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theory karlin leather jacket

本來買了juna leather jacket之後, 心想2008年應該不用再買皮夾克了吧, 沒想到聖誕節前幾天, 在bloomingdales又有了一個命運中的出會, 把它帶回家之前也是有一番波折的...

話說那天心情好, 載了photodog去上班之後, 順路來到stanford逛街, 並不打算買什麼, 只想要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回去之前, 繞到theory專櫃看看好了, 不期待看到什麼值得買的, 因為bay area這裡身材小隻的人很多, 每次打折有好貨菜湯很少有辦法撿到, 菜湯專攻網路購物不是沒原因的.

結果這件karlin就掛在沒打折區, 孤單單的只有一件, 拿起來一看, petite. 哈, 試穿一下好了. 穿起來頗滿意, 可是標價還是原價耶, 比juna的原價還貴呢... 本來直接要放棄, 可是還是拿去問價錢, 一問之下, 有打折, 而且如果用bloomie卡又有更多折扣, 菜湯請小姐幫我留著, 回家想一想到底該不該買.

回家發現, 皮夾裡還有一張百元禮券, 加上50元折價券, 如果搭配店裡和信用卡的折扣, 價錢還滿划算的, 重點是網路上找不到這一件啦! 打電話回去說我要買了, 沒想到接電話的小姐說, 原來幫我hold item的那個小姐請假回家了, 代班的人找不到他把外套藏哪去了.

菜湯一聽大驚! 什麼找不到!! 該不會被賣掉了吧!!! 厚, 這下更激起非買不可的鬥志, 車鑰匙一拿立刻又衝回mall, 還好後來小姐有找到外套, 平平安安的讓菜湯買到啦.

聖誕節限定的購物袋, 菜湯覺得還滿好看的 是歌手tony bennett畫的喔


這外套是比較帥氣型的bomber style, 義大利製.



皮質中等厚度, 有點vintage look, 可以用拉鍊或是暗扣, 領子還有加一層棉, 如果整個扣起來的時候很保暖不透風.



菜湯最喜歡的地方, 是它可以把領子放下來, 這樣就不會覺得脖子有東西卡卡的.



不要看它做的小小的, 菜湯裡面穿四層衣服都沒問題耶, 哈哈, 最後來個戴帽子的造型吧, 是不是很誇張啊, 哈哈哈, 不過還滿有趣的, 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吧!



這下子可愛感跟帥氣感的皮夾克都有了, 真的沒有藉口再買了. 對了, 如果有骨架比較小的朋友想買外套, 不妨去theory逛逛, 因為他們的0號或是P真的做的很小, 有時候菜湯都穿不下, 呵呵.

11 comments:

  1. 哇這件皮衣菜湯穿喜來好帥氣喔..

    ReplyDelete
  2. 我之前也買過這樣的款式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的體型 但是是真的很好搭

    前陣子好喜歡一件DKNY的皮衣 小姐幫我留 我又猶豫不決 等真正要去買 又賣掉了

    省下一筆買更多 呵呵

    ReplyDelete
  3. 真好看的皮衣!掛在那兒就很搶眼了,穿在菜湯身上帥氣又有型耶~Such a good buy!!我都不敢買皮衣因為一來怕穿不出那種帥勁,二來本人脖子很短沒法把立領穿得好看...去年本來買到一件打了折很便宜的ToryBurch皮衣,但怎麼穿怎麼怪也就把它給退了,心中是萬分的不捨呀~~
    我跟菜湯一樣,只要遇到那種情形,鬥志一定馬上升到百分百,不去把它給搶回來是絕對會坐立難安的!哈哈哈!
    ps.菜湯在petite的皮衣裡還能穿下四件衣服!妳說,妳到底有沒有100lbs????

    ReplyDelete
  4. to shirley, 我也覺得很帥氣喔, 哈哈, 好不害臊喔.

    ReplyDelete
  5. to tina, 本來我也想如果找不到, 就是命中注定不該買, 沒想到最後又被找到了, 那更是命中注定要買了是吧! 哈哈哈. 這種款式就是要夠短, 裡面就可以搭洋裝或是長上衣了, 我自認為啦.

    ReplyDelete
  6. to sab, 我脖子也短, 其實我本來也有立領情節, 平常絕對不穿立領, 這件皮衣好就好在領子翻下來跟一般的領子一樣, 不卡脖子. 原來每個人被激發鬥志的理由都很接近! 我不知道因為這樣多花了多少錢喔, 還自己沾沾自喜呢, 哈哈哈. 說到體重, 我遠遠超過100磅啊, 我有110呢, 照片都很會藏拙厚.

    ReplyDelete
  7. 其實我很愛立領耶..雖然不適合....
    有時會硬穿 只好把頭髮挽起來製造假象 :-p
    這件皮衣領子了翻下來真好
    我之前去試了幾件JuicyC的羽絨衣
    領子都高到不行,完全沒辦法穿~~~

    菜湯看起來頗高!110lbs根本還是很瘦好嗎~我這麼矮也有110...(講得好像很驕傲似的,哈哈哈)

    ps.一直想問妳,這兒是不是沒有RSS可以讓我們這種忠實讀者訂閱呀?還是妳把它藏起來了?或是我眼睛脫窗沒看到??

    ReplyDelete
  8. to sab, 我很矮的, 號稱五呎三... 大概是我有運動, 看起來肉比較不鬆, 哈哈! rss我要來研究一下, 上次好像看到可以選擇建立這功能.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愛theory的衣服耶~而且美國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我也有一件皮衣和菜湯的很像,我覺得這件爆好看拉!

    ReplyDelete
  10. 菜湯小姐妳好啊,
    有寄信到你的信箱喔~~
    謝謝

    ReplyDelete
  11. to 留學生, 握手! theory的確上學上班都適合, 我這件皮衣其實型還滿常見的, 只是剛好肩膀合身長度又剛好, 這就要碰運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