIE LAElbow-patch two-tone cotton-blend cardigan (MM6的顏色拼接小外套 仔細看後面還有補丁滿可愛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MM6 MAISON MARGIE LA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MM6的Logo短袖上衣 這個好像是從筆記本上撕一小張貼上去一樣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MM6 MAISON MARGIE LADraped open-back satin blouse (這件有點露肩的上衣, 後面居然是露背的耶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AQUAZZURA Perfect Kiss 105 suede pump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Aquazzura的高跟鞋 寄台灣的價格比美國好多啦! model的腳好像太大了, 不過這鞋子根據我的判斷絕對很顯腿長! 鞋帶做成透明的, 鞋子只有遮到腳趾, 其他全部都是腿!)



GANNI Collar crystal-button cable-knit cardigan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Ganni上一季最受歡迎的外套改成短版, 粉紅色是Matches的獨家款)
GANNI Chelsea-collar striped organic-cotton poplin 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Ganni的大領子襯衫粉色條紋)



JIMMY CHOO Point-toe mirrored-leather flat mule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Jimmy Choo的水鑽拖鞋)
JIMMY CHOO Embellished-strap suede backless flat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Jimmy Choo的珍珠拖鞋)



COMPLETEDWORKS Drippity Drip pearl & 14kt gold-plated pendan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英國品牌的珍珠項鍊 價格不貴呢, 也參加折扣喔)



COMPLETEDWORKS Stratum gold-plated & topaz hoop earrings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耳環也很好看, 上面是白色拓帕石)



A.P.C. Helene leather-trim canvas crossbody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APC這個包款便宜到讓我懷疑是不是Bug價了! 折扣完才一百多歐! 我最喜歡這種帆布搭配真皮滾邊的設計)



A.P.C. Helene leather-trim canvas bucket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真皮滾邊的帆布水桶包也不錯, 同樣相當便宜!)



A.P.C. Elisa striped cotton-jersey T-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條紋基本款也可以來一件)
A.P.C. Ariane striped cotton sweater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深藍色底搭配白條紋也滿好看)





STONE ISLAND Logo-patch cotton-piqué polo 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Stone Island的經典Polo衫 上面的羅盤就是很具代表性的logo)
STONE ISLAND Logo-patch cotton-blend piquè polo 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白色的Stone Island polo衫有做細的滾邊, 也很好看)



STONE ISLAND Logo-patch cotton T-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短袖上衣更便宜, 同樣有羅盤logo)
STONE ISLAND Logo-patch cotton sweater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長袖這件更是要說一下, 袖子上的logo是一個小布條, 洗衣服的時候要拆下來的喔)



THOM BROWNE Four-Bar merino polo shirt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Thom Browne有好多四條槓的單品都參加折扣喔! 這件是平常都可以穿去上班的polo衫, 四條槓就在袖子手腕上)
THOM BROWNE Four-Bar moss-stitched cotton-blend sweater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Thom Browne的白毛衣也滿實穿的, 同樣也是有四條槓, 這件可以單穿也可以在裡面搭配襯衫)



ACNE STUDIOS Awen Face-patch shell tote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Acne的Logo托特包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而且價格很平實不貴)
A.P.C. Tiger-print denim tote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APC今年也推出老虎圖騰的托特包呢! 我覺得老虎真的比甚麼小豬小牛好看多了!)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Bao Bao的托特包 這個白色的特別便宜啊! 參加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 (買滿200歐元八折碼: 20MF 還有黑色的也很不錯)



***************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porcelain huggers box (L’OBJET怪獸抱抱收納盒 上揚的嘴角讓人心情會莫名的平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