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一個人的Mall

1個多月前, 經過詳細的計畫, 跟同樣拋家棄子的C小姐去看晚上九點40分場次的avatar. 記得那天晚上九點多從家裡出門的時候, photodog抱著眼汪汪的菜包, 父女兩人相依為命的樣子, 害的我看電影的時候都內心揣惻不安; 回去才發現, 菜包根本媽媽前腳走, 他後腳就睡著了, 白擔心啦.

結果到底電影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看到一半我就很想按遙控器pause... 特效不錯, 可是一天下來勞累的我, 實在不適合看這種聲光效果逼人的電影.

經過這次成功的經驗以後, 上週末photodog又在家裡當奶爸, 放我一個人單飛去mall. 沒戴結婚戒指, 沒有推嬰兒車, 會不會有什麼艷遇呢? 事實證明想太多, 哈哈哈, 不過逛的挺高興倒是真的.

每次去mall都推著個嬰兒車, 逛完bloomingdales就打到回府, 這次只有我一個行動方便多了, 版圖擴充到其他店家, 逛了很久沒進去的A/X, 想找一條便宜的牛仔褲來穿穿. 生完小孩六個月了, 是驗收身材的時候啦!

拿了0號穿, 剛剛好, 這條牛仔褲做的是super skinny, 貼身到可以當legging穿, 我還滿喜歡上面故意做的潑漆效果, 大家覺得如何呢?



photodog跟我夫婦不同心, 他居然不喜歡, 真有點掃興, 不過我打算找到折扣就來買, 自己穿的高興比較重要啦, 這褲子還滿軟滿舒服的.



上面配牛仔褲穿的深藍色上衣, 其實是洋裝耶, 我把他拉高當上衣, 而且這件胸前有burnout的效果, 我很喜歡, 可惜拍不出來. 單穿像這樣, 太性感了, 我怕怕, 如果選擇當洋裝的話, 也許要挑M號會好一點, 比較不那麼貼.



來個細部特寫吧:



這樣有點半透明很好看呢.



網站上有紅色版的, 太艷了...



以上兩件, 算是很實用的單品, A/X常常打折, 而且打折的時候尺寸都很齊, 會用原價買就是冤大頭了, 一定要等有折扣的時候再出手喔.

順便跨入久違的J Crew.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 很不喜歡寬鬆的衣服, 懷孕的時候穿膩了, 還是可以顯現出腰身的比較尬意, 這件Sunshine peony coccinelle dress看到有0號就隨手帶進更衣室,



穿起來大了一點, 也長了一點, 身材看起來不夠優.



不過這件斜肩Poplin Bridget dress就深得我心了, 有一種女神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網站上示範沒有很美說, 看起來有點小廉價.



最後是回家前匆匆忙忙套進去的Gabriella dress, 看照片就知道, 我一隻手拍照, 一隻手還在接電話哩, photodog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啦, 聽說菜包沒有媽媽陪, 很歡, 知道爸爸好欺負, 就一直哭哭鬧鬧的, 害的photodog大喊吃不消, 這下子你知道我平常當媽媽有多累了吧.



我搭配的是theory karlin leather jacket, 網站上搭的是牛仔外套, 都挺隨性的.



***********菜包時間之分隔線***********************

跟自己的女兒吃醋很沒必要, 可是不是我要抱怨, 以前photodog的相機專門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然而自從菜包出生以後, 每次有母女合照的時候, photodog一定先看菜包拍的美不美, 才不管他老婆是不是眼睛半閉還是嘴巴笑歪, 我看每生一個小孩, 我的pecking order就會降一位, 不怎麼划算呢!

滿六個月的菜包, 好像開始會認人了. 那天我們抱她到鄰居家串門子, 鄰居印度阿嬤才抱她一秒鐘, 她就開始哇哇大哭, 怎麼那麼怕生啦?

這幾天又給他買了一個新玩具, 是那種布做的書Peekaboo, I Love You, 裡面有爸爸, 媽媽, 小狗, 小貓, 姊姊, 還有阿公阿嬤.



"是誰在敲門啊?"



原來是阿公阿嬤! 從現在起每天要給她看阿公阿媽還有外公外婆的照片, 這樣下次兔子媽他們來的時候菜包才會乖乖的給抱啊.

