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22

3/13/2022 我最近看的影集 + Pleats Please必買單品Bug價 + Monica Vinader大又亮鑽石(拍給大家看) + Mytheresa近期最受歡迎單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發這兩篇文喔

🚀Currentbody最新美容儀折扣 + 特惠組

🚀Bug價經典RV包鞋可打折 + Monica Vinader限時75折 + Coltorti尋寶(Jimmy Choo運動鞋, Common Projects復古小白鞋, Herno Gortex外套神價) + 明星愛用Alo運動胸罩

*****************

最近我在看的兩個影集, 有時間的人可以一起看再跟我討論!

Netflix的韓劇: 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

這個影集是滿不錯的, 第一跟第二集的案子非常有張力, 讓我覺得韓國的法官也太忙了吧, 還要自己當警探抽絲剝繭追兇! 好了, 兩句話講完劇情, 主要我是想討論一下女主角金憓秀, 居然已經51歲了我都沒看出來耶, 我一直在注意她穿的深藍色Max Mara大衣啊! 她說她的保養祕訣就是用眼霜擦全臉, 她覺得這樣最有效! 的確我有仔細觀察, 她臉上真的看不太出來皺紋算是滿厲害的~~



Amazon Prime原創影集: The Expanse(太空無垠)

這是科幻影集 故事發生在兩百年後的太陽系, 地球, 火星, 還有環星帶的穀神星人們, 因為爭奪資源而變得緊張, 這時候環星帶的探長受託尋找地球最富有的商人毛先生的失蹤的女兒; 另一邊補冰船的艦長在一次任務中收到一個求救訊號, 決定派出一小隊人朝訊號一探究竟... 這個影集真的太好看了! 非常有想像力, 而且跟一般的太空影集不太一樣, amazon的Prime用戶可以免費看, 還有中文字幕喔!

*****************

蘭蔻美國官網點這一區都是滿不錯的特惠組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想買的試試看轉運
美國網友直接買

THE ABSOLUE SOFT CREAM REFILL DUO (重點是這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補充蕊, 這是兩個一組的喔, 平常單買一個補充蕊就要207美金(台灣單買一個是10600台幣!) 這裡兩件組居然只要269美金, 也太便宜了吧! )




*****************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新品上市點這裡看, 是天然綠瑪瑙系列喔

Teardrop Gemstone Stud Earrings 水滴型的天然綠瑪瑙耳針好美喔! 定價不高 折扣之後更便宜了
Skinny Gemstone Ear Cuff 綠瑪瑙還有一款不用耳洞也可戴的耳骨夾





********
寄全球都是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地址任意訂單免運費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這雙是Tory Burch在台灣最熱賣的芭蕾舞鞋款,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香港跟中國區價格都已經調漲成跟當地的零售價一樣了(比美國貴了一百多美金), 只有台灣價格還沒有跟進調漲, 目前還是美國的定價, 想買的人趕快入手吧! 因為美國的Tory Burch價格真的比亞洲的好太太太多了, 這款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香港暢銷的芭蕾舞鞋是Sam Edelman的駝色款)



********

24S這一區單品七折起特價 不需要用折扣碼

MANU ATELIER Pita bag 看到這咖Pita包的顏色好迷人啊! 是深綠色我覺得很好看喔 打七折




ULLA JOHNSON Waverly denim pants Ulla Johnson的牛仔褲七折特價尺碼齊 我覺得這條褲子也滿好看有設計感 白色春夏穿剛剛好




**********

24S現在有一個秘密特區有八折碼: SECRET20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要買打折感覺是最後機會了
Loewe可以打折
Burberry可以打折
Acne可以打折

LOEWE Small Balloon anagram bag Loewe的緹花布水桶包小尺寸可以八折碼: SECRET20 我自己買的就是緹花布的小尺寸, 我買的是第一代沒有做短手把, 所以我還自己用自己另外買的手把勾上去,k 如果當初給我看到這一顆我一定買! 小尺寸很夠裝用手把提也很好看




CANADA GOOSE Rossclair Parka 最近又有好多美國網友在問我大鵝折扣 我推Rossclair顯瘦又實穿
CANADA GOOSE Lorette Parka 這件也是熱門款
CANADA GOOSE Freestyle Vest 我也滿推薦這款背心 白色尤其好看
ACNE STUDIOS Jacket Acne最新的短外套也很好看




****************

(九折最後一天, 美西星期二下午三點,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剛剛發現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耶! 趕快把握!!)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雙色芭蕾舞鞋很好穿 參加折扣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這雙灰色的漆皮版本芭蕾舞鞋我也有買 同樣參加折扣 我也穿小半號35.5)



SALVATORE FERRAGAMO Audrey Mary Jane ballet flats (比照1954年打版的ferragamo赫本鞋參加折扣 而且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省更多! 尺碼不齊了趕快打包)

SALVATORE FERRAGAMO Audrey Mary Jane ballet flats (ferragamo的復古赫本鞋紅色版本也是可以打折又免國際運費)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i-colour drawstring technical-pleated top (再說一次這件上衣美國官網定價520美金, 這裡只要399, 不能用任何折扣碼, 剛剛看了一下已經Low Stock啦, 我前兩天收到超級喜歡! 我穿3號剛好! 後面有綁帶可以調鬆緊, 不過我覺得寬寬的穿也別有風味, 寄台灣美國都是免運費)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2022年春季新款的PP全黑洋裝也是同樣Bug價, 官網定價650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513美金, 便宜超多啊! 不能用折扣碼, 我自己已經買了3號, 當作長上衣搭配褲子我覺得很時髦, 那個小立領也不會勒脖子, 反而顯得脖子線條很美喔)



*****************

Monica Vinader現在有八折碼: MARCH20(買滿300升級為七五折)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diamond essential系列點這裡,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系列, 鑲嵌法讓鑽石看起來超級大閃亮無比! 戴起來很好看, 平常戴非常好超百搭的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可以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
Diamond Essential Necklace (項鍊是玫瑰金的, 鑽石真的就是有大又閃的效果, 戴在脖子上尤其顯眼, 項鍊本身可以調整三個長度, 我想多買兩條調整不同長度疊戴耶, 製造鑽石高低錯落有致的感覺)



Diamond Essential Ring (戒指是黃K的, 同樣上面的碎鑽也是看起來大又閃!)



Diamond Essential Stud Earrings (這系列還有做鑽石耳環, 上班不能戴誇張耳環的人, 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這種價位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

(折扣過完周末九折就要結束喔, 剛剛發現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合用耶! 趕快把握!!)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下面是近期最熱門的新品

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raffia tote (Gucci的黃色草編托特包 近期滿受關注 整個包身用皮革滾邊 還有馬銜裝飾)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leather slides(近期聽說亞洲最多人加到購物車的的RV鞋是這款涼鞋耶 大家已經開始準備夏天的穿搭了嗎?)
ROGER VIVIER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奶茶色的RV Ranger系列洛福鞋也是大受歡迎, 這雙的顏色還不是很好找到呢, 很少地方在賣)



A.P.C. Grac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APC的Grace迷你包也是很多人喜歡 這個顏色滿好看的)



*******************

LOEWE Military Messenger Anagram jacquard bag(男款的Loewe Logo壓紋信差包 女生也可以用)
CANADA GOOSE Freestyle Crew padded vest (大鵝背心也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單品)



FENDI Small leather drawstring pouch (Fendi的束口皮革小包隱藏在男生區 女生也可以用, 男生背起來好像也不會太小感覺不錯)
SAINT LAURENT Nylon and leather City backpack(Saint Laurent的背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