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仙女下凡 之 Chris Benz Shangri-La Dress

那天在gilt上面看到Chris Benz的預告, 簡直開心死了, 這件Chris Benz - Shangri-La Dress被放在封面, 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搶到!



話說chris benz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哩, 用色大膽, 剪裁特別, 這件garden dress, 穿起來好好看!



還有這件Macao Vest, 明明是背心, 可是又做成洋裝設計, 很特別.



就連簡單的Reef Tank, 也做出下襬的層次, 看起來一點也不無聊了.



像這樣的亮片上衣Peggy Sequin Tank加上蓬裙Doris Party Skirt, 每個品牌都會做, 可是要做的不落俗套也不容易啊.



回歸正題, 那天早上九點, 我準時坐在電腦前面搶購. 如果我下定決心做一件事,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會成功的啦! (photodog云: 你還真敢說, 明明是亂買還講的理直氣壯...)

再來看看漂亮的模特兒示範吧, 那漸層的雪紡紗布料, 真的有如仙女下凡一班, 香格里拉這個名子取的真是妙極了!



我穿起來, 少了那份精靈氣質, 唉, 沒辦法, 我是墜入人間的宅媽啊.




*********************************

話說墜入人間的宅媽, 最近煩惱好多事, 就是菜包不知道發現自己太胖還事怎麼了, 又開始不好好吃飯, 也不好好喝奶, 人家小寶寶變瘦都是因為活動量大, 菜包則用節食瘦身, 搞甚麼啊! 以前的三層肉大腿都只剩兩層, 看在為娘的眼裡好心疼.

真希望現在婆婆還在這裡... 想當初公婆在的時候, 菜包多麼乖巧啊, 每天作息很標準: 吃飯都是大碗大碗的吃; 睡覺也都不需要人擔心午睡一睡就是兩個小時. 套一句婆婆的口頭禪, 一定是菩薩有保佑啦.

婆婆是我看過最樂觀的人, 一定是因為她念佛念到參破凡念, 我老是嫌菜包大餅臉, 婆婆是說這樣的臉型剛剛好, 我們以前都說這樣的臉, 粉可以擦比較多; 公公則是說, 菜包的臉型那麼好看, 一定要申請一個專利不可.

我老擔心說菜包都不爬也不站, 婆婆就說小孩子有自己的速度成長, 菜包動作慢, 可是一定會比較快講話. 公公雖然個性上擔心比較多事情, 可是只要小憩之後就忘記了, 而且公公每天要小睡好幾次, 也可以說睡完就沒煩惱. 反正跟公婆在一起, 真的會比較安心!

現在我跟photodog說, 我願意每天三菜一湯, 可是請你把公婆再請來幫我帶菜包吧! 有人幫忙還真是會上癮的.

8 comments:

  1. Shangri-La Dress真是好看耶
    但看到標價800多元
    想想還是算了... =(

    Millie

    ReplyDelete
  2. 菜湯穿的挺好看啊, 不過上身好像比較寛鬆, 下身很美呢!

    ReplyDelete
  3. 不像宅媽的,很漂亮,而且還蠻 sexy的

    ReplyDelete
  4. 我每天也都麻來巡視一下哩~

    說到這些private sale
    心好酸
    買不到.......
    嗚嗚....

    ReplyDelete
  5. to Millie, gilt上面的價格好很多呢, 不然800我也不敢買下去啊,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Queenie, 上半身真的有點寬,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走光, 要拿去改小一點...

    ReplyDelete
  7. to sylviayo, 哈哈哈, 這種買回來收藏的衣服, 都不知到甚麼場合穿? 大概就是想逃離宅媽生活的時候, 穿穿過癮一下吧, 呵呵.

    ReplyDelete
  8. to 珍妮華, 香港應該更多好買的啦, 我才羨慕你哩.

    ReplyDelete