17 comments:

  1. Jc的印花洋裝和斜肩的都很好看呢! 尤其斜肩的 你穿起來實在很美 比Model好看太多..接下來就是等打折了 呵呵 不過她們家很多很美單品 到打折就沒了尺吋 好討厭喔

    ReplyDelete
  2. 能有一點時間出去逛逛,真是恭喜你啦,photodog真體貼喔!看到你都試穿春裝,覺得好冷喔,哈哈,昨晚東京才下雪的勒。

    ReplyDelete
  3. 牛仔褲好看, 感覺年輕, Gabriella dress 也很好看呢,腿看起來細而長
    看到那些春裝, 也好想穿噢,不努力減肥不成啊

    ReplyDelete
  4. 我之前的留愿言不见了。。。。。。。。

    ReplyDelete
  5. to tina, j crew那件斜肩洋裝, 我有心動到, 可是質料有點單薄, 就是很軟的棉布那樣, 定價還要125, 誇張啊.

    ReplyDelete
  6. to katie, 我就說我家恆溫70度啊, 而且那天去j crew暖氣太強, 搞的我汗流浹背的, 更衣室裡面還有電風扇在吹哩! 還是你們東京下雪比較有氣氛囉.

    ReplyDelete
  7. to Queenie, 謝謝你的讚美, 我很開心春天要來了, 這樣又有機會穿短裙涼鞋, 我總覺得我人矮, 穿短褲比穿長褲好看啊. 

    ReplyDelete
  8. to toomei, 哎呀呀 怎麼會留言不見, 該不會是系統吃掉你的留言吧? 介不介意再留一次呢? 先跟你恭喜一下, 剛結婚的新嫁娘! 我有看你去台灣的蜜月行, 看到你說玩的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你喜歡台灣喔.

    ReplyDelete
  9. 我也不懂怎么留言不见了,谢谢,我已经是过期新娘了,台湾是真的很不错的地方,只是很心痛怎么天灾一直要出现,破坏这美丽的地方。。。。。。。A/X的super skinny很好看,等它打折我也要去看看。。。。。。。。小菜包已经6个月了,好快哦。。。。。。。。

    ReplyDelete
  10. 哈囉~ 你好,
    看你的blog 有一些日子了, 很喜歡看你寫的post, 尤其你用一些台語在描述事情時, 感覺真的很親切喔~
    看你寫看電影這事時, 讓我想到有次和一位朋友約好去看一場晚場電影, 哪知準備要出門時, 我一歲多的女兒開始狂哭不讓我出門, 老公也不知如何是好, 唉~ 只好跟已經買好兩杯波霸等在driveway 的朋友說對不起了~ 那時才意識到有了小孩後, 單獨和好朋友聚一聚的日子, 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ReplyDelete
  11. 每次看菜湯試穿衣服,都覺得是種饗宴,真的很美耶
    那件Poplin Bridget dress 穿在菜湯身上真的比官網上好看太多,不知道是模特兒的姿勢還是怎麼回事,就是看起來很像 beach dress.
    想請教菜湯,買 A/X的褲子長度的建議? 我每次都覺得有點太長,我五呎四吋,是不是該買short還是 petitte的?
    謝謝

    ReplyDelete
  12. 我 想 問 一 下 你 有 沒 有 買 那 件 Poplin Bridget Dress?你 穿 得好 漂 亮 啊 !真 好 身 材 !

    ReplyDelete
  13. to Judy H., 以前我就很少跟朋友單獨出去玩了, 可以預見到以後大概會更少吧, 哈哈, 不過寶寶開始吃副食了, 好像有機會可以出去比較久了耶! 還好photodog很愛餵寶寶吃東西, 希望我的出頭天早日來臨啊.

    ReplyDelete
  14. to sylviayo, A/X的褲子如果不想太長, 就買short的, P的尺寸是比0號還緊, 長度不一定有比較短, 我記得原價的牛仔褲, A/X好像有幫忙免費作修改長度的服務耶, 我不確定現在還是不是...

    ReplyDelete
  15. to FC88, 原價要一百多, 我還不打算下手, 等到打折再說吧, 那質料真的沒有一百多的價值, 雖然穿起來是不錯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每一件都好看, 牛仔褲很年輕有型哦!

    ReplyDelete
  17. 謝謝菜湯!! (大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